漳州立人學校復讀一年大致要花多少錢?

2023-01-24 11:40:09 字數 1422 閱讀 3152

1樓:微風愛學習

漳州立人學校復讀一年需要交的費用和分數有關,分數越高,收費越低。

漳州立人學校於2023年經漳州市教育局批准,由漳州立人教育集團董事長遊惠松先生獨資創辦的普通教育民辦學校。學校幾經拓展,逐漸形成包含小學、初中、高中、中美合作的寄宿制全封閉學校。

學校榮譽

辦學以來,學校名揚省內外,得到學生喜愛,家長滿意,領導肯定,社會好評。

學校先後榮獲「漳州市文明學校」、「漳州市高中、初中教育教學質量先進校」、「漳州市初中教育信得過學校」、「漳州市高中教育教學質量功勳學校」等稱號,先後被市、省、全國評為民辦教育先進學校,成為漳州教育的一面旗幟。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漳州立人學校。

2樓:網友

復讀收費如下:上學期開學前需要再繳納三千元(包括餐費2400,校服300,住宿300);下學期需要繳納報名費2800和2700(餐費2400,住宿300).餐費是刷卡的,有剩錢會退還。

復讀期間還會徵訂些複習材料,總計一千左右。謝謝,祝您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餐費一學期rmb:2400;校服rmb:300;保險不是很清楚;住宿一學期rmb:900

如果這些都交過了的話也就沒什麼了……,如果有定練習報紙(如英語報等)那還要另外交錢。

漳州立人學校復讀生11年收費是怎麼定的,有按分數定麼,一年總共要交多少,請幫忙,謝謝!

4樓:知木香

文理科收費 是不一樣 的 。 按照不同的分數段來收費,最高學費不會超過一學期4000左右。你的成績標準收費 不會太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漳州立人學校就會有啦自己看。

2023年漳州立人學校高考復讀一學期學費和學雜費要多少 40

6樓:凡人飛過

沒那麼多啦, 按分數收費,比如去年理科530以上就免學費,最多的學費6000多一學期,加餐費2000,今年分數還沒出來,就沒法說了,給你個**,到時候你具體去問 2560068 或2677868

這是2013的收費,還得加上一學期的伙食費(應該2000多吧)分數 學費。

560+ 全免。

530-559 免學費。

7樓:中國龍騰飛吧

一年要5萬多吧。學雜費加起來要2萬多。立人可是漳州有名的貴族學校。

復讀一年值得嗎?復讀一年真的值得嗎?

我認為不值得,但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所以只有你認為這件事是值得,那麼它就是值得。因為我覺得時間和青春要比學歷可貴。所以用了13年復讀,這個過程一定很煎熬和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說說我身邊的復讀生事例 我的表妹是一個復讀生,她說 復讀是面臨著應屆時沒有過的傷痛 應屆時沒有的壓力,也沒有應屆時輕鬆的心態...

復讀一年要多少錢,高三複讀一年多少錢?

每一個學校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你讓家長跟學校的校長或者班主任談談,然後辦理一下相關的手續就可以復讀了。也許你非常努力的學習,還是考不出好成績,那是由於思想不夠靈敏。我今年剛大學畢業,很羨慕你現在還有機會去選擇要不要復讀,有機會再參加一次高考。其實在決定要不要復讀之前,要考慮心理方面的因素,自己是否能...

我已經復讀了一年,今年考上一所二本學校。但是心有不甘,還是想復讀走個一本。請問覺得這樣值嗎

值,我就是二本的學生,一本和二本的區別,不再於榮耀。而在與實力,與氛圍,等等一些因素,也許你現在覺得氛圍其實沒什麼。但是,若你上了二本,你肯定會後悔。反正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復讀復生,在復讀制班裡我還算幸運的,分數提高了大約70分,可是班裡的絕大多數的同學分數提高都不多,提高的分數的都在20分左右,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