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穿孔卡片組 計算機中穿孔卡片是什麼?

2023-01-24 15:05:12 字數 1333 閱讀 4386

1樓:耶爾契

早期電腦用帶孔的卡片來輸入和輸出資訊的,孔的有無就表示著二進位制的1和0兩個數字。

計算機中穿孔卡片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由薄紙板製成,用孔洞位置或其組合表示資訊,通過穿孔或軋口方式記錄和儲存資訊的方形卡片。是手工檢索和機械化情報檢索系統的重要工具。

穿孔卡片可應用於產品、材料、情報資料的管理和索引編排等方面。但亦有較大侷限性,如資訊存貯量小,**容量有限,檢索操作速度較慢,卡片易損壞等等。隨著計算機在資料處理和情報檢索中的成功應用,穿孔卡片已被磁性資訊載體所取代,只有機器穿孔卡片仍作為計算機輸入資料的一種手段繼續使用著。

打孔卡片製表機的組成部分是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供把資料和指示輸入自動計算機或製表機的任何符號系統,亦指這種符號的記錄(如靠打孔資料卡片或磁帶上的受磁點。

製表機19世紀末,統計學家herman hollerith負責2023年美國人口調查工作,藉著打孔機的處理方式和hollerith的打孔卡片製表機,使這一次的人口調查,只花了兩年半的時間,僅為預計十年時間的1/4,同時替調查局節省五佰萬美元以上。此項工作開啟了資料處理自動化的時代。

4樓:憑平惠

**拼音:[dài mǎ]

來自漢語|報錯。

**_漢語。

[釋義] 供把資料和指示輸入自動計算機或製表機的任何符號系統;亦指這種符號的記錄(如靠打孔資料卡片或磁帶上的受磁點。

wow 彩色穿孔卡片片

5樓:

在諾莫瑞根裡面有許多讀卡器,讀卡器裡可以學到好像是2個工程公式,我記得有侏儒麻風射線和淨化裝置可以學;

原始卡片打到後到讀卡器a、b、c、d一個個去升級,最後就是彩色穿孔卡了。

好像是這樣。

6樓:網友

接到任務,不進副本前的那段往右邊走(左邊走是不用鑰匙從副本上門進去的路)打到白色卡片,同樣在這塊區域可以用白色卡片載入黃色卡片,這樣你身上就有兩張卡片了,然後進入副本,在宿舍(就是有很多窗戶的房間,可以走上斜坡的牆壁)打到藍色卡片,再在∞形的地圖右邊那個打boss電刑器6000型,打完在旁邊的機器拿紅色卡片。

計算機中作業系統是個什麼軟體,計算機中的作業系統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作業系統,通俗點就是人與計算機互動的連線軟體。可以打個比方 如果把電腦比作一個人的話,硬體就相當於人的軀體,作業系統等軟體就是人所擁有的思想 知識 靈魂等。一部完整電腦最主要的就是有兩個系統構成 其一是看得見摸得著的硬體系統,就是經常說的硬體,包括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主機板 機箱電源 顯示器 滑鼠...

在計算機中excel是什麼意思,計算機中DRAM什麼意思?

excel在計算機中就是 讀音查下字典就知道了 它是一種辦公軟體,其實是一個 形式,用於資訊處理分析的常用辦公軟體,其它還有word文件,幻燈片,它的讀法 i kseil 可以查字典 是一種辦公軟體 微軟office裡的,和word一樣。和英語讀音一樣。計算機的一種辦公軟體的名字,一般有word文件...

在計算機中位元組的單位是什麼,計算機中的資料單位和儲存單位是什麼

計算機資訊資料單位和儲存單位有 b 位元組 kb 千位元組 mb 兆位元組 以及 gb 十億位元組 等,位元組也是儲存器儲存資訊的最小單位,通常用 b 來表示。每級為前一級的1024倍,比如1kb 1024b,1m 1024kb。換算關係如下 計算機儲存單位的進率是1024而不是1000的原因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