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看《西遊記》裡哪一些情節讓你覺得印象深刻?

2023-01-24 21:20:09 字數 4656 閱讀 7508

1樓:猴47728郊蛹

《西遊記》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打白骨精那段,看著好氣人,感覺師傅太善良了,總是被外表所騙,看著最氣人的一段,也是最深刻的一段。

2樓:強自多年有

花果山的那段吧,東勝神洲傲來國海中有花果山,山項上一仙石孕育出一石猴。石猴在所居澗水源頭尋到名為「水簾洞」的石洞,被群猴擁戴為王。

3樓:荊和尚

讓我最深刻的就是唐僧給孫悟空家去五指山山頂家那個如來佛祖留下的封印的時候,當封印解除的時候,孫悟空那種解放得到自由的那種感覺,真的,唯妙唯俏,而且他還保護住了唐僧,感覺孫悟空還好吧。

4樓:寶35411期廖

在唐僧誤會孫悟空,趕走孫悟空的時候。孫悟空對師傅的磕頭,讓我印象深刻。

5樓:以心

裡面的三打白骨精的那段特別讓我影響深刻,因為那次孫悟空都走了。

6樓:尹朶月

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孫悟空去救唐僧的時候,我覺得孫悟空的那份機智是我最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一般不喝素酒,但也有例外。

女王卻又笑吟吟,偎著長老的香腮道:「御弟哥哥,你吃葷吃素?」三藏道:「貧僧吃素,但是未曾戒酒,須得幾杯素酒,與我二徒弟吃些。」

她笑吟吟地問他,御弟哥哥,你吃葷吃素?

86版《西遊記》有哪些片段讓你印象深刻?

8樓:指南針指北針

整部電視劇都是那樣的,讓我印象深刻,怎麼看也看不夠。

9樓:抉擇誰吧

就是三打白骨精的時候讓我特別深刻,其實真的很喜歡。

10樓:月情

三打白骨精四探無底洞。豬八戒撞天婚的那一段很搞笑。

11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86版的西遊記裡面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場景,比如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御帝哥哥,你看我們這女兒國啊,有山有水,又有漂亮的美女相伴,你何不留下來呢?

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還是這個孫悟空去搬救兵。有一個人說你是孫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兒國的國主看著唐僧的調情眉目傳情,看的真的很美好。

15樓:你說過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唐僧次次都會被抓走。

16樓:快樂肥宅

孫悟空向唐僧下跪告別時我真得好著急。

聊一聊,《西遊記》中讓你印象深刻的情節?

17樓:魔域法師

雙排鍵演奏的《雲宮迅音》和刀郎演唱的《敢問路在何方》

18樓:來自周莊古鎮開朗大方的木芙蓉

最喜歡看《奪寶蓮花洞》和《鬥法降三怪》這兩集。

19樓:小知41151納募

悟空管理蟠桃園,吃盡園中大桃。又赴瑤池,喝光仙酒;吃盡太上老君葫蘆內的金丹。逃回花果山。玉帝令托塔天王率天兵去捉拿悟空。悟空打退了眾天神。

20樓:史桐悅

為了借芭蕉扇,又牽引出一場武鬥。原來鐵扇公主是牛魔王的妻子,孫悟空打敗過她的孩子紅孩兒。紅孩兒後來雖被觀音菩薩收為善財童子,歸了正果,鐵扇公主可一直牢牢記下這段仇恨,芭蕉扇不僅不借,還立時罵殺出洞來,雙方的大戰,為《西遊記》帶來另一個精彩情節。

因為這場戰鬥精彩,兩性角色又齊全。

21樓:寶寶81989皆諼

東勝神洲傲來國海中有花果山,山項上一仙石孕育出一石猴。石猴在所居澗水源頭尋到名為「水簾洞」的石洞,被群猴擁戴為王。又過三五百年,石猴忽為人生無常,不得久壽而悲啼。

根據一老猴指點,石猴經南贍訓洲到西牛賀洲,上靈臺方寸山,入斜月三星洞,拜見須菩提祖師,被收為徒,起名曰孫悟空。

22樓:辰星

孫悟空向東海龍王借得定海之寶金箍,卻被龍王告狀,騙到天庭當弼馬溫。悟空知道受騙,回花果山稱「齊天大聖」。李天王率領天兵天將捉拿悟空,被悟空打敗,逃回天庭。

影片生動有趣,畫面活潑優美。 孫悟空向東海龍王借得定海之寶金箍,卻被龍王告狀,騙到天庭當弼馬溫。悟空知道受騙,回花果山稱「齊天大聖」。

李天王率領天兵天將捉拿悟空,被悟空打敗,逃回天庭。 影片生動有趣,畫面活潑優美。

23樓:八卦星人小林

孫悟空離開的時候,菩提老祖說不要告訴別人自己是他的師傅。我看著很心酸,有種時過境遷的無奈。

24樓:香蕉芒

豬八戒背媳婦那段,他其實背的是孫悟空但他不知道。

25樓:職場桔子

唐僧離開女兒國的時候,這就是責任大於個人。

26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豬八戒背媳婦(孫悟空變的)那段,每當那個**響起來,我就忍不住笑。

《西遊記》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27樓:赫宰是我的

唐僧認為孫悟空不聽話濫殺無辜,憤怒之下唐僧就不顧豬八戒和沙僧的阻攔,不顧孫悟空的哀求,執意將孫悟空給趕回花果山。孫悟空一步三回頭最後忍痛離開的模樣,真的是太讓人心碎了。

28樓:寶寶70880堪寄

孫悟空自恃武功高強,又太上老君的煉丹爐燒了那麼久,就算是泥人也會發脾氣了。所以孫悟空也不再壓制自己,了手腳大鬧天宮,將凌霄寶殿鬧的個天翻地覆,將眾仙打得個狼狽不堪,玉帝更是大呼讓人趕緊去請如來佛祖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孫悟空剛剛從石頭裡蹦出來這一段了吧?明明就是海邊平凡無奇的一塊大石頭,卻忽然炸開從裡面蹦出了孫悟空這隻猴子。孫悟空從石頭裡蹦出來的時候,那種懵懂無知,對世間萬物都無比奇的模樣,讓人至今記憶深刻。

30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大鬧天宮所以引起來西天如來佛祖的鎮壓。在孫悟空和如來佛祖打賭失敗後,如來佛祖將孫悟空鎮壓在五行山下,孫悟空大呼被如來佛祖騙了,落寞的在五行山下被鎮壓五百年,經歷了五百年的風霜雨雪,畫面讓人至今記憶猶新。

31樓:抽轉組

孫悟空在孫悟空和菩提老祖學習了七十二變和筋斗雲後,自我感覺良好,感覺天上地下難逢對手,老子天下第一。所以在嫌棄天庭給的官位太小,蟠桃宴不邀請自己後,就大鬧蟠桃宴,被太上老君關如煉丹爐中煅燒,結果最後還是成功從煉丹爐中逃出,雙眼冒著金光,一腳踹翻煉丹爐的模樣真的是太威風霸氣了。

32樓:紀寄梅

悟空推倒人參果樹,為了贖罪。遍訪四海神仙將救神樹,最後找到了自己的求仙時候的道觀尋求菩提老祖的幫助。無奈人去樓空。

曾經香火鼎盛的地方,已成破屋殘院。此情此景讓悟空悲從心來,大聖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這個劇情原著是沒有的,後來劇組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加了進去。

有可能是有意為之,也可能是妙手偶得,卻完善了悟空有情有義,尊師重道的人格魅力,成就了一段經典鏡頭。

《西遊記》最吸引的情節和印象最深的句子有哪些?

《西遊記》在前七回中哪一個故事按照情節發展?說一說故事內容,再說一說令你印象深刻的地方及原因。

33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在前七回中哪一個故事按照情節發展,說一說故事內容,再說一說令你印象深刻的地方及原因,要說也要時間夠才行啊。

34樓:李文林李倩

他是一個使這個故事按照情節發展,說明他是西天取經的一個故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前七回哪一個按故事情節發展的,我覺得是第三回是按故事情節發展。

《西遊記》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臺詞是什麼?

36樓:我是山寨歌手

在西遊記的眾多人物中 豬八戒無疑是最接近普通人的存在 他的身上 無處不閃現著人性的色彩 同一心向佛的唐僧 嫉惡如仇的悟空 老實木訥的沙僧相比 豬八戒更像一個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

他的許多人性上的弱點 也恰恰是他的可愛之處 或者說是他的有點

八戒是好色的 無論是最初的嫦娥還是後來的高小姐 八戒總是表現出一種對女色的不能抵抗 但同時 也體現了他深情痴情的一面 八戒是極其重感情的 他對嫦娥 對高小姐 都是發自真心的喜愛 即使被墮入輪迴 即使被迫取經 他也常常會在某個夜晚 回想起月宮裡的嫦娥 或者是高老莊的高小姐 可以說 八戒還真是一個情種。

豬八戒的性格里 也許有太多的懦弱和懶惰 但實際上我們可以發現 其實八戒是四個人裡 最會審時度勢 最會隨機應變的 和唐僧的不通世情 悟空的勇猛莽撞比起來 無疑豬八戒更會懂得保全自己的有生力量。

另外 四個人裡最會做人 、最有人緣的無疑就是八戒了, 僅從四個人裡來看 , 悟空是出力最多的 , 但也是被唐僧修理的最多了 , 沙僧是最老實苦幹的 , 也是最被忽略的 , 八戒是最偷懶的, 但也是最被唐僧迴護的 , 可見八戒的做人水平 , 不幹活 ,還能讓領導包庇。

37樓:aaa忘憂草

師傅,猴哥,八戒,沙師弟。

西遊記中哪些人物給你留下深刻印象?他們各有什麼特點

西遊記女兒國國王哪一集,西遊記2010版哪一集有女兒國國王

原著是第53回到55回 央視版是第十六集 趣經女兒國 浙江永樂版是第28 32集 張紀中版是31集末到35集初 老版的?第十六集 趣經女兒國 不懂請追問 西遊記2010版哪一集有女兒國國王 女兒國國王是舒暢演的 大概29到30集吧 86版西遊記中唐僧過女兒國是哪一集?16集.因為我最愛看三個國師那是...

看西遊記的收穫和感想,讀完西遊記的感想

西遊記 是我國古代文學百花園中一朵怒放的齊葩。自問世以來,不脛而走,風靡文壇,故事流傳,廣及民間,真可謂家喻戶曉,婦孺皆知,雅俗共賞。如此之巨集著怎一個 夢 字解決呢?不錯,西遊記 它的藝術成就 人物塑造 思想內容等是多方面,多角度的。而在這兒,我只從弗洛伊德的 夢 論入手,用精神分析的方法來解析 ...

西遊記86版偷袈裟是哪一集,西遊記偷袈裟的老和尚是誰?

第6集 禍起觀音院 劇情介紹 當晚師徒二人借宿於大雪中的一家院落,卻是觀音菩薩事先的安排,第二天清晨還為白龍馬配齊了鞍佩,玄奘拜謝之後師徒二人便又上路了。山林中閃出一座寺廟,玄奘見是 觀音禪寺 連忙前去跪拜,感謝菩薩一路保佑。眾和尚聞師徒二人來自東土大唐,卻衣著襤褸,均露出不屑神態,勉強引薦去見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