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歐洲足球哪個能給我介紹一下呀

2023-01-24 21:20:08 字數 1448 閱讀 5308

1樓:李玉兒

足智多謀、自我陶醉。

您好,能給我介紹一下關於歐洲足球的一些知識,包括各國俱樂部,有那些較出名的球員

2樓:徐叢

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足聯。

高他們一級的是歐足聯。

歐洲有4大聯賽。

西甲聯賽 英超 意甲聯賽 德甲聯賽。

其他像荷甲,法甲==水平沒有4大聯賽高。

這4大聯賽是公認的實力較強的。

歐洲有10大豪門俱樂部。

ac米蘭,國際米蘭,巴塞羅那,皇馬,拜仁,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尤文圖斯(也有說沒有利物浦,+個西甲的瓦倫西亞)

歐洲聯賽是各個聯賽中,比較nb的球隊參加的,每個國家的名額不同,歐洲聯賽代表了歐洲最高水平。

其次就是歐洲聯盟杯,是每個國家稍微弱一點的球隊參加的歐洲聯賽冠軍有資格參加次年的世俱杯~

每個聯賽都有球星。

有巨星,有旗幟性人物等。

不容易啊我,就這些吧。

3樓:網友

每個大洲都只有一個足聯,聯賽只在本國進行,同時還有冠軍聯賽和聯盟杯。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經常看體壇週報,它的資料性很強。

5樓:網友

今年歐洲盃,你每場都看的話,你光聽解說就什麼都知道了。

你這問題這麼大,誰吃得消都說啊,想說也說不過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買體壇看吧,堅持看一個月,基本該瞭解的該知道的你都心中有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上一條所述的情況,只有比賽結束時,包括在規定的延長期比賽結束時在場上的隊員方可參加踢球點球。

.屹炸。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頂天立地奇男子,要把乾坤扭轉來。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歐洲的足球俱樂部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8樓:越水蓮

這麼跟你說吧 你說的ac米蘭啊 阿森納啊這些都是俱樂部 是一種某個國家的足球聯賽, ac米蘭是義大利的聯賽 阿森納是英國的聯賽 ..比如說 羅納爾多 ,他是巴西人, 世界盃時他代表他的國家巴西去參加世界盃。 到了平時,沒有國家的大賽的時候,他就可以加入一個國家的聯賽,什麼國家的聯賽都行,只要他願意,然後加那該聯賽的俱樂部 他就代表他的俱樂部去比賽, 歐冠是所有歐洲出色的俱樂部參加的比賽!

世界盃是所有國家的比賽!! 俱樂部不分國籍,只要你厲害,該俱樂部要你 你就可以去 國家隊就必須是本國的人 不可以代表別的國家! 補充:

歐洲盃就是所有歐洲的國家才能參加的比賽 亞洲盃 是所有亞洲國家才能參加的比賽 非洲杯是所有 非洲國家 才能參加的比賽 歐洲冠軍盃 是所有歐洲俱樂部的才能參加的比賽 亞冠是所有亞洲俱樂部才能參加的比賽 ..

誰能給介紹一下歐洲足球,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歐洲的足球俱樂部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 法甲 英超裡球星是最多的 曼聯有小小羅 魯尼 吉格斯 斯科爾斯 哈格里夫斯 卡里克 范德薩 阿森納有法佈雷加斯 阿德巴約 切爾西有蘭帕德 巴拉克 舍普琴科 切赫 利物浦有傑拉德 託雷斯 熱刺有 貝爾巴托夫 西甲 巴薩羅納有小羅 埃託奧 德科 普約爾 梅西 多斯桑托斯 皇馬 有...

誰來介紹一下wifi,誰能給我介紹一下WLAN WIFI和WAPI

wifi是你家的寬頻,裝了個帶無線功能的路由器。就是把網線變成無線訊號了,200m內有訊號 無線wifi網路在開放的地方能搜到上網,不花一分錢,如果用家用電腦,跟電腦同步上網,其網費也只要50元一月,無其它費用 wifi不過是無線上網的一個通稱 現在每個運營商都想要分一塊蛋糕 電信,移動。聯通,鐵通...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普希金的人生

亞歷山大 謝爾蓋耶維奇 普希金 1799 1837年 是俄羅斯偉大的民族詩人,是俄羅斯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是俄羅斯文學語言的創造者,更是19世紀世界詩壇的一座高峰。普希金是時代的寵兒,也是時代的旗幟。他作為民族意識的體現者,反映了俄羅斯人民要求民族尊嚴 國家獨立 社會進步的願望和心聲。普希金對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