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6cm的女性,正常的體重範圍是什麼?

2023-01-25 00:35:10 字數 2342 閱讀 4970

1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標準體重公斤,理想範圍:公斤,正常範圍:公斤。

2樓:

女性,身高-108,也就是166-108=58公斤,10%之內都是正常的。這是從健康的角度,如果是年青女性的話,58公斤應該是上限了,因為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生育的發胖,體重肯定還是要往**不少的。

3樓:血

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

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女生166身高,體重多少才是標準的?

女生身高166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4樓:鹹蛋小超人

成年女性身高166cm的標準體重是106斤。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女生標準體重的計算方法如下:

1、(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2、標準體重(千克) =年齡 x 8 + 8 ( 7 - 16 歲 )

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20% -30 %

中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30% -50 %

重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和一定的年齡有關係,如果年齡在20-29之間那麼體重應該在公斤,如果是男的話體重就稍微偏高些。健康才是硬道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葉提問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法 標準體重(公斤) =年齡 x 2 + 8 ( 7 - 16 歲 )

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20% -30 %中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40% -50 % 重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超過110比較合適。

8樓:和卻

告訴你一個正常體重公式。

你的你的身高減去100,後面加個kg就是正常體重,但如果追求美,那建議在50kg左右吧,不過也有特殊人群,像我姐172cm,現在89斤。

9樓:

我覺得100斤就很好啦!

女孩子166cm的身高,體重在什麼範圍算標準?

10樓:白花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

(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 女性:

身高( 釐米)-100= 標準體重 (千克) 或者你可以直接去標準體重

com/?mod=standard_weight 瞭解自己的體重。

身高166cm的女生的標準體重?

11樓:鄭在這裡

你可以通過計算自己的ibm值來檢查自己的體重是否在標準範圍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比較適合東方人)標準體重=(身高cm-100)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

5(kg)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13樓:網友

超過120 算是微胖,過130 要鍛鍊了!!!

14樓:凌兒說

女生身高160到170的標準體重是多少?在這個範圍就不用**了。

身高166cm的女孩子,標準體重是多少?

身高166cm,正常體重應該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標準體重是多少,除了身高以外,還需要知道年齡。不同的年齡段,標準體重也不相同。

按你的身高來看19-23歲標準體重:52kg 25-27歲:53kg 29-31歲:54kg (女性).

16樓:網友

不要在意數值上的變化,**最重的是在飲食上養成低熱量的習慣。

本人17歲,男,身高166cm體重卻只有42kg,請教各位有

增肥 太簡單了 天天吃了就睡覺 睡覺以後再吃 不要運動 我就是那樣的 現在得 了 增肥方法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 肝病 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然後採用...

女生身高166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這個也和一定的年齡有關係,如果年齡在20 29之間那麼體重應該在52 53.3公斤,如果是男的話體重就稍微偏高些。健康才是硬道理!希望可以幫到你。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

我生於身高166cm,體重52kg,別人都叫我肥妞,我算很胖嗎

不胖啊,你身高那麼高,不要在乎別人的稱呼,或許那時因為你們親暱的緣故,她們才那麼喊你 bmi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米 的平方 kg m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你的是18.87不算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