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芽衣步入奧托後塵,她的未來如何?

2023-01-25 01:40:11 字數 2520 閱讀 5732

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崩壞3》這部動漫還是非常有層次感的。芽衣這部動漫裡面已經實現了自己徹底的蛻變,他的未來只會向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2樓:舊媚昭幢詠脊遮

從目前的劇情來看,芽衣或許逾越奧托,成為新的率領者帶領人類走向將來。

3樓:生命ost回眸

從目前的劇情來看,芽衣可能超過奧托,成為新的領導者帶領人類走向未來。

4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未來可能會生活的非常的艱苦?因為沒有了奧托的庇護,他的生活沒有了保障。沒有人可以去保護她。

崩壞3芽衣是要先s再然後變成鬼鎧嗎?

5樓:6大蚊子

每一個裝甲不會轉換的 只能像是緋紅 a s ss sss這麼升 每次升級技能解鎖 不會有什麼 升級之後轉換裝甲一說。

崩壞3後崩壞書芽衣怎麼玩 芽衣技能定位加點詳解

6樓:念嶽司馬虹彩

各位崩壞3的玩家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崩壞3後崩壞書芽衣怎麼玩 芽衣技能定位加點詳解,有感興趣的小夥伴們不要錯過哦,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給大家整理的關於芽衣技能定位加點的內容吧,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

定位和特性。

1、滯空能力強,高跳遠跳指定選手。

2、攻擊段數高,剋制次數盾。

3、被動防斷連,根據連擊數和滯空時間提高傷害。

4、具有麻痺和雷鎖的能力,控制能力一流。

技能加點路線。

建議優先按照下圖路線解鎖技能,沒有什麼好技能可以點時,優先點需求材料少的技能(不管點什麼技能,提升的面板都是一樣的)

【如一】解鎖麻痺槽的積蓄能力,角色核心,調查等級8後第一時間解鎖。

【魔術】使雷鎖結束後**,對大型敵人可造成很高傷害。

【病衣】可以提高全隊攻擊雷鎖或麻痺狀態敵人的傷害。

【雷翼】可以提供大量連擊數和雷鎖控制,拿到結晶體後第一時間解鎖。

左側主要是點出連打增加qte段數的【散羽】和防止斷連的【飛昇】。

芽衣100sp的大招在分身持續時間內無法回覆sp,傷害也非常一般,絕大部分場合都會使用50sp大招。

連攜攻擊的評價依舊是觀賞性大於實用性,不過芽衣的連攜可以快速疊麻痺槽是個優點。

操作技巧。1、利用一閃重置下落,配合普攻高跳、遠跳。

角色在空中普攻滯空的時間越長,下落的趨勢也越大(尤其是沒打到怪時)。但是芽衣的一閃可以重置下落趨勢,加上一閃的水平位移、空中普攻的小幅度爬升效果,可以進行很長的空中位移和滯空時間。

補充:地面上挑比直接起跳的高度更高,高度:卡蘿爾》主角》芽衣。

2、利用一閃迅速繞後。

遇到架盾刀哥和裝甲牛,沒法挑空起手/打到本體怎麼辦?跳起來直接一閃即可偷襲敵方菊花,用過都說好。

3、破hit盾專家。

選擇芽衣應對hit盾不僅僅是因為她的攻擊頻率高,而且在擊破敵人自帶的hit盾後會產生眩暈,芽衣破盾後可以銜接主角和卡蘿爾的qte造成大量傷害。

崩壞三第四章困難芽衣的危機s4-5第一個任務怎麼完成??

7樓:網友

看你用什麼角色 角色有qte技能 場景合適時就能觸發 有的是閃避 有的是敵人浮空 你選好容易觸發的角色就行了 觸發時角色頭像會有紅色閃動 按下就觸發qte了。

這是逆神巫女的觸發。

崩壞3的劇情芽衣會死嗎

8樓:ray聊教育

崩壞3的劇情芽衣不會死。聖痕計劃成功了,那也沒有什麼懺悔可言了,和琪亞娜幸福快樂地生活在新世界裡了。

大崩壞結束後,芽衣加入天命,擔任對崩壞第一小隊隊長。聖芙蕾雅學園恢復建制後,天命小隊承擔起培養新人的任務,兩支特殊小隊被拆成四支小隊,芽衣任第三小隊的隊長。

崩壞3芽衣後續漫畫劇情。

在漫畫《逆熵入侵篇》中,瓦爾特複製人(瓦一特)想要裝作學院秘書帶走第三律者本體雷電芽衣,卻被雷電芽衣體內覺醒的第三律者人格按在地上摩擦。之後炸彈即將啟動律者人格不堪倒地,為後來趕到的琪亞娜的白練裝甲注入第三律者的能量,使芽衣進化為雷電女王的月光。

關於崩壞3的兩個a級芽衣,

9樓:漫漫愛情還

崩壞3有四個形態的芽衣,每個形態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a級芽衣為逗影舞衝擊地和逗強襲地。

影舞衝擊擊飛浮空較多,缺點靈活性差。前期在a級和s級時較弱,但是達到ss級甚至sss級時因為複數分身的原因會變得較強(但是也沒有網上流傳的六個分身一起打輸出無敵這種說法)。

強襲在前期是輸出最高的芽衣形態(所以有強襲強無敵的說法),輸出高攻速快連擊數多,缺點同樣靈活性較差。但是後期技能比較雞肋。

崩壞3異常狀態怎麼解決,崩壞3各種異常狀態的疊加和共存有人知道嗎

沒怎麼解決,要麼用ss聖女技能抵消掉,要麼等debuff過去,目前沒有什麼 能解debuff 崩壞3各種異常狀態的疊加和共存有人知道嗎 下一次更新就會出吧,首先關注體驗服,一般在體驗服閉服兩週左右正服就會更新。我猜你是想問,沒有影舞可以用八重櫻嗎?就目前而言,芽衣是遊戲裡的主c,就看八重櫻出來之後定...

崩壞3如何日穿紅蓮,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不是單純bai升級初始人物就能du出的,要把 zhi幾種pon都升到一定級數,dao 具體回的升級樹狀圖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深淵分 嚎叫,廢土,禁忌,原罪,苦痛,紅蓮,無限 七個大區。簡單講可以理解成lol的青銅到王者段位,每個段位獎勵不同,難度也相應的有一定提升。當...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進,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原罪以上 高階bai深淵推薦陣 du1.鬼凱月光聖女 zhi 這套是我廢土打dao到紅蓮的陣容 2.鬼凱迴游俠聖女 這套我認為應答該是目前主流的陣容 紅蓮深淵新陣容 絕對零度 鬼凱聖女雪地 利用目前鬼凱存在的bug,青龍結界全隊共享 這是我今天紅蓮1 29所使用的陣容。雪地qte傷害白字8000 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