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進水為什麼還會顯示充電口有液體?

2023-01-25 02:55:13 字數 3786 閱讀 2534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首先拔下充電配件,將閃電介面朝下,用手輕輕拍打手機,可以排出其餘液體,然後將手機放在通風的乾燥區域。2、手機放在通風處後我們等待30 分鐘,再嘗試用閃電線纜充電或嘗試連線閃電配件。這時看是否還提示閃電介面檢測到液體。

3、如果靜置了半小時後還是顯示有液體,我們選擇紙巾擦拭下充電介面。4、如果這時我們還是再次看到提醒,說明閃電埠中或閃電線纜的針腳下仍有液體。這時我們需要將手機放在通風的乾燥區域一天。

在此期間,我們先不要通過介面充電,等靜置了24小時後再重新嘗試。

2樓:yoyo達人學姐

您好!您看到這條資訊的時候已經再跟您收集資料準備解答,請耐心等待一分鐘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親,因為手機有溼度檢測,一定是附近潮溼了。1、如果手機充電的時候提示有液體,那麼就要拔下充電線,在手機完全乾燥之前不要再充電了。2、可以嘗試將手機的充電介面朝下,輕輕拍打,嘗試排除手機裡的液體,或者把手機放在乾燥通風處。

親,如果提示有液體,那麼親不要充電了,把水汽擦乾再充電,親。

3樓:欣

二極體根據品種不同,降壓值在之間,直接串聯進電路即可,注意最大電流值不要超過管子的額定值得50%。

電源正極接二極體的正極。而且一定是要有負載的情況下,否則就把電源短路了。

無論用什麼降壓電瓶的輸出電壓都是不變的,還是3v。用二極體降壓的,其中的電提供給電機工作,另外1.

5v的能量會在二極體中消耗。所以消耗的能力還是一樣的,時間不會改變。

注:電路中「直連」就是不經過轉換。

4樓:洋依風

手機沒進水,充電口有液體,其實就是說有可能是環境溫度突發變化而導致手機充電口有水分。

5樓:半截裙兒

手機沒進水,還顯示充電口有液體,這可能是因為你的充電口處濺到了液體吧,建議你用衛生紙吸附一下吧!

6樓:娛樂齊妙屋

也有可能是手機裡面的液體出來了,所以才會提示這個。

7樓:網友

你的手機沒有進水,並不代表沒有液體呀。

8樓:朱茜雲

可能是你手機放在桌面上的時候不小心倒出來了一點水,我們及時擦乾就可以了。

9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應該是沒有幹導致她還有一些潮溼才會這樣的。

10樓:思語新竹

如果顯示充電口有液體的話,你最好是拿一個乾淨的東西擦一擦,然後你再試一試,看看還有沒有液體。

11樓:瀧欣

有沒有個工能被你搞到才不能充電的。

12樓:化昕珏

手機沒進水,為什麼還會顯示充電口有液體?那說明有潮氣還是怎麼回事呢?

13樓:繁傑

手機沒進水還會顯示充電口有液體,是不是你的手機?電池漏電了,你建議你到售後去看一下。

為什麼iphone沒進水但是一直顯示充電口潮溼?

蘋果手機沒進水充電提示有液體

14樓:餘額太多

可能是你所處的環境中溼度大,在手機溫度低,外界環境溫度高的情況下,空氣中的水蒸汽在手機內部發生了液化現象。

建議你把手機放在乾燥、溫度稍高的環境中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15樓:網友

憑我手機沒進水充電提示有液體 因為也許是潮溼引起的 因為潮溼引起的 會引起的。

16樓:電腦幫幫手

提示有液體,檢查下介面處是不是潮溼,檢查下,不過這功能真的有嗎?沒用過高階手機,只能羨慕份了!

手機充電口提醒有液體怎麼辦?

17樓:愛機街

手機充電口進水怎麼辦?快來看看吧。

iphone充電顯示有液體怎麼辦

18樓:網際網路時代

是不是手機裡邊兒進水了,沒有清理乾淨。

這個時候一定要先停止操作手機,把手機裡的液體先清理乾淨,再嘗試操作手機。

19樓:一葉小船

蘋果手機充電一般是不會顯示有液體的,還是沒有這樣的功能的,這只不過是一款手機而已。

20樓:鍇寶

iphone充電所顯示的液體是一種動態的動畫功能,可以直接關閉,這個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phone手機充電時有液體漏出,那是因為你的充電頭可能壞掉了,所以它在通著電的情況下,手機就會有電解液洩露出來。

22樓:一起go看流星雨

如果充電的時候顯示有些液體很有可能是進入了一些水器,或者是有電池漏液,最好是將。電源立刻拔掉,然後檢視一下具體情況是否需要去維修點進行檢測。

23樓:鵬城美食甲

iphone充電時顯示有液體,你可以點選進入到iphone的通用設定裡面,在電池的設定裡面檢視您當前的設定選項。

24樓:網友

iphone充電如果顯示有液體,它是已經漏出液體了還是怎麼辦?如果出現了這種比較危險的情況的話,我建議立刻拔掉電源。

25樓:**慢性蕁麻疹

iphone充電顯示有液體怎麼辦,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如果沒有手機設定的問題,那就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26樓:昝哲

ipad的充電顯示有液體怎麼辦?我覺得這個就有點危險了,你最好到專業修這個的地方去,把液體弄出來。

27樓:勾葉孤帆

如果這個蘋果充電的話,顯示有液體的話,這個你需要進行清理一下,比如說裡面屬於拉或加東西,開啟經清理還可以了。

28樓:璩幼禕

那你可以拿我那個手機沒有電裡面看下,是不是真的有液體?如果真有液體的話,趕緊那個修理一下吧,時間長會容易損壞的。

29樓:紫堇星夜

如果它的充電顯示有液體,你是覺得水進了手機還是什麼?其他情況你可以諮詢相關客服,或者是手機店進行維護修理。

30樓:浮華落盡

手機充電顯示有液體的話,這是因為我們可能是因為充電頭出現了一些水漬之類的。

這個時候應該馬上清理裡邊的水,或者是放在通風的環境下再來充電。

31樓:豐富的那你說

iphone充電的時候顯示有液體的話,可能是你的這個蘋果手機漏液了,所以你可以更換一塊螢幕。

32樓:橘子果醬

那你的手機可能進到了水,把它放在米里過一夜,然後再試一下吧。

33樓:危會

顯示普通話不是流量,而是酒量大小,是不同的角度。

34樓:網友

iphone充電顯示有液體,那你可以去手機維修店看一下。這個情況我也沒有遇到過。

35樓:隨風細雨濛濛

這個充電顯示有液體的話,那你像手機的地方看一看,修手機。

36樓:陽萱綜合

蘋果充電顯示有液體的話,需要拿到售後檢修一下了。

37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用家用的吹風機加熱一段時間。

蘋果手機充電顯示什麼充電標誌,蘋果手機顯示充電是什麼標誌?

蘋果手機充電的時候在使用的情況下電量旁邊會有一個小閃電標誌,電量會變成綠色。開機情況下手機充電顯示為下圖 關機情況下手機充電顯示為下圖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是什麼標誌?蘋果手機顯示充電是顯示燈為綠色。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

為什麼手機顯示充電,卻無法開機?

以本人經驗說說自己遇到過的好幾次情況吧。決不是沒有電,手機至少還有50 以上的電量。另外,手機正常時,充電狀態 在90 以下時為橙色,達到90 後就是綠色。而出現這種情況時,顏色就一般是紅色 暗紅,如不足20 的電量似的 通常感覺有好幾個紅點,不閃亮。下面是本人人幾次經歷。第一次 莫名關機,幾個小時...

為什麼我手機在充電但是不顯示充電狀態

手機充電時,螢幕顯示不在充電很大可能是因為充電線接觸不良。手機充電時一般開始是沒反應的,過一會兒自己就好了,依然沒反應的話,檢查手機充電線是否沒有插緊,可以重新插緊一下,就會有顯示了,另外如果用的充電器或充電線不是原裝的,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尤其是蘋果手機對充電線的要求很高,換一根充電線即可。充電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