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乳膠被子可以直接蓋嗎?乳膠被子怎樣蓋才暖和

2023-01-02 19:55:14 字數 2555 閱讀 9553

1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可以直接蓋,但是可能會有些氣味比較難聞,所以建議還是先通一天左右風之後再蓋更好一些,這樣味道會少些。

2樓:石潭清冽

您好,不能剛買的被子不能直接蓋,需要在陽光下暴曬一下,防止潮溼和殺死細菌。如果是純羊毛,只需把它放在通風的陰涼處,不能在陽光下,陽光會損壞被子。

提問。現在冬天,沒有大太陽,白天都沒出太陽,我晚上睡覺,要蓋,就是有一股味道。

不好聞,這個味道,我現在感覺都睡不著了,不敢睡覺了,聞著難受,貼身蓋的棉被,這個味道是怎麼回事,就是新東西的味道。

那您可以試著懸掛下通通風。新被子是有氣味很正常。

提問。我想問下,沒有甲醛吧?新被子。

白天剛買的,也通風了一下午,就是沒有大太陽。現在睡覺,就是還有味,我現在也能睡,因為嫌有味,就是感覺難受,不蓋沒被子。

有的,即使是新衣服都會有,但是會消掉。但是您聞到的氣味不是甲醛,因為甲醛無色無味。

您能跟我描述下氣味麼。

提問。哦哦,那就是甲醛有也不知道,這個味道就是新被子的味道,有點刺鼻。

有甲醛怎麼辦,我現在不用沒辦法,晚上睡覺得蓋啊,被子上有甲醛,會對人體傷害大嗎。

不用擔心,被子釋放的甲醛量不會很大,而且您白天有通風過了。您購買渠道是否是正規的,廠家是否是正規的?

乳膠被子怎樣蓋才暖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乳膠被比較薄,套一層**就可以蓋了,如果還感覺冷可以在外面蓋一層毛毯。乳膠的拉伸性很好,正常使用不需要擔心被子被拉扯壞,不過要避免陽光直射,避免泡水。

乳膠被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纖薄貼合,可以有效防止被子隆起而造成受涼,質量輕而且對身體不會造成壓力,改善睡眠,減少睡眠壓力,超彈性,密度均勻還不容易變形,豐盈乳膠質感,彈性比較持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被子不能當棉被使用的,天然乳膠製品有一定的維持恆溫作用,但是高溫又會促使天然乳膠氧化,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考慮保暖這一方面了,推薦在夏天使用。

乳膠被子能貼身蓋嗎?

5樓:命中註定小

這要看個人的情況而定吧,因為有些人是敏感肌所以最好是不要貼身蓋,但是有些人不是敏感肌可以貼身蓋,所以因人而異吧。

乳膠被子能貼身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乳膠被比較薄,套一層**就可以蓋了,乳膠的拉伸性很好,正常使用不需要擔心被子被拉扯壞,不過要避免陽光直射,避免泡水。

乳膠被子夏天可以蓋嗎?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材料的被子可能你接觸**的時候會感覺涼爽一點,但是應該不透氣的。

8樓:網友

可以用 不是很熱 吹空調蓋的話也剛剛好 被子還是帶**比較好 髒了洗更容易。

乳膠被子怎麼清洗?

9樓:生活小學問

清洗乳膠被子的時候,必須人工手洗,不可放進洗衣機或其它機器裡面洗,這樣會導致乳膠被子絞爛。手洗時,儘量以擠壓方式進行。

因為乳膠被子清洗時會吸附大量的水分,重量倍增,儘量在水中挪動。取出水面時不可抓取一小角部分拉上移動,這樣過重會導致被子變形,一般是不建議清洗的,弄髒了水區域性清洗就可以。洗乾淨之後,肝帥或其它會吸水的材料,配合雙手壓幹,儘量避兔強烈陽光直接曝曬。

乳膠寢具保養注意事項。

在日常生活中,乳膠枕不能長時間的被重物壓著。

乳膠枕絕對不可以暴曬,因為是天然乳膠,如果太陽暴曬,會使得乳膠枕頭髮硬開裂,只能在通風的地方晾乾,如果等不了那麼久,可以電吹風低溫吹乾。

如果只是小面積,建議只要用溼毛巾擦拭後放於通風處,幾天後再使用即可,如果是流汗,乳膠床品本身就會揮發水分,不需要特別晾曬。

10樓:知識分享島

乳膠枕頭保養清洗方法介紹:

1. 乳膠枕頭可以直接用水清洗,不可用洗衣機洗。

2. 手工清洗也很簡單,只需要用清水輕輕拍打即可,脫水後一定要用風扇吹乾,這樣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3. 乳膠枕頭再清洗的時候會吸附大量的水分,這時枕頭的重量也會相應增加。這個時候不可以拽住枕頭一角移動枕頭,否則會因為水分過重二損壞枕頭,清洗的時候要溫柔一點。

4. 洗淨後,用乾毛巾或其它會吸水的材料,配合雙手壓幹,儘量避免強烈陽光直接曝曬。如欲加快晾乾時間,懸掛後,建議每隔 2-3小時,以手擠壓下方,可將的多餘的水分排出,並用電風扇吹襲。

5. 若只是小面積,只需用溼毛巾擦拭後放於通風處,幾天後即可再使用。

蓋乳膠被有什麼好處

11樓:黃子易

天然乳膠中的負離子可以對我們的心血管系統造成影響。根據調查負離子有明顯擴張血管的作用,可解除動脈血管痙攣,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負離子對於改善心臟功能和改善心肌營養也大有好處,有利於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患病人的病情恢復。

負離子不僅對我們的神經系統可以影響,可使大腦皮層功能及腦力活動加強,精神振奮,工作效率提高,能使睡眠質量得到改善;還可使腦組織的氧化過程力度加強,使腦組織獲得更多的氧。

乳膠漆可以直接刷嗎,普通塗料牆能直接刷乳膠漆嗎

裝潢材料想必大家平時接觸的比較多吧 因為近幾年裝修材料在市場上隨處可以看到。裝修材料的種類比較多,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乳膠漆吧 乳膠漆屬於一種裝修必備材料,它主要具有美化室內環境等作用。很多油漆工在使用乳膠漆的時候往往會先塗一層底漆。大家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難道刷乳膠漆之前必須上底漆嗎?乳膠漆必...

刷過乳膠漆的牆面可以直接刷水漆嗎

乳膠漆分為油性乳膠漆和水性乳膠漆,一般室內估計都是水性的較多,如果是這樣的話,牆面如有起皮脫落等現象的要將其除掉,用沙子打平,這樣可以直接在上面刷塗料的 如果是油性的乳膠漆那麼就不能在上面刷塗料了,因為油性的表面是無法吸附水分子的 如果是水性的可以刷水漆的,像晨陽就很環保,油性就不要了不太環保 這個...

貼桌布乳膠漆牆面可以嗎,牆上颳了乳膠漆可以貼桌布嗎

不可以,需要經過處理。在乳膠漆牆面上貼牆紙,做法是把貼牆紙的部位的乳膠漆牆面做剷除處理的。直接在上面貼也許可以,但肯定不會牢固。因為,貼牆紙對於膩子層的 牢固 強度比刷乳膠漆對於膩子層的強度要高。同樣的膩子層,貼牆紙的話,需要在牆面上先刷一遍普通油漆,或者牆紙專用基膜 用來加固牆面膩子層,增加膩子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