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到杭州以後有鐵路客運直達嗎

2023-01-25 19:15:08 字數 803 閱讀 7895

1樓:瑞秋不悲秋

浦東目前沒有火車站,等有了火車站估計會有車次到杭州的。

2樓:午睡的貓咪

從上海市浦東新區。

到浙江省杭州市。

地圖。虹橋火車站→杭州東→紅石板新村。

約2小時19分 | 527公里 | 79元起。

從 上海市浦東新區 出發。

步行 462米。

地鐵6號線 (東方體育中心方向)

德平路 上車 (1號口)

世紀大道 下車。

4站。約12分鐘/趟。

首班: 05:30 末班: 22:30

地鐵2號線 (徐涇東方向)

世紀大道 上車。

虹橋火車站 下車 (f口)

14站。約10分鐘/趟。

首班: 05:30 末班: 22:45

步行 102米。

g85(上海虹橋--廣州南)

08:00 上海虹橋 上車。

08:45 到達 杭州東。

117元 73元 火車商務座元。

步行 13米。

地鐵1號線 (湘湖方向)

火車東站 上車。

西湖文化廣場 下車 (d東南口)

3站。約8分鐘/趟。

首班: 06:20 末班: 22:35

站內換乘。19路 (金色藍庭公交站方向)

西湖文化廣場 上車。

紅石板新村 下車。

5站。約12分鐘/趟。

首班: 05:50 末班: 22:15

步行 323米。

到達終點 浙江省杭州市。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

相對來說,浦東機場錦江之星一期是機場附近最便宜的快捷旅館了,200元不到一晚。浦東機場附近川沙地鐵站有100元單人單間的旅館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1.錦江之星品尚 上海浦東機場店 2.如家快捷酒店 3.吉泰連鎖酒店 上海浦東機場店 1.錦江之星品尚 上海浦東機場店 地處東海之濱的浦東國際...

請教,從南京如何去上海浦東機場,從上海浦東機場怎麼到南京最快?

建議不要坐copy 南京到浦東的直達班車,這趟車要先到虹橋機場溜一圈再到浦東機場,兩個機場之間往往堵車非常厲害,往往要6至7小時才到。建議坐動車去上海,出火車站對面的馬路就是去浦東機場的機場五線 起點站 22元 人到機場,差不多15分鐘左右一班,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機場.感覺挺方便的.從上海浦東機場怎...

關於上海浦東機場的公共交通問題,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如何乘坐公共交通。

有啊bai,浦東機場有守侯班車du 的保證在最晚zhi 航班的乘客能去人dao民廣場 守候航班專線內 23 00 末班航班到達後容30分鐘 浦東機場 1龍陽路 2東方路 3東方醫院 4浙江中路 5石門一路 6華山路 7虹許路 8虹橋機場1 3站15元 4 6站19元 7 8站30元 30分鐘 班 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