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寶寶能吃鱈魚腸嗎,寶寶七個月大可以吃鱈魚腸嗎

2023-01-25 19:20:08 字數 4210 閱讀 8893

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可以的。因為鱈魚是深海魚之一,肉厚,但刺很少;蛋白質高,而脂肪低;營養非常豐富,其做出來的鱈魚腸是很適合給寶寶吃的。但是,因為鱈魚屬於海魚,有些寶寶吃了可能會過敏,所以第一次給寶寶吃鱈魚腸的時候,不要過多,最好先吃一兩口試試,觀察下有沒有過敏現象。

另外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寶寶可以吃鱈魚腸,但市場上經常有假的鱈魚冒充,比較常見的「李鬼」是油魚(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蠟酯,食用後會導致腹瀉、腸胃痙攣。),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辨認清楚鱈魚腸的成份。

然而,寶寶是可以吃鱈魚腸的,但是,不宜多吃。市面上的包裝好的鱈魚腸成份並不一定完全是鱈魚,且含有一定的新增劑,寶寶的身體還沒完全發育,新增劑食用過多對寶寶不好。且,作為零食,寶寶多吃了也會影響食慾,正餐的時候反而吃得少了。

鱈魚腸什麼牌子好。

寶寶可以吃鱈魚腸,但市場上經常有假的鱈魚冒充,比較常見的「李鬼」是油魚(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蠟酯,食用後會導致腹瀉、腸胃痙攣),其製作出來的鱈魚腸對寶寶身體不好,更有大量新增劑。媽媽們在選購鱈魚腸時要多加註意。那麼,鱈魚腸什麼牌子好呢?

比較知名的鱈魚腸品牌有海地村、海牌、英氏、樂鮮等,海地村特製鱈魚腸,原裝進口韓國品牌。含有牛奶、木糖醇、奈米碳酸鈣等成分,還有乳酪塊點綴其間,既美味又營養。海地村特質鱈魚腸,100%由韓國進口,精選原料,健康美味,符合當地食品衛生標準,可放心享用。

海地村特製鱈魚腸採用透明的塑料袋裝,內含9條獨立鱈魚腸,小巧精緻,乾淨衛生,可隨身攜帶或與人分享。海地村特質鱈魚腸,精選乳酪、牛奶、米酒、木糖醇、奈米碳酸鈣等原料加工而成,奶香濃郁,營養健康。

韓國原裝進口sajo海牌兒童鱈魚腸,精選新鮮美國雪域,富含優質蛋白質,美味的澳洲特選乳酪品種,跟新增牛奶成分,令人口感更加細膩柔軟,香滑美味,特別新增木糖醇,保健牙齒,讓營養和健康加起來。

鱈魚腸哪個牌子好?樂鮮鱈魚腸採用美國深海鱈魚肉、高溶度乳酪、牛乳、奈米鈣、混合小麥澱粉、大豆油、雞卵木糖醇,大豆蛋白等絕不新增任何香料和防腐劑,不含轉移脂肪。

2樓:幕暮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鱈魚腸這種食物,都很自然的以為是鱈魚的腸子,其實這種想法是錯的,這是用鱈魚肉製作出來形狀像香腸的食物,是一種目前市面比較新興給寶寶吃的輔食食品,對此有家長想知道,這種鱈魚腸寶寶能吃嗎?

不建議家長給寶寶吃鱈魚腸,因為目前市面上這些包裝好的鱈魚腸食品,究竟其主要的成分是否一定是鱈魚肉,有可能是用所謂李鬼魚油(即蠟脂)製作而成的,寶寶使用之後不僅沒有益處,反而會造成腹瀉、腸胃痙攣等症狀,另外這些食品大多還會放入一定的新增劑,會讓寶寶身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

雖然說不建議讓鱈魚腸給寶寶吃,但如果是新鮮買來的鱈魚,就可以給寶寶吃了,因為新鮮鱈魚肉不僅肉質嫩味美而且刺少肉厚,另外鱈魚蛋白質含量比其他魚類要高,而脂肪含量就非常低了。

除此之外,鱈魚肉還含有維生素a和d以及鈣、鎂、硒等礦物質元素,營養十分豐富,非常適合給寶寶食用,還能提升寶寶身體免疫以及抗病能力,同時還有利於促進寶寶視力功能和身體骨骼的健康發育,所以家長日常不妨可以偶爾買一些鱈魚給寶寶吃。

3樓:字勝

十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要吃鱈魚腸,十個月的寶寶消化系統較弱,吃鱈魚腸不容易消化,鱈魚腸的營養也不容易吸收。

4樓:合水冬

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適當適量的吃一些鯉魚鱈魚腸的但是一定要適量不要吃的太多。

5樓:天下繩鏢

6個月以上的寶寶都可以吃鱈魚腸。鱈魚腸的主要成分是鱈魚,而鱈魚是深海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dha、鈣以及優質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所以有助於寶寶的牙齒和智力發育。但是鱈魚腸是零食,製作的過程中會有新增劑,不能吃的太多。

6樓:泥春蘭

十個月的寶寶不能吃鱈魚腸,因為太小了。吃在裡面不會容易消化。

7樓:經典皮具

十個月寶寶最好是別讓吃鱈魚腸。

8樓:肌哩咕嚕

最好不要給寶寶吃,給寶寶吃的食物要營養、美味、可口、,鱈魚腸中含防腐劑、色素,最好不要給寶寶吃。

9樓:塞家焮

10個月寶寶能吃鱈魚湯嗎?可以給他少吃一點是沒關係的,但是不要吃太多。

10樓:樓主love飛翔

一般是不可以吃鱈魚腸的。

11樓:雨南風

這個年歲的寶寶還是以母乳或者奶粉為好,他們的腸胃發育還不是很好,有些食物可以還不好消化吸收,就怕有***。

12樓:潘謐

可以的,有非常多的營養礦物質都非常適合他們。

寶寶七個月大可以吃鱈魚腸嗎

13樓:

鱈魚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富含天然維生素a、維生素d、dha、優質蛋白質及易被吸收利用的鱈魚骨鈣。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適量新增了。直接清蒸了給寶寶吃,連鹽都不必加,鱈魚本身就是微帶鹹味的。

14樓:藍紙鶴

個人認為還是少吃這類的食物,因為孩子太小,消化系統還不健全。

超市買的鱈魚腸可以給寶寶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鱈魚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以及dha,它還能夠幫助寶寶補充非常優質的蛋白質,可以促進寶寶視力、骨骼以及智力的發育,將鱈魚製作成鱈魚腸寶寶吃起來很方便,而且口感也更受寶寶歡迎,所以適當的給寶寶吃一點鱈魚腸是完全可以的。

16樓:網友

超市賣的鱈魚湯,可以給寶寶喝嗎?不可以,小孩兒正在發育的期間,不要吃的亂七八糟的,大人吃的東西對她身體沒有多大的好處,儘量少吃補點鈣就可以了。

十個月寶寶能吃鱈魚嗎

17樓:網友

魚已經成為美國過敏哮喘和免疫學學會公認的食物過敏因素之一,因此很多專家建議,孩子滿一週歲後再吃魚,此時孩子的免疫系統和消化系統發展得更好,更容易接受魚肉。

此外,如果家庭有過敏史,比如花粉熱、哮喘、食物過敏的話,專家則建議至少等到孩子3歲後再吃魚。

18樓:囧小沁林

你好,鱈魚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d、鈣、鎂、硒、鎂等營養元素,營養豐富,而且鱈魚肉質厚實,細剌極少,肉味甘美。 魚脂中含有球蛋白、白蛋白及磷的核蛋白,還含有兒童發育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其比值和兒童的需要量非常相近,又容易被人消化吸收,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鈣、磷、鐵、b族維生素等。所以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適量新增了。

十個月的寶寶能吃榴蓮嗎

19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最好不吃,因為雖然榴蓮很有營養,但是重口味,不適合寶寶,覺得還是日常的一些水果汁或者水果糊糊比較好。

8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鱈魚腸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問題分析:7、8個月的寶寶都可適當的吃一些魚肉泥。鱈魚屬深海魚類,肉厚刺少,低脂肪,高蛋白,還含有兒童發育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又容易被人消化吸收,

多大寶寶可以吃鱈魚腸

21樓:感受盛夏的南瓜子

八個月以後吧,剛開始加輔食以後可以慢慢新增,但是我家寶寶不喜歡這個味道!

22樓:口腔科吳明醫生安徽

你好 這個不建議給寶寶吃,但是可以吃鱈魚屬冷水性名貴食用魚,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d,鈣,鎂,硒等營養元素,營養豐富,肉味甘美;魚肉中含有豐富的鎂元素,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因其刺少肉嫩味美,很適合孩子食用,營養價值也高。許多。

23樓:司令員屢誘泛

要在寶寶6個月後可以吃,寶寶輔食不要新增過早。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吃不好的,涼性的。

鱈魚腸含有豐富鈣質,多大的寶寶就可以吃鱈魚腸?

25樓:遺忘de魚

一般寶寶8個月就可以新增銀鱈魚輔食了,幼兒的腸胃還嫩,不建議太早新增,8個月的寶寶已經有幾顆牙了,法國銀鱈魚肉蒸熟之後會很嫩,可以練習寶寶的咀嚼能力。

26樓:養2達人

建議8個月以後的寶寶可以適當吃一些鱈魚腸,買鱈魚腸的時候一定要從正規母嬰店進行購買,如果質量差的鱈魚腸,不但裡面沒有營養,可能因為新增很多新增劑,反而對寶寶健康有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鱈魚有很高的營養成分,維生素a、維生素d、dha的含量都比較高,6個月的寶寶就可以新增。

十個月寶寶如何吃蘋果,十個月寶寶能吃鱈魚嗎

十個月寶寶可以少吃一點點蘋果。怎麼吃好呢?如果是冬天可以把蘋果洗乾淨,用毛巾包好放在熱水袋上,蘋果溫熱後去皮,用小勺刮果肉 成糊狀 一點一點喂寶寶。也可以把蘋果煮熟搗碎成糊狀,用小勺喂寶寶,吃多少根據孩子胃口,可以循序漸進,同時還要觀察寶寶消化情況。嬰兒吃蘋果泥第一次口服時可以蒸熟,熟的水果更有利於...

十個月寶寶可以吃瘦肉嗎,十個月寶寶可以吃多少肉

才十個月,怎麼可能吃瘦肉?簡直異想天開吧!寶寶已經十個月了,適當的輔食是可以新增的了,平日裡面寶寶的飲食都是比較清淡的,沒有辣椒油葷也不是很多,寶寶身體也需要肉裡面富含的營養物質,這時候可以適當給寶寶吃一些肉類食物,那麼十個月的寶寶怎麼給他吃瘦肉呢?寶寶吃瘦肉可以把肉剁的很細,然後煮在給寶寶吃的輔食...

月寶寶能吃草莓嗎,十個月寶寶能吃草莓嗎

每天不能超過30克,可以將草莓攪成汁或將草莓切成小塊,也可以把比較大的草莓直接讓孩子手拿著吃,十個月寶寶可以吃草莓嗎 10個月大的寶寶可以適當新增輔食和水果等等,10個月的寶寶可以適量吃草莓,但是草莓要選擇應季的對身體有益,儘量少吃一點,偶爾吃一點問題不大,不要吃太多,可以試著吃1 2個,若寶寶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