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投資理財,但是網上投資真的靠譜嗎?

2023-01-26 01:05:08 字數 1832 閱讀 22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理財資,都有一定的風險,關鍵要把自己把控好,我理財中國金 泰,收益還是很可觀的,而且有風險保證金,安全度也高。

2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現實中靠譜的都不多,何況網上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查一下那個投資理財的資料,再決定該不該投資。

在網上投資理財靠譜嗎?有人投資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上理財的形勢很多,可選擇性也比較多,我建義你可以瞭解一下p2p理財,而且這種理財模式現在應該說是比較火的,投資門檻低,收益高。可以經過對方對比,按需選擇。

5樓:帥莪愛他故

只要你找對專案還是很靠譜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網上理財,是真的靠譜嗎?

6樓:網友

收益不要選擇那些過高的,網行金融風險還是要選擇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之內,總之一句話,投資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7樓:shu菲

收益不要選擇那些過份虛高的,風險還是在合理範圍內的,總之一句話,投資有風險,入坑需謹慎。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是以後的必然趨勢,網上理財有靠譜的,需要你多加考察,從成立時間到口碑宣傳多看看,然後試試水。

投資理財是真的嗎,網上的會不會不靠譜

9樓:青雲師兄

是真的,p2p,或者買**,這些現在網上可以實現的,當然你得擦亮眼睛,去正規的**,比如東方財富網!

10樓:坑爹吖

肯定會有真有假咯,但投資理財賺錢了的並不多。

11樓:回68371811血

這個是真的,不存在不靠譜的行為呢。

網上投資真的靠譜嗎?

12樓:朝陽精品店

看你有沒有跟對人吧,記住 錢一定要在自己卡里,平臺要是國家認可的。

13樓:主力虐我千百遍

不靠譜,利息比銀行的還高你覺得可能嗎,他們賺什麼錢呢,網上投資的最大缺點就是監管有誤區,很多公司會跑路的,如果要做投資可以選擇風險之類的,比如**,**,農產品現貨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是不靠譜的,小一點為好· 但我在光華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平臺有很多都是**,你要著投資,首先要看平臺是否安全,然後在在看平臺什麼產品好,找一個合適自己的 就行了。

投資理財是真的嗎,網上的會不會不靠譜?

16樓:百小度

我 現在 就在 前海 紅 籌投 標。

17樓:匿名使用者

睡真的,但是要在知名大公司官網才靠譜。

現在網上的投資理財公司是可信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東西肯定有真有假啦,這就要你自己擦亮眼睛去看啦,最好就是可以去到他們的實體公司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平臺還是可信的,風險不會太大,希。 財 .網還可以, 你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他**什麼平臺的產品。自己去那個平臺看看,考察一下。像p2p,我自己會去看過這個平臺再投。最近玩騰邦創投的,上市公司兜底,收益年化15%,還ok。

中金投資理財是真的嗎,投資投資理財是真的嗎

請選擇正規銀行理財產品,可點選連結登入我行官網檢視我行在售理財產品 外匯 保險詳細介紹。http ewealth.中國農業銀行推出的自動理財是指客戶通過與銀行的一次性簽約,系統按照約定週期和扣款規則對我行開放式理財產品實現定期申購的功能。個人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在我行開立的個人結算賬戶 借記卡或...

網上的投資理財公司可靠嗎,網上的投資理財公司可信嗎?

您可通過其監管平臺 工商局等查詢對方資質,作為參考。需要自己去鑑別,一般使用分散投入,可以降低風險。網上的投資理財公司可信嗎?您可通過其監管平臺 工商局等查詢對方資質,作為參考。拿你的錢去投資,做好了有利息,做虧了,你血本無歸 看平臺的,現在網上的投資理財平臺也很多的,你想做的話,我建議你去看下合時...

投資理財哪個靠譜,網上投資理財平臺哪個比較靠譜?

投資理財要謹慎,打著投資理財幌子實施的網路 有很多,投資理財時要認準正規渠道,不要輕信網路平臺上所謂 高回報 許諾,以免上當。目前市面上理財產品很多,那麼什麼樣的理財產品靠譜呢?所謂高風險高收益,永遠記住這個至理名言。那麼目前最靠譜的投資理財我認為就是銀行理財產品了,因為銀行畢竟是正規,有國家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