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需要英語好嗎?英語專業做跨境電商怎麼樣

2023-01-26 00:55:05 字數 2151 閱讀 2503

1樓:勿鏡

不一定要英語好。

目前翻譯軟體眾多,所以,在沒有英語基礎的情況下,也是可以做跨境電商的。

英語只是做跨境電商時的一個加分項,能夠幫助更快的進行操作,以及溝通。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跨境電商需要懂英語嗎?這種觀點影響了大多數想要從事跨境電子商務的人。所以英語不好的人,你不能做跨境電子商務嗎?

並不是,阻擋人們前進腳步的並不是英語,而是自己的信心。如果跨境電商如果能懂英語的,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英語水平不行的也沒有關係,因為好多跨境電商賣家都不懂英語,可以借用翻譯軟體做跨境電商,而且做得不錯。

3樓:無敵奶油

需要。跨境電商基本都是英語操作運營,需要一定的英語能力。

最好是商務英語專業,普通英語通過學習也可以應付。

4樓:魯步瑰瑋

跨進電商當然需要一定的英語基礎,這也不是全部,當然如果是英語好那麼當然最好的,而且英語這個東西你是可以通過自學來提升的。

5樓:筆者

答案:不是說跨境電商必須得會英語,但是會英語肯定會加分,你會碰到很多國際性的訂單和客戶,沒有英語你怎麼交流嘞?

6樓:庫元芹

電的生產過程極為複雜,需經過發電、輸電、配電以及用電等多個過程。其中發電指的是生產電能的地方,例如:火電單位、水電單位等;輸電是指利用高壓線路完成電力輸送的操作;變電指的是利用高壓變電將高壓電壓、超高壓電壓等電能轉變成低壓電能;配電為最後一步,降壓電能並將其輸送給用電者。

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重視輸電與變電兩個步驟。隨著我國用電需求的急劇增加,急需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來承擔電力系統的輸送與**。多個輸變電專案合在一起,就構成了我國電網的主架。

現階段,我國的輸變電工程普遍存在110kv、220kv、330kv、500kv等多個電壓等級,其中220kv在我國的使用頻率較高;330kv普遍存在於我國西北電網中;500kv級別最高,費用、容量、工藝等的要求較高、較先進。目前,我國極為重視500kv電網的建設,屬我國電網中的中堅力量。輸變電工程屬於電網主網架建設中的重要工程專案,包括輸電線路工程與變電所工程,所需費用較高,工程施工極為複雜,施工技術要求高。

輸變電工程一般包括電氣安裝、通訊及自動化、土建、電氣裝置除錯、系統啟動除錯等。其中電氣安裝包括高壓裝置等一次裝置的安裝,也包括保護與控制系統等二次裝置的接線與安裝;通訊及自動化指的是通訊工程與變電所自動化;土建涵蓋裝置基礎、建築物工程、四通一平、構架基礎等;電氣裝置除錯就是對安裝的一次裝置與二次裝置進行試驗與調整;系統啟動除錯指的是在輸變電工程建設施工結束後,對輸電線路與變電所的運**況進行啟動除錯。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管理的現狀不重視工程進度的協調性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與其他專案存在很大不同,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的的要求更高,要求施工進度嚴格按照規定要求進行,以保證工程建設按時竣工。

現階段,我國多數電力企業不重視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進度的管理與協調性,嚴重影響工程質量,既降低了施工人員與工程師掌控工程進度的能力,又對工程效益與工程質量產生極大的影響。少數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僅僅重視工程進度,缺乏工程質量的監管,造成城市電力緊缺的問題。

英語專業做跨境電商怎麼樣?

7樓:伊尚說民生

英語專業做跨境電商很好。跨境電商未來幾年的前景還是不錯的,至少從各行各業來說,從這行入手,相比較,比較容易賺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很多人做跨境電商最頭疼的問題就是不會英語,既然你會英語,那麼最起碼在語言上沒有太大的障礙,這樣做起來會自信很多,有了自信,其他的事情都好辦。

英語專業做跨境電商的前景還是非常好的,現在很多跨境電商公司招聘的要求也都是要求英語四級的,如果是英語專業的正好符合企業的招聘需求。

建議你可以先從跨境客服這個崗位做起,因為只要你英語水平可以這個崗位就可以勝任的,在公司裡面一般都會有調崗的機會,如果你想要從事運營相關的工作,可以平時多和負責運營的同事聊天,多學習運營相關的知識,如果有機會,你就可以轉崗到運營助理的崗位上去。

英語專業自考需要那些教材,英語專業自考需要那些教材?

自考的成績八年有效。可以拿你的准考證 如果還沒丟的話 去當地教委自考辦列印成績,然後接著報考。1.難不難,上購買歷年真題,上手練一練,應該可以得出結論。2.需要教材。煩請開啟某某省教育考試院官網的自考欄目,找出英語專業計劃科目表,然後得出教材和科目 開啟噹噹輸入科目名稱 得出教材。3.教材幾乎都是全...

做電商需要多少資金,個人做跨境電商,啟動資金需要多少?

截至2020年1月30日,電商資金最低標準1000塊,小電商幾乎只需庫存費用與推廣費用如果做天貓店或是企業店就在幾十萬至幾百萬不等。做電商不限制投入資金的數量,多有多做,少有少做。現在如果在b2b平臺上選擇一些能夠提供一件代發的生產企業的產品,開一個零售的 就等於是零庫存銷售,投入的成本就是不大。當...

英語專業的學生需要考哪些證,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大學裡應該考哪些證書?

英語專業四級和英語專業八級,另外可以考中高階口譯 人事部二 口譯,建議託福雅思也不要錯過,另外還可以考一個導遊證。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 文學 歷史 政治 經濟 外交 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 說 讀 寫 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 研究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