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爆羊肉怎麼做才好吃?

2023-01-26 01:00:08 字數 711 閱讀 7129

1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一些蔥段備用,起鍋燒油,放入姜蒜炒香之後,然後將羊肉放入鍋中,大火爆炒,然後再將蔥段放入鍋中,加入調味料,大火爆炒即可出鍋。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你的問題由我解答,打字需要時間,麻煩你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製作食材切片羊肉300克,洋蔥30克,大蔥8根,大蒜4瓣,澱粉適量,食用油45克,香油2小匙,醬油1大匙,白醋1/2大匙,白糖3小匙,味精1小匙,製作流程1.羊肉用醬油、味精、澱粉抓拌,醃10分鐘後倒出多餘汁料,瀝乾。2.洋蔥洗淨切塊,蒜洗淨切片,大蔥洗淨切段。3.往鍋里加油,燒熱,倒入羊肉爆炒1分鐘,盛出。

4.往炒鍋里加油,倒入洋蔥、蒜、蔥,煸2分鐘至飄出香味,將炒過的羊肉入鍋一同翻炒,並調入白醋、香油、白糖。5.炒鍋中的所有材料煸炒2分鐘後均勻盛入平底鐵鍋中,大火加熱,用水澱粉勾薄芡,盛出即可。注意事項∶大蔥必須要炒透,否則蔥的香味不能完全出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起鍋燒油,放入蔥絲,薑絲,再把羊肉放入其中,炒熟以後,發入適量的孜然加少許的鹽,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

4樓:你到底敢不敢

蔥爆羊肉做法非常的簡單,先將羊肉洗乾淨,然後切成塊,把羊肉放入碗中,加入鹽,雞精,蠔油,生抽白糖,料酒調味,然後起鍋燒油倒入蔥,姜,蒜爆香,把醃製好的羊肉放入鍋中,再將蔥段放到鍋中一起翻炒,翻炒25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羊肉怎麼做才好吃,羊肉怎樣做才好吃?

準備材料 羊肉500克 土豆300克 紅蘿蔔100克 洋蔥30克 姜10克 蔥10克 油適量 鹽1.5茶匙 糖1茶匙 生抽2茶匙 紅燒醬油1茶匙 料酒1茶匙 番茄醬1湯匙 1 首先準備好需要的食材 2 鍋燒熱,放油,下羊肉煸炒至略帶金黃 3 姜蔥入鍋炒香 4 沿鍋邊蘸灑料酒增香去腥 5 加入適量的開...

羊肉怎麼做才好吃啊,羊肉怎麼做才好吃呢?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用錯豆子 越喝越胖,一定找準好的 豆子 紅燒羊肉挺好吃的,至香又不腥而且可口.羊肉 1磅 胡蘿蔔 1個 幹蔥 10餘粒 白羅卜 1 2個 老抽 1 1 2湯匙 鹽 1 2茶匙 糖 1茶匙 胡椒粉 少許 水 適量 做法 1 羊肉出水洗淨,放入白羅卜塊同煮,至羊肉5成熟...

凍羊肉怎麼做才好吃,凍羊肉怎麼做好吃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家裡冰箱裡有很多凍羊肉,怎麼做才能好吃呢?凍羊肉怎樣才能作出美味版來?其實是有很多權種做法都可以將凍羊肉做成美味的。冬天是吃羊肉的好時候,燉羊肉是最常見,也是最好的吃法。它最大的優點是既能吃肉又能喝湯。煮過肉的湯,營養程度非常高,是滋補身體的佳品。而且,羊肉經過燉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