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級b下折合併為母基金一般虧損多少

2023-01-26 23:35:06 字數 2645 閱讀 9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分級b確認發生下折之後的最後一個交易日,仍有不少盲目的投資者在**分級b。很多投資者不清楚其中的風險。

下折附近,分級b投資要注意哪些細節?

分級**交易**永遠滿足:「a**×份額佔比+b**×份額佔比=(1+整體折溢價率)×母**淨值」,這也就是說:投資分級b需要注意三點:

(1)母**淨值表現;(2)整體溢價率高低;(3)分級a是否有超額收益。在母**和b類份額淨值大幅**的時候,分級**就會觸發下折機制。此時,a類份額至少75%以上的「本金」就會折算為母**,分級a的投資者就可以按照母**淨值將其變現。

對於約定收益率比較低的分級a來說,a類份額存在高達20%以上的折價率,那麼分級**的下折過程,就給分級a提供了15%以上的超額收益。這就意味著:除了母**淨值**之外,分級b還必須額外承擔這部分損失。

另外,不少產品下折之前分級**整體溢價率過高,比如:高鐵分級、重組分級、網際網路分級等下折之前的整體溢價率高達10%以上。下折之後,由於分級b槓桿倍數降低,分級**傾向於整體折價交易,那麼分級b的投資者就需要承擔整體溢價率大幅回落的損失。

綜合來說,在下折附近,投資分級b要「三規避」:(1)規避整體溢價率過高的分級b;(2)分級a折價率高、分級b溢價率過高的分級b;(3)規避母**短期存在下行風險的分級b。

下折的情況下,分級**b虧損怎麼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折過程中計算過程如下:**日計為t。

折算觸發日(t-1):當分級b淨值低於,觸發下折。當天分級a、分級b正常交易,母**正常申贖。

折算基準日(t):母**暫停申贖;a、b份額上午9:30-10:

30停牌一小時,10:30之後恢復交易;a、b份額下午13:00-14:

00停牌一小時,14:00之後恢復交易。此時**名稱前會帶「*」

這一天上交所交易的b基,即「50」開頭的品種,不會帶「*」且只於上午 9:30-10:30停牌一小時。

這一天**後,我們可以知道由於折算,在不考慮其他因素的情況下,**的b份額將瞬間虧損:

公式1:下折帶來虧損為:溢價率*b份額淨值/b份額前日**價(交易**)公式2:b份額折後份額數為:b份額淨值*原份額。

150187分級b**折算要虧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買的母**,下折上折都不會虧錢。

而是跌多了漲多了,到了門檻,觸發下折上折。

分級**下折時賠錢是因為在**市場單獨買的b類,因為高溢價交易,**大幅高於淨值,而分級**折算是按淨值折算的,不是購買**這樣下折後高溢價消失導致大幅虧損。

分級**a會受母**下折而虧損嗎

4樓:京菲菲

結論:b遇到上折或下折,a是不受損失的。

遇到b上折或下折,a不僅沒損失而且還存在套利機會。

請看例子(下折,近期****很多分級**b出現下折):以7月8日,鵬華一帶一路分級b觸發下折為例。

當日買賣****價分別為:帶路a為元,帶路b為元。以10000份為例。

(1)一帶一路分級母**(場內簡稱為帶路分級)

下折前:10000份一帶一路分級母**×元=6170元。

下折後:6170份一帶一路分級母**×淨值1元=6170元。

下折前後總金額相等。

(2)帶路a

下折前淨值價:10000份帶路a×元=10280元。

下折前交易價:10000份帶路a×元=8690元。

下折後:(2060份帶路a×淨值1元)+(8220份帶路分級母**×淨值1元)=10280元。

下折後原來持有1萬份帶路a的可以一天淨賺1590元。

(3)帶路b

下折前淨值價:10000份帶路b×元=2060元。

下折前交易價:10000份帶路b×元=4300元。

下折後:2060份帶路b×淨值1元=2060元。

下折後,原來持有1萬份帶路b的客戶直接(就1天)虧損2240元,虧損比例超過50%。

分級**b下折,持有母基是不是也大幅虧損

5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淨值跌幅沒有b**跌幅這麼大,因為b是帶槓桿的,母**是沒有槓桿的。

6樓:網友

就是因為母**淨值**才導致分級b要下折,因為分級a是保證收益的。

分級**下折對母**的影響 5

7樓:匿名使用者

b**下折,對持有的母**沒有實質的影響。

不會因為b類**溢價高下折產生大幅虧損。

持有的母**因為要恢復槓桿,導致份額大幅縮水。

分級**下折的風險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買的母**,下折上折都不會虧錢。

而是跌多了漲多了,到了門檻,觸發下折上折。

分級**下折時賠錢是因為在**市場單獨買的b類,因為高溢價交易,**大幅高於淨值,而分級**折算是按淨值折算的,不是購買**這樣下折後導致大幅虧損。

**分級b下折時,持有分級b的人為什麼會虧損

如果分級**b遇上下折,**a會同樣受損失嗎?

如何查詢一隻分級基金的上折或下折閾值

招商中證全指bai 公司du 指數分級 zhi投資 150201 不dao定期折算條件 當招商回中證 公司答 份額的 份額淨值達到1.500元 當招商中證 公司b份額的 份額參考淨值達到0.250元。申萬菱信申銀萬國 行業指數分級 150172 不定期折算條件 當申萬 份額的 份額淨值大於或等於1....

根號下a方加b方a方加b方都是根號下的怎麼化簡

如果沒有別的條件 那麼無法再對 a b 進行化簡 這已經是最簡根式了 或者提取出a,即 a 1 b a 再令b a tanx 即化簡為 a secx sense of colonel and mrs.campbell could 根號a的平方 大於等於0,根號b的平方 大於等於0,所以根號a的平方 ...

已知平面向量a 根號下3, 1 ,b

1 向量baia 根號下du3,1 b 1 2,根號下3 2 a 2,b 1 a zhib dao3 2 3 2 0 x ta t 2 5t 1 b,y ka b 這裡有 內問題,b的係數變容成了1 x垂直於y,x y 0 即 ta t 2 5t 1 b ka b 0 tk a t 5t 1 b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