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翼c30怎麼改了氙氣燈就不可以調高低呢

2023-01-26 23:35:07 字數 2322 閱讀 6403

1樓:濮華芝

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調燈光左右上下調的是銀碗,就是你大燈裡面反光的那個東西!只有一種可能不能調高度!就算氙氣燈泡沒安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安裝完氙氣燈不影響調高低的。

長城c30大燈怎樣改裝能變亮,費用不要太高 5

3樓:阿帕汽車照明

我給說下主流的幾種大燈升級方案吧,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一、改裝氙氣大燈。

採用原車總成外殼,將裡面的燈泡、透鏡、安定器進行替換的改燈方式,是目前較好的主流方案,改燈的車主中80%以上是採用此法,費用從1500-4500不等,一般2500左右的效果就挺好了。

二、更換大燈總成。

1.直接買一個總成進行替換,如果你是購買原廠高配的,首先是**的問題,一般原廠高配總成都要5000以上,貴些的萬都有。

如果是土豪的話,可以隨意購買,一般車主不建議大家採用。

2.買副廠總成,相比原廠總成會便宜很多,基本都是在4000左右,而且裡面還有一些天使眼、惡魔眼等裝飾燈,看起來非常炫酷。但是是中看不中用,從重量、照路效果、實用性來說,和氙氣大燈還有一段差距的。

三、改裝led大燈。

改裝led大燈有2種方式,一種是購買單led燈泡替換原車燈泡,操作簡單,費用也低。效果也能有所提升,但是led燈的話要看散熱工藝這些,挑選到合適的比較難。

另一種就是改led大燈,這種就是自帶透鏡的,效果的話稍遜氙氣大燈,也比氙氣大燈便宜些。

具體怎麼選就看個人的喜好的,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過一般我們都是建議改氙氣大燈套裝,效果高、費用低,就像2300左右的阿帕套裝,效果就能達到鋪路6車道,照射距離超百米。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車本身都是一樣的,線束基本通用,智尚有的配置時尚都能改裝上,但是不建議改,因為費用會比配置差價要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費用便宜就更換燈泡,比較便宜,在好一些就改裝普通氙氣大燈,一套便宜的就在2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打算入手多少費用,一下有幾種方案你可以考慮下第一,直接加裝一個大瓦數的燈泡,優點便宜幾十塊錢,缺點,線路符合大第二,更換仙氣燈,價錢一般150到600左右價錢不等,缺點燈光聚光對面行人看不見東西。

第三加裝透鏡,仙氣,價錢貴,最便宜也需要一千左右,優點燈光比較涼,比較漂亮,燈光不刺眼。

7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氙氣燈就可以了2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某寶上搜氙氣大燈,200多的,買回來自己安裝,

長城騰翼c30想更改疝氣大燈泡

9樓:

很簡單,需要改線路加裝氙氣大燈的繼電器,然後在大燈原有的位置安裝氙氣燈就可以了。建議還是到專業改燈的地方改裝。

騰翼c30改裝氙氣燈

10樓:光霸電子

自己裝不太現實,隔行如隔山,只能說,你能儘量的原料買了,工藝交給師傅,這樣可能最大的避免被宰。和兼顧可靠性。

11樓:不瀟灑怎是

現在好的安定器就是海藍星,和多路通的,這倆是啟動最快的了。燈泡再選飛利浦的最好了。透鏡q5現在是高亮的。價位估計得在2000之上了,我改的通用透鏡的,材料費600

騰翼c30大燈焦距怎麼調節

12樓:網友

發動機蓋下,說明書上有,兩個螺絲是調節用的,在大燈總成上。

13樓:我知道

好像車裡不嫩能調節吧。

長城騰翼c30燈光怎麼改好?

14樓:網友

建議更換燈泡比較好,例如歐司朗夜行者,或者飛利浦的極勁光,不建議破壞性改大燈總成,會脫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有改裝開模生產的:長城c30大燈總成,帶led淚眼,雙光透鏡。照明效果非常好!到淘淘上看看就有了。

長城c30氙氣燈裝什麼型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c30氙氣燈型號是h4的,安裝前要選擇合適的色溫 燈泡引數a:色溫:3000k 4200k 5000k 6000k 10000k 12000k 30000k

b:輸出功率:35watt

c:啟動電壓:23kv

d:光通量:3000lm±200lm

e:壽命:3000hours

騰翼c30的自動空調怎麼用,騰翼c30空調怎麼操作

你好,2012款長城騰翼c30 的空調,分別不同的車型配備有不同的空調 c30 的空調分別有製冷模式和制熱模式,製冷的速度比較快,製冷模式下,可以急速製冷,在夏天開啟最低溫度時,能夠看見噴出的氣霧,c30 分別配有 自動溫控 冷 熱 空調,和手動控制 冷 熱 空調 mt cvt 舒適型,和 mt c...

長城騰翼c30市場價是多少,長城騰翼C30現在價格

騰翼c30 在售車款2012款1.5l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商家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舒適型 手動 6.45萬 4.55萬 6.4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豪華型 手動 6.75萬 4.75萬 6.7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