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EPro這款手機效能怎麼樣呢?

2023-05-27 23:50:06 字數 2423 閱讀 9995

1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款手機的效能還是比較好的,要比之前的華為mate40高階很多,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手機的靈敏度非常的高,而且畫素也非常的好。現在有了50萬的無線快充,要比之前強很多了。攝像頭高達6個。

2樓:原亮天歸配度

這款手機的效能是特別好的,因為後置攝像頭是6,400萬,前置攝像頭是1,300萬,拍照的時候就是特別清楚的,而且容量能夠達到256gb,儲存的東西特別多。

3樓:幸福小豬豬

這款手機的效能非常好,有許多完善的新功能,而且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速度也特別快,效果也特別棒。

華為mate40pro手機怎麼樣?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將超廣角鏡頭和姿態感應器合二為一,更小身軀有更多科技。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可以登入華為**。

5樓:數碼天才

還可以哦。還可以哦。

最大的感受就是訊號和續航。

正常一天只要充一次電。

非重度玩家的話,訊號是非常強大的。

手機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耗電快。

系統也會出現卡頓的現象。

但是用一段時間基本上就不會存在了。

因為手機在適配您的使用習慣。

手機的智慧感知很強,但是感覺反應稍慢。

隔空手勢的確方便。

不過優化反應稍慢。

66w充電的確快,但是跟友商的100w有差距。

但是夠用。[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mate40和mate40epro哪個好?

6樓:江南無所有

肯定選mate40啊,處理器和手機手感好了一大截。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以上對比, 華為mate40pro的拍攝畫素功能更好 。 4、續航方面 華為mate40e: 3800mah 的電池容量配合上 40 w超級閃充技術可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讓你放飛自我,暢玩遊戲。..

8樓:綠楊煙外

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話,40pro這款相對比較好一些,這款可以說是前面款的升級版。

華為mate40epro怎麼樣?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e pro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l六核處理器,麒麟9000l晶片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e pro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有線充電:

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6a,相容10v/4a或10v/或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無線充電: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

華為mate40epro怎麼樣

10樓:芮瀾

我覺得值得購買。

因為華為mate40epro,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驚豔,畫面顯示也非常的細膩清晰,而且處理器的效能也是非常的強大,畢竟華為mate系列是旗艦手機,所以相對來說在各項效能方面都是比較均衡的,適合玩遊戲和商務使用。整體來說是很強的一部手機,麒麟最後一款晶片,而且還是一部旗艦機,值得入手。

11樓:提倡討厭一個

好用,拍照清晰!我用的就是這款點贊。

mate30 e pro和mate40的區別

硬體不一樣處理器也不一樣尺寸大小不一樣電量等都不一樣。華為mate30pro與40pro區別 華為mate30pro與40pro區別如下 一 上市日期不同。1 mate30pro上市日期2019年11月01日。2 mate40pro上市日期2020年10月30日。二 螢幕尺寸不同。1 mate30p...

華為mate40引數?華為mate40配置引數

華為mate40引數基本確定,效能方面會有很大提升。華為mate40配置引數 華為mate40配置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解析度為2376 1080,重新整理率為90hz,觸控取樣率240hz,p3色域,支援2d人臉識別和屏下指紋解鎖。華為mate40系列充電速度再升級,有線66w,無線50w選...

華為mate40即將釋出,這款手機有何亮點?

首款搭載5奈米麒麟9000晶片,容納153億電晶體。5000萬徠卡認證攝像頭,ryyb感測器,攝影更加專業化。價效比更高,攝像頭更厲害,而且這款手機的顏值也是很高,總得來說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很喜歡。首先,華為的這一款手機外觀非常的亮眼,採用了星環的設計,其次,它的晶片是最複雜,最強大的s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