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怎麼辦?

2023-01-27 19:10:09 字數 4149 閱讀 1093

1樓:阿拉不是好孩子

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證明手機主機板壞掉了,沒有辦法開關機。只能選擇拔電池或者長按開關鍵,15秒鐘以上自動關機。

如果oppo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可按以下方式嘗試處理:

1、先移除外接儲存卡以及sim卡,連線充電器,耐心等待5-10分鐘再嘗試;

2、連線充電器,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能否恢復正常;

3、若手機仍然無法開機,建議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附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避免手機宕機的辦法。

定期要清潔手機。手機由於長期使用,手機的螢幕需要每天都清理,用專門的擦拭螢幕的布每天擦拭,手機內部隔一段時間要清理一下,可以去手機店裡清潔,防止灰塵過多影響手機功能的使用。

不要總是**一些軟體。手機軟體**的過多,佔用手機記憶體,有些軟體帶走惡意的病毒,會對手機的功能造成一定的影響,有時手機很難再開機,可能就是**的軟體的原因。

正確充電。手機電池在出廠的時候是處於休眠狀態,,需要正確充電進行啟用,在給手機充電時,一定要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不能隨便一個充電器就拿來使用,那樣的話會對電池造成損害,另外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那是相當危險的。

防止手機劇烈碰撞。手機不要摔,撞,這樣會造成手機零件的損壞,影響手機整體功能,最好都買手機保護皮套,這樣可以更好地保護你的手機,防止手機由於受到劇烈碰撞而造成的損害。

2樓:生活導師小王學長

強制關機後重新開機: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或長按電源鍵8s強制關機,再嘗試開機。

如果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則可能是手機硬體電路或系統存在異常,建議你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如果你的裝置可以開機,在啟動過程中卡住了。

開機過程中,手機卡在了oppo頁面,或者oppo恢復模式,請強制關機後再嘗試開機。

_ 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或長按電源鍵8s強制關機,再嘗試開機。

若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建議你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注:本使用用於oppo全部機型。

3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那麼是手機卡機了,你可以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4樓:龍城

如果oppo手機開機,一直顯示oppo的字樣。說明是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所以開機螢幕一直顯示oppo的字樣。

5樓:帳號已登出

一直卡在開機介面就意味著開機的程式不能夠進一步的向下發展,這時就需要把這個強制的進行電量耗完,然後連線資料線解決。

6樓:太陽甜心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怎麼辦?那就是開不了機啊,那這種情況下,是不是手機的主機板出?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怎麼辦?

那就是開不了機啊,那這種情況下,是不是手機的主機板出現了問題?才會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官方的設定吧,你直接把手機重新設定一下看看呢。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開機不了,關機也關不了,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8樓:東方晨曦灬

這是系統引導發生了錯誤,卡在開機消鏈第一畫面,進不去系統,出現這種情況可拿鬧孫能是系統崩潰了,需要重新刷系統,這種情況對於手機來說屬於正常現象,凡是帶系統的裝置都會遇到重新做系統的情況,用官方刷機工具(或者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刷機,刷完之後就可以重新開機了,有些品牌手機可以自已動手刷機,有些安彎伏全性高,只有售後服務可以刷機,像oppo的安全性就比較高,所以應該去售後服務刷機,在保免費刷機,過保可能需要付費刷機。

9樓:失落的記憶

1、請您先移除外接儲存卡以及sim卡,嘗試能否開機。

2、連線充電蘆蔽謹器,耐心等待15分鐘,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手機能否開機。

10樓:捌八8吧

看您描述的應該是手機系統文字損壞或者丟失。

重啟一下或者充會電看有無效果。

如果沒有就需要刷機了。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開不了機?

11樓:oppo服務

若手機使用時出現宕機,先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8s(或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關機,再嘗試是否可以開機,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能開機,可嘗試以下方法避免再次出現:

1、若是執行單個軟體時宕機,備份軟體資料,解除安裝重灌嘗試。

2、定期清理手機,刪除不需要的文件、壓縮包、安裝包等資料。

3、將手機版本升級到最新系統或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1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oppo手機一直顯示著oppo並開不起機,怎麼辦?

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作方法:1、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擠壓手機;2、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3、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4、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升級解決;5、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充電3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6、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前往當地的客服中心處理。

大家誰知道oppo手機開不了機,黑屏只顯示oppo是怎麼回事?

13樓:溫柔的蠶寶寶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4樓:許瑤瑤

oppo手機開不了機,黑屏只顯示oppo幾個字。是說明手機已經卡住了。你可以同時按下開機鍵和音量鍵。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oppo開機一直顯示oppo怎麼辦?

15樓:oppo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您可按以下方式嘗試處理:

1、請先移除外接儲存卡以及sim卡,連線充電器,耐心等待5-10分鐘再嘗試;

2、請連線充電器,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能否恢復正常;

若手機仍然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附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系統崩壞、出錯。如果是則需要進行刷機。(刷機風險大,不建議)

檢查是否硬體出現問題,如果是則需要送回廠家維修。

檢查是否由第三方軟體導致或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17樓:溪上小雀

有可能是電池老化了,我有兩個手機開機只顯示手機牌子英文,有一臺換電池可以開機,有一臺不行。

18樓:小小改電腦

如果一直卡在這個介面很久沒有動了話,那麼應該就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開不了機?

1.你可以試著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下鍵,看看能不能進手機恢復模式,要是可以進入,就清除一下手機裡的快取檔案試試,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2.如果手機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會有工作人員幫助解決。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

oppo手機一直震動的原因,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

oppo手機一直震bai 動的原因?在沒有開啟震du動模式的情況下zhi,手機出現振動dao的異常情況版 開不了機來 一直震動是自為什麼 手機開關機出現震bai動是用於提示du你開機 關機成zhi功,無法取消。進入手dao機設定,專聲音,開關機提示音,開啟關屬閉即可。若無此項操作,手機開關機提示音是...

oppo手機一直顯示正在充電開不了機

你好,你可取下充電器,長按電源鍵看看可否正常開機哦。如手機持續無法 oppo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開機介面卻開不了機怎麼辦?這是手機進入了恢復模式或硬體問題導致的。一 手動將手機退出恢復模式,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關機,如圖。2 然後繼續長按手機右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