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談戀愛會很累麼?

2023-01-28 09:20:06 字數 4182 閱讀 6165

1樓:螃蟹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談戀愛,那麼你就是對方的初戀,你在對方的心目中也是獨一無二的,畢竟大家都說,初戀是最難以忘懷的一個存在。其次,沒有戀愛經驗的那個人在你的眼中,肯定也是純潔美好的,而這份美好屬於你,你不高興嗎?

什麼事都有兩面性,有好的一方面,當然也有壞的一方面。和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談戀愛或許真的有點累,因為你要教對方一些她不懂的感情問題,一般來說,第一次談戀愛的人比較任性,可能在感情的世界裡,對方還不太完美,不是有句話說,戀愛使我越來越優秀嗎?這句話說得完全沒有錯,戀愛確實能使人不斷成長,讓自己明白什麼樣的人才是自己喜歡的,使自己明白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和戀愛經驗為零的人談戀愛有點累,不過是因人而異,萬一碰到了太執著太較真的人,有些事情還真理不清了,每一段感情的結局不會都是的,如果真的想和對方分手了,而對方剛好是上面所說的那種人,我想在分手的時候,雙方應該都挺痛苦的。

2樓:夏⾬初晴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是比較累的,但這樣又是讓人非常興奮的,能夠讓愛情更加甜蜜幸福的。

3樓:夜下小雨愛婷婷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談戀愛的話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累有的時候會覺和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談戀愛的話,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累,有的時候會覺得很星星,這個也是看個人的感覺。

4樓:最愛妮超弟

也不一定,看你們彼此。

和沒戀愛經驗的女孩戀愛會累嗎?

5樓:回眸一笑y緣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談戀愛,可能會累,但是也不是完全絕對。要看你是否有耐心,是否足夠愛她,也要看你是怎麼想的。

生活中,有的人也喜歡談戀愛次數少的,或者是沒有談過戀愛的。資料表明,有近半數的零戀愛經歷人士表示希望對方戀愛經歷「不超過3次」或是無戀愛經歷。

比如,戀愛次數多了,見的人也就多了,你會遇到各式各樣有著不同性格的物件,從而你瞭解的人也就越來越多,你會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是生氣,你會知道對方什麼時候需要你,你也知道該如何討對方開心,但也正因為戀愛次數過多,也就越來越不想去花精力愛對方,變得不想付出有心眼,你會介意戀愛次數過多的人嗎?

但另一方面,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成年之後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那一定會引起別人的關注,或者說會讓別人覺得很另類。與零戀愛經驗的人交往的時候會很累,兩人很可能出現不同步,不在一個頻道上。比如面對情人節、七夕節、生日這樣特殊的紀念日,沒有過戀愛經驗的人可能就不會特別重視。

這個也是常有的現象。

所有啊,會不會談戀愛,與談戀愛次數的多少其實沒有直接聯絡。在乎情感的人,與一個人談一次戀愛,便懂得了愛是什麼。不在乎情感的人,即使和100個人談100次戀愛,也不會明白什麼是愛。

投入,篤定和尊重是愛最穩固的基 石。

英 國著名作家王 爾 德 曾說:「很多人一輩子都遇不見夢想的真愛,只會因為害怕孤獨地死去而選擇隨便找個人互相 飼 養。」

相信在大多數人的心裡,在感情中最基礎的因素就是真誠,如果沒有真誠其他的一切都無法進行下去。在感情的世界裡,面對著複雜的性格以及不同的每個人,都會相處出不一樣的感情 史,所以自己的內心選擇才是最重要的,並不在於時間長不長的問題上。也並不在意是否談過戀愛上,如果這個人是你足夠愛的,即使她沒有談過戀愛,也不存在累的問題。

和戀愛經驗為零的人談戀愛有點累,是嗎?

6樓:情感解答王老師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談戀愛,有的會感覺到累,有的會感覺到很幸福,也很開心。重要的是在於男孩怎麼去做,如果足夠愛,就不會累。當然了,的確是有利弊的。

以前人們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總會喜歡經歷少、單純一些的人。可是現在,尤其是對於女生而言,沒有過談戀愛經驗的,往往並不能成為一個相處輕鬆的伴侶。

說實話,跟一個「零經驗」的另一半談戀愛,確實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男生女生本來就有天然的差異,如果ta沒有任何與異性相處的經歷,也就很難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就像是有些男生看不出女朋友的「哦」是不是生氣,有些女生也不會知道不懂事的「作」會讓男朋友變得厭煩。

面對這樣的另一半,你要耐下性子來去解釋,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一點點填補她對你認知的空白。我相信很多人是願意投入精力去打造一個完美的另一半的,只是有時投入到最後,只怕有些毛病說了始終不改,一些承諾永遠無法兌現,一些期望永遠達不到。跟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在一起,雖然她有些稚嫩,但只要對感情執著堅貞,還是可以一步步在相處中成長起來的。

沒談過戀愛的人,有一種很容易出現的毛病。「我認為我這樣單身過了二十年沒問題,為什麼要為了你而改變」,還有「你喜歡我就應該喜歡我的全部,哪怕是缺點也要接受」。聽起來是挺有道理的吧,但如果放在一段需要磨合的關係中,這樣完全不接納對方想法的人,就是有些自私了。

對於沒談過戀愛的女孩的確要提高自己的適應力,和在細節上的反應力。包括對方生氣會是因為什麼,生氣了該怎麼解決,對方對自己的要求是什麼,自己又應該對對方要求些什麼。只要在細水長流中肯聽對方的心聲,肯做出適當的改變,就能漸漸步入佳境。

所以啊,跟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相處,有好處也有不好的地方。更多的是,不用擔心她會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過往感情,也不會有什麼前任之類的說法了,相對於這個方面來講還是很輕鬆的。

7樓:夏⾬初晴

是的,和戀愛經驗為零的人談戀愛是有點累的,但這樣會讓人更加幸福美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身價值的表現力,把這些價值鏈不斷地體現出來,在不經意相處的時候,可以暗示的方式體現。比如在交流的時候,暗示自己讀的是某某大學,或者自己有什麼什麼產業或者什麼什麼技能,這裡要說的非常的含蓄自然,不要刻意表白,免得引起這種反感。這一步呢,主要是讓女生對你有個整體的這種輪廓。

第二,細心呵護的語言力。女生跟你接觸的時候呢,主要是通過語言判斷感受,不管你平時愛不愛說,那些關心體貼的話,在這個時候呢,你都要說,而且要說得順暢,說得恰到好處。女人,是情感思維,他感受到你的溫度,自然會把餘溫反射給你。

可以加深你們之間的關係。

第三,給他安全感。很多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呢,都習慣了一個人存在,因此呢,很難接受一個人,即使他內心羨慕其他成雙成對的情侶,他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呢,很容易胡思亂想,害怕自己愛上你之後呢被拋棄,害怕太過於在意你呢,變得失去自我,害怕自己做的不好讓你失望。

第四,不要追的太急了,戀愛經驗豐富的女生呢,遇到追求者的時候,能很快的判斷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要不要答應告白,而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遇到猛烈的這種追求時候呢,會感到壓力很大。所以呢,我們一定要保持耐心,慢慢來,首先成為他的朋友,然後讓他習慣你的存在,再去升級關係。

跟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談戀愛會累嗎?

9樓:陽光燦爛

你好!跟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子談戀愛,付出你的真心,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比較單純,如果讓他愛上你,他就會一心一意跟你在一起,追求女孩子都要去努力,才能追求到自己喜歡的人加油!

10樓:jhggbjj啦啦啦

感情的相處過程中,要有堅定一起的信念,彼此要在同一方向上去努力,如果你的信念是我們可以走下去,而對方的信念是好就好不好就拉倒的觀念,不是同一方向同一觀念的兩個人無法走同一條路。

在兩人的相處中,要有一定的互動。這個互動不僅僅是噓寒問暖,如今大家都經營著自己的社交,通過朋友圈分享生活是當下最簡單的情感聯絡方式之一,情侶之間可以進行簡單互動點贊和回應,而不是視而不見。還需要有思想的互動,情侶雙方可以定期做一次深度交流,瞭解對方的想法,關注彼此情緒,相互理解,轉換思考角度。

雖然金錢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也是必不可少的。兩個人想要在一起走的更加久遠,必須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這樣兩個人才不會為了金錢而吵架,也不必為了錢跟誰在一起或者離開誰,擁有一定得物質基礎兩個人可以生活得更加幸福。

11樓:書玉石

你跟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談戀愛是比較累的,一定要好好呵護對方才是正確的。

12樓:華仔記

會有一些的,容易鬧矛盾,吵架等等問題,畢竟沒有經驗,不安心重。

和戀愛經驗為零的人談戀愛累嗎?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談戀愛會不會很累?

13樓:網友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談戀愛,不會很累,她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新鮮。

為什麼說談戀愛會促進荷爾蒙分泌,談戀愛的人都會分泌荷爾蒙嗎?

生物學的東西。不明白 這什麼觀點,bai試想,如果讓你和一個du50多歲的大媽談戀愛您zhi可能會分泌荷爾蒙 dao麼內,當然特殊癖好除外,之容 所以談戀愛會促進荷爾蒙分泌是因為戀愛雙方互相喜歡,從身體精神方面刺激了大腦,所以產生了荷爾蒙分泌,當然,一般屌絲在 女神的 或小電影的情況下也會出現這樣,...

談戀愛有何經驗

有經驗故然好啊,沒有經驗又能如何?誰是生下來就有經驗的啊,笑話,呵呵。談戀愛不能著急的,真是要講緣分,不能因為自己總沒有經驗就胡亂找個來增加經驗值。看你的名字應該是女孩子吧 自己是最珍貴的!不合適不要下手,這樣只會讓自己後悔!談戀愛是很耗精力的,要你全身心投入,去了解一個人,他的親人,朋友,世界一切...

和過於理性的人談戀愛會不會很累,和一個過於理性的人談戀愛會不會很累?

會累。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431 人的感性和理性不一,但是大部分人在愛情來臨的時候都理性不起來,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女生一談戀愛智商就變低的原因,其實男生也如此,只是不表現出來罷了 有一種理性是體現在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凡事就要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