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更適合喝牛奶還是玉米汁??

2023-01-28 09:20:05 字數 6963 閱讀 2311

1樓:李和霖

早上更適合喝玉米汁。

新鮮的玉米汁喝起來味道甘甜鮮美,玉米本身也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早上起來一杯玉米汁對我們的胃有特別好的養護效果,玉米獨特的就在於它的營養成分能夠不被胃酸分解,直接就被腸道吸收。

玉米汁對我們自身的免疫力有很好的保護效果,增強我們體內細胞的活力,對癌細胞有一定的預防效果。粗纖維對於我們的身體消化起到關鍵作用。豐富的維生素也是關鍵,尤其是水果玉米中的維生素含量更高,對我們的身體健康起到很大作用。

2樓:網友

早晨可以喝牛奶,不宜吃玉米。

1、早晨喝牛奶的好處:

早上把牛奶和主食一起食用,在喝牛奶之前吃點東西墊墊肚子,使牛奶能在胃腸中停留時間延長,既有利於其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加強早餐營養價值,也能延緩餐後血糖上升,有效推遲飢餓感的到來。所以,早餐喝杯牛奶是很健康的選擇。

2、早晨不宜吃玉米等粗糧:

由於早上胃腸尚未完全甦醒,吃粗糧會影響消化吸收,可以喝水分高、潤滑作用強的粗糧飲品,比如喝粗糧豆漿或粗糧粥,中午時,人的消化功能最旺盛,可以多吃點粗糧,如豆子、紅薯、玉米等。

3樓:網友

早上當然更適合喝牛奶,因為早上的食物不宜含糖分太高,否則的話會導致胰島素分泌過快。在上午的時候容易引發低血糖症,因此適當的喝一些含脂肪和蛋白質比較高的牛奶,會比玉米汁好很多。

4樓:鄭芬多老師

根據體質而定吧,二者都是健康早餐飲品。

牛奶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和蛋白質可供人體所需,而玉米汁中含有人體所需的鹽酸等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早上更適合喝牛奶。因為牛奶的營養比玉米汁更多,所以每天早晨一定要先補充好足夠的營養。玉米汁可以在晚上或者是中午作為飲品來喝。

6樓:網友

喝牛奶,玉米汁適合晚上配合麵食一起食用,因為早餐是重要一餐,要保證營養豐富、特別是富含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的食物,喝牛奶和食用雞蛋是早餐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也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的最佳時機。所以俗話說得好要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玉米汁晚上食用可以減少其他食物過多攝入,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善食纖維。

7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如果是玉米汁和牛奶對比的話,早上更適合和玉米汁,因為玉米汁可以預防三高,味道香濃還有飽腹感,可以給大腦提供葡萄糖,而晚上補鈣效果更好,所以晚上和牛奶比較好。

8樓:網友

早上可以玉米配牛奶同時吃啊,營養挺好的。而且粗纖維也有助於促進胃腸蠕動。建議最好還是吃些主食,如饅頭、麵包什麼的,這樣會有利於消化,祝健康。

9樓:網友

兩者都是比較營養的早餐,對於多數人來說早晨喝牛奶的居多,牛奶的營養比玉米汁好。

10樓:怪對動

早上吃飯應該吃好和吃飽,牛奶和玉米汁都是可以選擇的,兩者都喜歡喝可以分開喝,也可以今天喝牛奶,明天喝玉米汁這樣可以每天都喝不同口味的食物。

11樓:c莉莉

玉米屬於雜糧,早上喝玉米汁更好,睡前2小時喝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質含量在晚上更好吸收。

12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這兩種食物都比較適合食用,早上起來人的腸胃還比較弱,不適宜吃大油大葷的東西。就比較適合喝你說的牛奶,玉米汁,或者喝粥,吃饅頭,吃玉米,吃紅薯等等。

13樓:小魚蘋果

牛奶含鈣和蛋白質豐富,早上喝可以更好地補充能量,對健康更有利。

14樓:鄂朵

早上如果喝牛奶,最好要配合一些穀類食物吃,最好是牛奶和玉米粥一起吃更適合。

15樓:一葉隨風

早上喝牛奶更有營養,也可以喝玉米汁或輪著喝,不衝突。

16樓:擒拿小楊

問題分析。早上很多人喜歡喝豆漿,或者是牛奶,當然了這個得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沒有什麼特點的要求。

問題解答。我個人認為,早上喝點牛奶還是很不錯的,但是要配合吃點選饅頭或者雞蛋。

17樓:追凨

早上當然更適合喝牛奶。

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含量非常高。

人體所需的重要能量就是蛋白質,只要每天補充的蛋白質充足。那麼精氣神就旺盛。

精神充沛,才能更好的學習和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其實更適合喝牛奶,可以補充大量的營養,而且非常的好喝。

19樓:可愛的慶龍

早上喝牛奶更好,因為牛奶是高鈣食品,有利於骨骼健康,特別是對於兒童和老人,能預防常見的骨骼疾病。可見多喝牛奶,對人體健康大有裨益。

20樓:修英銳

早上更適合喝牛奶還是玉米汁兒 早上當然是最適合喝牛奶 喝清淡的粥嘞。

21樓:甜豌豆的夏天

牛奶和玉米汁都挺好的,建議可以換著喝 補充不同的營養素 ,或者早上喝牛奶,中午喝玉米汁。

22樓:旅孤

我認為牛奶裡頭含鈣比較高,晚上喝醉易消化和吸收,所以喝牛奶最好晚上喝,早上喝玉米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主人習慣吧,喝牛奶還是喝玉米汁完全都是看個人的,這種生活習慣有的人就喝不下去,五折有的人喝牛奶就拉肚子。

24樓:夢怡天

牛奶因為牛奶裡面富含了鈣蛋白質。早上要補充這樣的營養成分。因為早飯要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可以的,最好換著喝,營養多面還換口味,什麼天天喝也有喝夠的時候。

還有燕麥粥,豆奶粉等等。

26樓:網友

早上更適合喝牛奶,吃饅頭 ,或者麵包 。

27樓:擁過方

你好,牛奶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和蛋白質可供人體所需,而玉米汁中含有人體所需的鹽酸等成分。

28樓:雅雲

總喝一樣可能會煩感,所以兩樣或多樣調換著喝比較好。

早上更適合喝牛奶還是玉米汁?

29樓:幹茵

上更適合喝牛奶,還是1m7,我覺得早上最適合喝玉米汁,玉米吃更營養更消化,食起來胃腸更容易餓,今個而且它更容易耐受性效果,營養價值更好一些牛奶一般我們就是促進睡眠,增加蛋白質,一般是夜晚,我們喝牛奶的人比較多一些,

30樓:心身健康有悟道明

早上脾胃最活躍,又經過一夜的消化已經空了,所以早餐宜豐盛,牛奶、玉米汁都適合早上喝。

31樓:陽山神鷹

早上具體喝牛奶好,還是玉米汁好?應該根據自己的飲食習慣和愛好來確定,總體來說應該是喝牛奶更好,因為牛奶更加有營養,能補充熱量。

32樓:旅行與你

玉米汁,因為早上空腹不適合喝牛奶,而且牛奶早上不容易飽腹,玉米汁比較飽腹。

33樓:白萱

我覺得玉米汁更合適,玉米汁是粗糧,有飽腹感,牛奶就沒有飽腹感了,且有些人喝牛奶容易拉肚子。

34樓:望覓雙

早晨當然更適合喝牛奶了。牛奶的營養比玉米豐富。人上午需要做很多工作,需要營養。

35樓:綠竹綠竹綠

我感覺早上更適合喝的是牛奶,一杯牛奶的營養相對比較豐富,含有蛋白,含有鈣。

36樓:勇往直前

早上適合喝牛奶比較好,早上一杯牛奶,一個雞蛋一天的營養就夠了。

37樓:小圓圈

都合適,牛奶補充蛋白質和鈣,玉米汁補充膳食纖維,可以交替著喝。

38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早晨更適合喝牛奶,補充蛋白質。

39樓:帥c帥c帥

想更適合喝牛奶,玉米汁一般是在飯後喝。

40樓:城南花正美

早上和玉米汁,晚上和牛奶,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平時吃素,早餐可以用玉百味玉米汁代替牛奶嗎?

41樓:塞成秋梵

如果是習慣吃素的話,早餐,可以用百味玉米汁來代替牛奶,你也可以把玉米食堂做飲料,再做一些麵包啊,或者吃水果,或者是雞蛋搭配在一起。

4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牛奶的營養玉米汁是無法替代的,可以喝豆漿但一定要喝濃豆漿,飲食要均衡葷素搭配比較好,如果純吃素會營養不均衡,當然葷類不必吃太多。

43樓:彼岸之花

不可以吧,玉米含維生素較高,本來就吃素維生素又不缺,而牛奶含有大量的鈣,這是玉米汁無法取代的,根本滿足不了身體所需要的鈣。

44樓:等待

可以的,玉米是很好的食物,富含粗纖維,熱量也不是很高,早餐可以喝玉米,當然整個的玉米煮熟吃更有營養。

45樓:甜豌豆的夏天

可以的,牛奶和玉米汁熱量都相對比較低,牛奶含蛋白質豐富,玉米汁含有多種維生素,可以交替著喝。

46樓:發燒的小旋風

平時吃素,早餐是可以用玉百味玉米汁代替牛奶的,溫和養胃,營養豐富,味道鮮美,不錯的早餐飲食方案呢。

47樓:影視達人圈

可以的偶爾換一下。

48樓:羲0兮

不能,玉百味的玉米汁首先在營養成分上遠遠沒有牛奶好,其次這種玉米汁非新鮮食物。

49樓:網友

玉米汁和牛奶的營養成分還是不同的。牛奶中有更豐富的蛋白質,全脂牛奶還有動物類脂肪等。用玉米汁無法替代牛奶的營養成分。@供參考,望。

50樓:我愛嬋丫頭

我個人不太建議這樣代替,因為牛奶所富含的營養元素比較豐富,而玉米汁是比較單一的。

5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冒菜也叫火鍋菜、麻辣燙,是一種燙煮的形式,不同的是冒菜底料的配置是秘訣,冒菜發源於四川成都的民間,近年來被個別地區複製,如果你到了成都去品嚐民間冒菜才知道什麼是冒菜,冒菜大致分為三種:

1、火鍋型冒菜: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火鍋菜,基本形式相同,不同的是在於底料配置,是一個人的火鍋。

2、滷水型冒菜:是一種近似滷水的香料配置,這種冒菜在吃完之後,湯底可以喝,味道鮮美,不燥辣。代表有成都的巴適館冒菜、冒菜廁所串串、三顧冒菜、川菜映像冒菜,意冒菜。

3、白水型冒菜:是將菜品放入白開水中進行燙煮,將煮好的菜品放入碗中,再加入香料和高湯拌食。是近年流行吃法,以環保健康著稱。代表有溫江的大懶人冒菜。摺疊。

52樓:居曾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什麼東西都要適量。你可以自己自由搭配。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早餐要營養豐富,顯然玉米汁不能代替牛奶的營養,要想換換口味的話,可以用豆漿代替,但是要喝濃的豆漿,這樣才能供養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

54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汁的成分和牛奶成分不一樣,不能代替。

55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喝牛奶還是可以的,如果你平時吃素的話,如果不吃點蛋白質的話,可能身體的營養也不均衡,喝一些牛奶也是可以的。

56樓:答陽

早餐可以採用中式早餐。可以吃點兒粥。小米兒粥,大米綠豆粥,玉米麵兒粥。雜糧粥。都可以的。

57樓:耕海牧魚

平時吃素早餐可以用玉米汁來代替牛奶,但是要注意其它營養物質的,攝入保證各種營養膳食的均衡,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以及優質的肉類,蛋白質座椅補充。

早餐吃牛奶麵包玉米汁蘋果橙子為什麼合適?

58樓: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早餐是一天之中比較重要的一餐。建議早餐的營養應該是全面,以優質的蛋白和營養為主,高蛋白、高營養的早餐,以及維生素,纖維之類的。營養要均衡,每樣都吃一點,這樣會更健康。

牛奶麵包這樣的搭配是很好的,又有主食又有蛋白質,然後水果汁,或者果蔬汁,這樣的含有維生素的水果吃了也對身體很好的,如果早餐有時間,再吃點雞蛋和些許的肉類會更好。

59樓:仁曼楣

因為吃麵包和牛奶可以作為早餐的主食,而玉米汁水可以補充水分,蘋果和橙子可以補充需要的維生素和水果,這樣的搭配營養均衡,很適合做早餐搭配。

玉米汁加米好還是牛奶好

60樓:納喇海融答敬

您好!做玉米汁不能用牛奶替代水,因為牛奶加熱超過60度,會造成營養流失。

每天早上喝一杯玉米汁有什麼好處?

61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含有維生素,是人體需要的。好處是對身體好唄。

62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汁真的是一種很不錯的飲料,甜玉米既能防皺紋抗衰老,又能抗心血管病和防癌,是一種很好的營養食品。玉米的主要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b、鉀、磷和鐵,其中鉀可以增強心臟能力。玉米中還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e和硒,人體每天需要的硒儘管很少,卻是最有效的防癌元素之一。

6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處,粗纖維的食品幫助消化的。

早餐吃什麼比較好?

6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吃豆漿、牛奶、燕麥、五穀粥等食物都可以給人體帶來好處,早餐對於人體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定要養成吃早餐的習慣,而且一定要吃好,早餐可以吃以下幾種:第。

一、豆漿,豆漿中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成分,對於人體健康非常有益。第。

二、雞蛋,要養成每天一個雞蛋的習慣,煎蛋、水煮蛋都可以,雞蛋含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吃雞蛋還可以起到補充蛋白質的功效。第。

三、燕麥,每天早上吃一點泡燕麥,可以幫助人體攝入膳食纖維,還有潤腸功效。第。

四、五穀粥,早餐吃五穀粥可以起到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對於身體有很大的好處。總之,以上食物都可以作為早餐食用,都有利於身體健康。

早上吃稀飯好還是喝牛奶好,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的

當然是牛奶 對消化好 又有營養 稀飯只會一時的飽 但過不了多久 小便後就會容易餓 都不錯啊。但是如果喝牛奶的話,最好是要熱點,早上空腹吃涼的傷胃。早上喝牛奶好 牛奶裡面除了纖維素 其它的營養都有 不過不能單吃牛奶 要吃些 澱粉類食品 如麵包 饅頭 餅乾等 不然蛋白質都轉換成 糖類物質了 就浪費了 不...

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好?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好?

1.睡前喝牛奶有鎮靜助眠的作用。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

孕婦晚上喝牛奶,孕期早上喝牛奶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孕婦晚上臨睡前可以喝牛奶,早上喝牛奶有利於微量元素鈣的吸收,晚上喝牛奶可以促進睡眠,保證睡眠質量,也可以促進鈣的吸收。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鐵 鋅 脂肪及礦物質等營養物質,可以滿足孕婦身體所需的營養需求,也可以促進胎兒的生長及骨骼發育,建議牛奶應在飯後喝,避免空腹喝牛奶,以免引起腸胃不適。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