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可以益智健腦的食材最「補腦」,適合給孩子吃?

2023-01-28 11:15:11 字數 683 閱讀 1398

1樓:龐珈藍木

核桃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市場上也有很多專門用來補腦益腦的核桃油 ,這個食材給孩子燉湯喝或者打白吃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zj柺杖在哪呢

可以吃魚肉,魚肉有維生素,有利於提高記憶力。玉米排骨湯也不錯,湯中維生素及蛋白質等,可幫助孩子視力等。

3樓:幸福小豬豬

核桃,雞蛋,牛肉等各種高蛋白的肉類,各種豆類以及豆製品,這些都是給孩子益智健腦的最佳補腦食材。

4樓:觀點

核桃 、開心果等堅果類食物,芝麻、燕麥等穀物類食物,牛奶、雞蛋等高蛋白食物。

5樓:嘟嘟柚子茶

最補腦的食材就是核桃,核桃不僅外形大腦,吃起來營養特別豐富,還有大量的氨基酸,可以幫助益智補腦,非常適合孩子。核桃不僅可以生吃,而且可以磨成粉後和牛奶一起衝著喝。

6樓:摘個星星

可以多吃一些核桃,因為核桃的營養價值很高,而且還可以很好補腦,

7樓:匿名的七友

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有聰明的頭腦,健康的身體,那麼我們該吃什麼呢? 一:核桃,核桃對大腦神經及心腦血管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還有香蕉含有色胺素和維生素b6可能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的呢 還有南瓜,豆類 健康的食物其實都可以給孩子適當吃的。

食材驗收的基本要求,食材驗收標準和制度

1.肉類的驗收 肉類的外表皮要完整無破損,無蟲點,無汙泥,無發黴。氣味上要有新鮮感,無異味。肉類色澤要有正常的光澤與顏色,發黑的應當拒絕簽收。驗收時還要反覆檢查肉品的各個面,包括內外等,觸感上肉類還需要有一定的彈性。雞肉鴨肉,豬腳等肉品要檢查好羽毛,豬毛等是否清理乾淨。2.蔬菜的驗收 葉菜類的要水分...

回鍋肉的食材,回鍋肉需要什麼食材

準備食材 五花肉 蒜薹 紅椒 木耳 紅幹椒 麻椒 蒜片 郫縣豆瓣醬?鍋中放水,加入料酒 蔥姜煮熟,撈出放涼水中沖涼切片。加1勺老抽,翻拌均勻,下油鍋炸至表面微焦。紅幹椒 麻椒 蒜片爆香,加入豆瓣醬。加入蒜薹 五花肉,1勺生抽,1勺蠔油,半勺白糖,翻炒均勻。加入紅椒 木耳,翻炒均勻即可。教你回鍋肉的家...

用什麼食材可以補腦,吃哪些食物可以補腦?

1 海帶 海帶不但容易取得 購買,營養成分更是豐富,除了有廣為人知的礦物質碘外,當中的有助於抑制發炎反應 預防記憶力衰退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以及dha epa含量更是豐富,適量食用對人體好處多多。2 香蕉 營養價值豐富的香蕉,除了富含蔗糖 果糖 葡萄糖等3種天然糖分,能迅速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