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近光燈透鏡用什麼型號規格

2023-01-28 15:50:10 字數 1948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換透鏡大燈的話,去汽配城逛一圈,諮詢一下下。相信會有你滿意的。供參考,望採納。

長城c50大燈遠光和近光燈泡是什麼型號?

2樓:親愛者

長城c50大燈遠光和近光燈泡都是h1型號的。

h1多用於遠光,h7多用於近光(h1、h7個別霧燈也會用),h3是特型,一般是日本車用。還有用於訊號燈(剎車轉向)有bay15d、ba15d、ba15s、。

標準的為近光55w,遠光60w;或者近光90w,遠光100w 。

3樓:投機士

只要型號一樣!是h7的就可以:

自由表面反射大燈作為現代汽車前照燈發光原理的結構型別和製造材料也發生了一系列重大變化方面的代表。光已經從h4雙燈絲鹵素燈泡開發單絲hb3,hb4 h7燈泡工藝和雙絲單絲變是由於改變鏡不再允許由同一個映象近光發射。近年來,在一些豪華轎車的使用氣體放電光源。

h7類別:分類氙氣燈,氙氣燈泡中的一個除以六形式:

用遠光燈透鏡的近光透鏡(這些兩個燈一般用在原來的氙燈系統,如:正常情況下的燈泡型號的pst,奧迪等):h1(為遠光燈泡),h3(為霧燈),h4(為遠近光燈泡),h7(大多靠近燈泡,但它也是有用的,這樣做的遠光燈,如audi a6).

4樓:揭碲揭碲

c50遠光和近光是分體的,就是說是兩個單獨的燈泡,型號都是h1。說明書寫錯了,h7是遠近光一體的,不可能用於兩個獨立光源的。

5樓:愛的背影

看你是哪年的車,2023年以後的都是h1 ,說明書上都是老款的。

長城c50升級版改疝氣燈組用什麼型號

6樓:武光改燈

長城騰翼c50近光是h1的。

購買氙燈的話買h1的就可以了。購買之前最好問一下店家確認。

長城c50大燈怎麼換燈泡

7樓:方鴻暉曾青

比較難,先拆下大燈,加熱大燈到80度左右,用小改錐漸漸插入大燈前罩與後罩密封處,把裡面的膠1點點弄出來,自己不好弄,最好找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的話,如果說更換大燈的燈泡,也是可以去外面的維修店就可以了,**便宜。

9樓:網友

把方向打到一邊,把輪胎內襯揭開,伸手進去把燈蓋擰開,拔出燈泡。

想問一下改這個燈 是什麼透鏡都能用嗎?q5 還是什麼 有尺寸區別嗎 感覺近光燈比裡面的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透鏡光是聚合的。

不加透鏡光是散的反而沒有鹵素的燈照的遠。

不加透鏡就改裝氙燈的非常沒有道德。

會晃的對面的車什麼都看不見雙光透鏡還是單光透鏡不能以透鏡的數量來判斷的(簡單的識別方法是看透鏡有沒有變光電磁閥,有電磁閥的是雙光,否則則是單光)詳細如下:在汽車車燈中,透鏡燈頭的光形是最標準的,可以有很明顯的明暗切割線,解決了散光的問題,在國外,氙氣燈是標配透鏡使用的,這種鏡屬於光學鏡一類,就叫它「透鏡」。

採用透鏡式燈頭的大燈相比採用傳統燈頭的大燈具有,亮度均勻,穿透力強,光線散失小等優點。

車輛裝備的透鏡燈頭分二種:單光、雙光。

時開啟遠光的時候,它通過電磁機構操作變光檔片,使近光的燈光也分配到遠光照射上去,等於有兩個遠光一起亮。

雙光透鏡一般應用在中高檔車上面。

雙光透鏡分類。

單光透鏡:就是隻有一個光---近光,一般使用鹵素燈泡或氙氣燈泡。

單光透鏡裡面又分別設計有對應 近光和遠光的透鏡,雙光透鏡的不同之外就是它能作類似遠、近光轉換的變換,平時是近光狀態。

雙光透鏡:是一個透鏡,通過透鏡內部的遮光片,可以實現遠近光的切換。

當遮光片閉著,是近光,當遮光片開啟的時候,是遠光。

但是透鏡裡面的燈炮是不動的,也沒有任何變化。

長城c50汽油格在什麼地方,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如果在車的右後部。沒有的話就是和油泵在一起的在油箱裡面安裝。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汽油應該是在車的右後部。如果那裡沒有,那就是跟油泵一起,在油箱裡。長城騰翼c50汽油油泵在哪個位置 你好,在後排座椅地下,得把座椅掀起來,有一個鐵蓋,開啟鐵蓋會看到進出油管油泵插頭,油泵就在那個下面了,需要更換建議去...

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

建議購買東南菱悅。菱悅的三大件比長城好,而且改裝潛力很大。差不多 長城c50車型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價效比方面還可以,缺點是車子保有量少,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緊湊型國產c30排第 一 帝豪ec7你也敢吹呀 真不要臉 長城c30怎麼樣?帶你深度體驗2015款長城c30 比亞迪...

長城c50外觀,配置以及車型大小

你可以直接到易車網的c50頁面,直接搜尋相關資料,已經很全面了 長城c50外形精緻,設計簡潔,車身勻稱,前臉個性十足,十輻輪轂運動時尚,車尾圓潤大氣,車型整體設計感較強。外形精緻勻稱,內飾時尚大氣,配置豐富,空間充足,操控靈活舒適,油耗適中。車型搭載長城1.5t渦輪發動機,自主研發,效能可靠,動力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