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汽車扳手燈亮是什麼意思

2023-02-16 04:00:06 字數 2167 閱讀 7509

1樓:左映菱

扳手燈是提醒車輛該保養了。希望有所幫助。邯鄲北方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那是保養燈,提醒車主該進行保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代表的保養燈,可以去4s店用專用電腦清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這個應該是車子需要進行保養了呀!

長城c50汽車扳手燈亮

5樓:千鍾粟

需要做保養了,到了保養得里程數了,做完後,歸零重新計數。

長城騰翼c50儀表盤上小扳手指示燈閃且車無法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電腦檢測一下看看報什麼故障,那是故障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扳手燈閃一般是防盜系統有問題,建議到4s店拿專用電腦檢測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提醒你發動機有問題,建議去維修店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50儀表盤上有扳手是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有個扳手提示是需要做機油保養了。你擁儘快去店裡保養,保養做完了以後叫他復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保養提示,保養後叫修理工清除就行了!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大師與你同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保養提示燈,提示車子需要保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保養,或者保養完沒消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做保養了 就是換機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的愛車該保養了。

長城c50保養後維修扳手怎麼消

15樓:hz石頭

該車像扳手一樣的燈亮了,是提醒車主,該車需要做保養了!而發動機故障指示燈亮,則說明發動機可能有故障。可以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內容維修好!

如果是偶發故障,清除故障碼,故障指示燈就滅了!!

汽車小扳手亮了是什麼意思?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儀表盤扳手指示燈的意思是:愛車到了保養的期限了,該去4s店保養一下了。4s店保養過後,這個標示會沒有的。

如果保養過後,還是顯示小扳手,可以這樣解決:將鑰匙轉動至車輛通電狀態,按住儀表盤上的按鈕10-15秒鐘不動不要鬆開,小扳手即可消除。

17樓:找找陽光

就是該保養了,是時候更換機油了。換完機油機濾把扳手消掉就行了。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儀表「小扳手」是什麼意思實際上,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一個保養標誌。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

13年長城c50儀表顯示扳手打不著火 5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發動機電控系統存在故障引起的,需要到維修廠用電腦檢測一下相關故障碼 然後根據故障碼提示進行檢查維修,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長城c50機油濾清器扳手是多大型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三爪 或者膠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鏈條或三爪的都可以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50汽油格在什麼地方,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如果在車的右後部。沒有的話就是和油泵在一起的在油箱裡面安裝。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汽油應該是在車的右後部。如果那裡沒有,那就是跟油泵一起,在油箱裡。長城騰翼c50汽油油泵在哪個位置 你好,在後排座椅地下,得把座椅掀起來,有一個鐵蓋,開啟鐵蓋會看到進出油管油泵插頭,油泵就在那個下面了,需要更換建議去...

長城c50近光燈透鏡用什麼型號規格

想換透鏡大燈的話,去汽配城逛一圈,諮詢一下下。相信會有你滿意的。供參考,望採納。長城c50大燈遠光和近光燈泡是什麼型號?長城c50大燈遠光和近光燈泡都是h1型號的。h1多用於遠光,h7多用於近光 h1 h7個別霧燈也會用 h3是特型,一般是日本車用。還有用於訊號燈 剎車轉向 有bay15d ba15...

長城騰翼c50六萬公里保養該換什麼

更換機油四濾,剎車油,助力油,防凍液,變速箱油,正時皮帶,發電機皮帶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c505萬公里要怎麼保養?您好,五萬公里了需要做個大保養了,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變速箱油,剎車油,剎車片檢查,清洗節氣門,清洗積炭,及時保養車子,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