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汽油格在什麼地方,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2023-01-29 07:45:09 字數 1520 閱讀 6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車的右後部。沒有的話就是和油泵在一起的在油箱裡面安裝。

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2樓:純純

汽油應該是在車的右後部。

如果那裡沒有,那就是跟油泵一起,在油箱裡。

長城騰翼c50汽油油泵在哪個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後排座椅地下,得把座椅掀起來,有一個鐵蓋,開啟鐵蓋會看到進出油管油泵插頭,油泵就在那個下面了,需要更換建議去維修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油箱裡,你拆開後排坐墊就可以看到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在油箱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50油泵線在什麼地方

6樓:網友

你好,在後排座椅地下,得把座椅掀起來,有一個鐵蓋,開啟鐵蓋會看到進出油管油泵插頭,油泵就在那個下面了,需要更換建議去維修站。

長城c50油氣分離器在什麼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氣門室蓋位置,連線節氣門前方進氣軟管或後方進氣歧管。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的油氣分離器在氣門室蓋上面的。

有沒有需要長城c30汽油濾芯的

9樓:狂曉君

從總體來說都差不多。不過從空間和變速箱來選擇的話。 選擇c30。畢竟還是cvt的舒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長城c30這款車子的汽油濾芯來說,一般推薦你每2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建議您直接去修理廠更換就可以。

長城c50如何把汽油放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熄火以後開啟前機蓋,有一根是汽油的管子拔下來就可以放出來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到專業的4s店或者維修店找專業的工作人員進行檢查維修或者更換,以免給您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長城騰翼c50汽油版與哪些車是通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型一般都是不通用的,都是專車專用的。

長城騰翼v80三菱發動機的機油格,汽油格都在發動機什麼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需要把車舉起來才可以看到,機油格位於車前右側,發動機前端,汽油格位於車輛中部油箱附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

建議購買東南菱悅。菱悅的三大件比長城好,而且改裝潛力很大。差不多 長城c50車型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價效比方面還可以,缺點是車子保有量少,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緊湊型國產c30排第 一 帝豪ec7你也敢吹呀 真不要臉 長城c30怎麼樣?帶你深度體驗2015款長城c30 比亞迪...

長城c50近光燈透鏡用什麼型號規格

想換透鏡大燈的話,去汽配城逛一圈,諮詢一下下。相信會有你滿意的。供參考,望採納。長城c50大燈遠光和近光燈泡是什麼型號?長城c50大燈遠光和近光燈泡都是h1型號的。h1多用於遠光,h7多用於近光 h1 h7個別霧燈也會用 h3是特型,一般是日本車用。還有用於訊號燈 剎車轉向 有bay15d ba15...

長城c50外觀,配置以及車型大小

你可以直接到易車網的c50頁面,直接搜尋相關資料,已經很全面了 長城c50外形精緻,設計簡潔,車身勻稱,前臉個性十足,十輻輪轂運動時尚,車尾圓潤大氣,車型整體設計感較強。外形精緻勻稱,內飾時尚大氣,配置豐富,空間充足,操控靈活舒適,油耗適中。車型搭載長城1.5t渦輪發動機,自主研發,效能可靠,動力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