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 c50車身吸土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2023-01-30 00:20:09 字數 2319 閱讀 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先洗車檢查一下是否是車身上有異物,其次就是停放車輛的地方的問題。

2樓:米呀咦

沒有辦法!車都一樣!

長城c50為什麼空調的聲音那麼大?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3樓:親個不許跑

你說的空調聲音大其實只要不是異響就沒有必要動。因為有些本身設計就是那樣。你也動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換一下空濾 還有就是把風速開小一點。

長城c50車身模組壞了有什麼現象

5樓:放縱i自由

你好,這個會導致車身上的一些用電器不能正常工作,比如轉向燈,雨刮,玻璃升降器,門鎖等,都不能工作。

長城c50升級版怠速車身抖動正常嗎

6樓:鬢髮白了

不正常。

怠速時的車身抖動主要有以下四大原因:

1.發動機積炭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

另外,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炭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解決辦法是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炭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解決辦法是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炭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炭、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泵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解決辦法是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7樓:百尺竿頭好

你好,請說的具體一點,比如是冷車停了一晚發動時還是熱車時? 大概有4個方面:1、空氣濾芯灰層太后了 (如果定期保養,這個可以排除) 2、汽油或汽油濾芯問題,可以換加油站試試 。

3、發動機進氣門積炭,導致怠速不穩發動機抖。 4、火花塞老化。

長城c50出現peps故障怎麼解決

8樓:基本原則

長城c50出現peps故障需要到4s店刷行車電腦,清掉錯誤**。

出現peps故障大多是使用車載用電器以後,原因是電器在車輛熄火以後有一定的用電延遲時間,導致無鑰匙進入系統(peps)傳送錯誤訊號讓行車電腦以為系統故障。

很多隻要用一拖三電源,車一滅火,就顯示peps系統故障,就是這個原因。

9樓:星木王子

兩種方法,一找廠家二是自己上網學習這方面的知識,三再買一次。

長城c50發動機加速無力怎麼辦

10樓:可靠的盧國鋒

可能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火花塞碳化,另一種就是機油機濾露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加速無力一般是由於發動機燃燒不好導致的,最近上修理廠清洗噴油器,更換火花塞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50跑高速車身發抖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車身發抖話建議您檢查一下底盤有無刮擦和前後平衡杆開口膠等底盤部件有無松曠輪胎有無變形。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大了,風向不對也會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動平衡有問題,去做個四輪動平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四輪動平衡和傳動軸。

長城c50車身模組壞了有什麼現象

你好,這個會導致車身上的一些用電器不能正常工作,比如轉向燈,雨刮,玻璃升降器,門鎖等,都不能工作。長城c50都有哪些毛病 我買了車7年了,車內皮子味還很大,人聞到就想吐。c50的毛病真心不算很多,比較常見的有c50的導航主機故障率比較高,還有就是偶爾的制動燈開關可能會出現故障,這倆是最常見的,其他的...

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

建議購買東南菱悅。菱悅的三大件比長城好,而且改裝潛力很大。差不多 長城c50車型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價效比方面還可以,缺點是車子保有量少,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緊湊型國產c30排第 一 帝豪ec7你也敢吹呀 真不要臉 長城c30怎麼樣?帶你深度體驗2015款長城c30 比亞迪...

長城c50汽油格在什麼地方,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如果在車的右後部。沒有的話就是和油泵在一起的在油箱裡面安裝。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汽油應該是在車的右後部。如果那裡沒有,那就是跟油泵一起,在油箱裡。長城騰翼c50汽油油泵在哪個位置 你好,在後排座椅地下,得把座椅掀起來,有一個鐵蓋,開啟鐵蓋會看到進出油管油泵插頭,油泵就在那個下面了,需要更換建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