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信免綁卡實名教程

2023-01-28 21:15:11 字數 749 閱讀 6663

1樓:知識伴我一路行

若想要跳過銀行卡進行實名認證,那麼在微信支付頁面的右上角找到「..的選項,點選進入支付管理頁面,然後選擇「實名認證」,使用者根據系統提示操作填寫實名認證資訊即可。

基本功能。聊天:支援傳送語音簡訊、**、**(包括表情)和文字,是一種聊天軟體,支援多人群聊(最高40人,100人和200人的群聊正在內測)。

新增好友:微信支援查詢***(具體步驟:點選微信介面下方的朋友們—>新增朋友—>搜號碼,然後輸入想搜尋的***碼,然後點選查詢即可)、檢視qq好友新增好友、檢視手機通訊錄和分享***新增好友、搖一搖新增好友、***查詢新增好友和漂流瓶接受好友等7種方式 。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我們國家現在對金融監管非常嚴格,註冊微信必須要實名制認證,如果使用現金交易功能還要繫結銀行卡,根據你的描述你是無法使用微信支付功能的。

愛奇藝繫結微信怎麼解綁,怎樣解綁愛奇藝微信賬戶

電腦登陸修改 1.登陸愛奇藝,進入個人中心 2.基本設定裡就有修改手機號 3.檢視是否可以接收簡訊。愛奇藝繫結手機。1.如果你是現在註冊的愛奇藝的話,必須輸入的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號,就是你繫結的手機號碼。2.如果你是已經有沒有繫結手機號的愛奇藝,那就開啟愛奇藝軟體,登入愛奇藝。3.在窗體中,點選使用者...

如何解綁微信實名認證,微信解綁實名認證怎麼解綁

在微信我的介面開啟支付,然後在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開啟支付管理,進入支付管理介面後點選登出微信支付,登出後就會解除實名認證!1 找到微信,開啟,點選我的,進入個人中心頁面,點選錢包 支付,當前如果你是新版微信使用者,直接在我的 介面點選開啟 支付 進入 2 點選右上角的 按鈕 3 點選 實名認證...

2021微信漂流瓶在哪裡

1樓 悠獸燈貞 工具 原料 opporeno6 android11 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esrc https com 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