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308喇叭前面響後面不響怎麼回事

2023-01-28 23:40:07 字數 1553 閱讀 99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音響沒有調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誌 308 喇叭時響時不響請問一下什麼原因呢?

2樓:途虎話養車

常見的3個故障點:1.喇叭的觸點過髒會導致喇叭接觸不好,所以會出現間接不響的故障出現。

可以清潔下喇叭觸點。2.喇叭的開關出現了故障,這個就需要更換喇叭開關了。

3.汽車喇叭本身出現了故障導致時響時不想。這樣就需要更換汽車喇叭了。

4.喇叭的線路出現了故障。這個就需要檢查下線路出現了短路還是斷路的故障。

東風標緻308的左後門的音響不響,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個一個音響不響嗎?有可能是車門揚聲器的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線路有問題去檢查一下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有疑問歡迎追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多年修車的經驗,應該是線路接觸不好或者是音響壞了,建議你把音響插頭拔下來再重新插上去試試看行不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緻308音響喇叭只有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最低是四個音響喇叭,這個可以調節左右前後平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緻308音響喇叭只有一個的,可以到s店看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4個喇叭的呀!不會只有一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誌308一般喇叭數量為4到5個!你把聲音開啟,兩耳朵貼在門板喇叭罩上聽聽,就知道有沒有喇叭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誌308車音響副駕駛一邊不響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線路 最後就要懷疑喇叭了 壞了。

標緻308喇叭不響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喇叭不響需要檢查保險絲。氣囊遊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點都不響嗎,檢查喇叭插頭有電,多是喇叭壞了。

東風標緻308按喇叭無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供電搭鐵有沒有,如果沒有電就檢查一下保險絲和繼電器如果都沒事就檢查一下方向盤裡面的接觸點是否接觸不好。

14樓:高三你怕嗎

換個新喇叭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看下繼電器,再不行就拆方向盤看看是不是搭鐵不好或者**磨損了。

汽車喇叭不響怎麼辦?汽車喇叭不響怎麼解決?

你好,看雙喇叭還是單喇叭,雙喇叭同時不響就檢查保險絲,單喇叭就要用試燈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議到修理廠檢查一下,喇叭及線路!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需要檢查是喇叭壞了還是保險絲或者電路這一塊。汽車有問題...

電動車喇叭時響時不響的,電動車喇叭時響時不響的

電動車喇叭有時候響又時候不響做到這一步很關鍵 解決辦法如下 喇叭本身出現故障,更換新喇叭。喇叭線路接觸不良好調整線路。喇叭開關接觸不好,可以試試開開其他開關再按喇叭。如果動手能力弱的話,還是建議您到電動車售後或者維修點,找個修理師傅幫您處理一下!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雨天行車注意事項 1.雨後及時晒乾...

長安悅翔v3的喇叭有時響有時不響怎麼修理

你好,線路接觸不好,檢查線路,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應該喇叭不好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 親,有以下的幾個原因呢 1.密封不嚴易受潮 雖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