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應該多大的時候訓練他站著尿尿?

2023-01-29 12:45:09 字數 3181 閱讀 8717

1樓:化工儀表交流

一般兩歲左右就可以培養站著小便了,這時候站的穩走的也穩了,自身平衡能力比較完善了。但是一定要有人教他和不斷練習,一開始可能會經常尿到腳上和身上的,不要著急。

平時多讓爸爸帶著孩子如廁,讓孩子知道自己需要這麼做,孩子的模仿力很強的,學的也很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孩子一歲半的時候就可以訓練著他站著尿尿了。

新生兒在剛開始排便的時候一般都是大小便一起排出,所以在新生兒年齡比較小的時候,就應該要蹲著或者是寶媽抱著排便。男寶寶長大之後就就需要訓練他站著尿尿了。很多孩子在剛開始站著尿尿的時候都會將褲子尿溼。

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要生氣,要鼓勵他,在訓練寶寶上廁所的時候,應該要在身邊好好的鼓勵他,並且安慰他。同時在初期,大人可以一邊教寶寶正確的尿尿方法,一邊給予寶寶幫助,這樣慢慢的寶寶就會自己獨立站著尿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站就能站著尿!不過要先學會走路~要不站也站不穩!看父母和家人的方法。

有的孩子不到1歲就可以,有的1歲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站立,一般1歲以後。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站立了,就可以了。

男寶寶多大可以教他站著尿尿

6樓:太陽神鳥

寶寶上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教寶寶站著尿,有別的小朋友一起寶寶很容易學會。

男孩多大可以站著尿尿

7樓:漆暉

能站就能站著尿!不過要先學會走路~要不站也站不穩!看父母和家人的方法。

有的孩子不到1歲就可以,有的1歲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從可以站立開始就可以教他站著尿尿了。不提倡隨地尿尿。

9樓:網友

我覺得還要等到發育後,否則褲子容易髒~~~

10樓:人生再逝

我小侄子一歲半了,還不能自己站著尿尿,我估計要2歲吧,走路能走穩了就行了!!

11樓:無限凋零

這要看父母的可以訓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瞭解,在一週歲左右,孩子基本能站了,那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

男寶寶多大適合站著尿

13樓:在白鹿島打遊戲的麥兜

要訓練寶寶站著小便,是需要在一週歲半以後,等孩子會自己行走以後,才可以做到這一點,訓練才會有意義,不過每個男孩的發育情況不同,相差幾個月不是太大的問題,有些情況下,也不需要特別的訓練,孩子就能夠做到這一點。

14樓:帥哥很愛你

男寶寶只要會站立了,就可以培養他站著撒尿了。如果長久的裹著尿不溼,對寶寶的發育沒有什麼好處。

男寶幾歲站著尿合適?

15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一般兩歲左右的男寶寶就可以嘗試學習站著小便了,如你寶寶現在已經快兩週了的話,建議你現在就可以不要再使用尿不溼了。平時要最好是他能主動說想尿尿了,還能自己褪下褲子就是最好了,大人可以幫忙穿上。讓寶寶自己慢慢練吧,學啥有啥。

注意孩子飲食營養均衡搭配,注意保持足夠睡眠。

兩歲的寶寶是可以正常站立行走的,只要寶寶可以站立行走都是可以站著小便的,而且現在寶寶的年齡是不建議再繼續使用尿不溼的,因為尿不溼不僅會影響寶寶的自主排尿,還有可能會導致寶寶患有區域性的溼疹,因為尿不溼畢竟透氣性不好,所以現在寶寶年齡是不建議繼續使用尿不溼了。

一般對於男寶寶來說兩歲左右就可以學著站著排尿了。這時候的孩子走路站立都很穩了,而且學習能力理解能力也比較強。不過要需要不斷的訓練和學習,剛開始時孩子會尿到褲子,鞋上,但很快就會學會的。

可以讓爸爸經常陪孩子一起上廁所,讓孩子跟著學習,有條件也可以買小孩用的小便器。

16樓:夏⾬初晴

對於家裡面有小男孩的人來說,第一次養育孩子,充滿了太多的疑問。比如說男孩普遍都是需要站著小便的,但是當男孩年紀太小的時候,根本沒有辦法獨立完成小便這件事,甚至還沒有辦法完全直立,這個時候就需要家長們多一些耐心,多多幫助孩子,為男孩進行指導幫助,反覆多幫助孩子練習小便的方式。那麼,男孩多大站著小便?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兩歲左右的男孩就可以嘗試學習站著小便了。因為在這個時段男孩走路以及站立都比較穩當,而且學習的能力與理解能力也會開始逐漸變強。不過想要讓男孩獨自站立小便,還是要需經過不斷的訓練,家長要耐心指導幫助男孩進行學習,在剛開始的時候,男孩可能會不小心把尿灑在褲子上面,或者是鞋上面,但是多練習一定可以學會。

男孩子在兩歲的時候,家長就可以嘗試幫助其完成獨立小便的過程。這個階段男孩基本都可以站得更穩,所以也會開始學習站著小便。需要注意的是,這時候可能會有小便灑在褲子上面的情況,家長一定要有耐心,不可以過度苛責孩子,以免引起男孩出現自卑的情況,反而會影響到學習的進度,要溫柔指導,這樣會更有成績。

男孩如果太小的話,儘量使用一些小便器,這樣的話家長也會更加省心一些。在日常生活如果遇到不懂的教育指導問題,家長也不要盲目的去幫助孩子,要找到正確的指導方式,這樣對男孩成長才是更有力的幫助。

男孩一定要站著尿嗎

嬰兒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訓練上廁所?男寶寶和女寶寶一樣嗎?

17樓:很多很多餘魚

我覺得,寶寶在學會走路之後父母就可以開始有目的性的訓練寶寶上廁所了,這種事情是越及時越好,要讓寶寶儘早養成好的習慣。這種事情是不分男女寶寶的,到時候了就要開始著手準備了,男女寶寶在嬰兒時期都是差不多的,不用考慮這個問題。

18樓:夏小易

2週歲開始就可以開始訓練上廁所了,為上幼兒提前做好準備,男寶寶和女寶寶是不一樣的,男寶寶是站著小便,女寶寶是蹲著小便,相比較男孩子更方便些。

19樓:魚與魚塘

一週多的時候,一樣。寶寶能自己走路的時候就可以訓練他自己上廁所了,男寶寶和女寶寶一樣都要學會自理。

夢到小時候自己喜歡的小男孩,現在也很喜歡他想要和他在一起現實中我們根本沒有聯絡我一直很喜歡

不要相信夢,在現實中要努力爭取。朋友。當作自己美好的回憶吧 如果真在一起了 或許並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努力尋找你自己的另一半 做夢,夢到自己小時候的男生玩伴,心裡清楚自己愛他,然後和他在一起很快樂,現實中我真的愛他嗎?可以,愛是需要本人的意願,可以跟他嘗試聯絡一下,現在是他愛不愛你 別去試了!同性戀是...

性格太燥的二歲小男孩應該怎麼去取名

我覺得在現有的名字後面多加一個照字,可以突出孩子的性格,康熙照。會比較好聽,又避免重名 康熙太那個了,以後要被取外號的。個人感覺,僅供參考。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康雨時 好雨知時節 小孩子取名不能太大了,說白了,你叫皇帝的名,鎮不住。曾姓男孩取名木屬性的 曾柏福 曾楨晏 曾楚寶 曾楚方 曾科翰 曾信傑...

小男孩中午的時候在外面看到很高的女人後來跟家裡人說了知道是女鬼家裡人說那個女鬼晚上

怪談,八尺大神,好像是這個名字,準知道有八尺兩個字 夢見一個被火燒死的女人,當時不知道後來聽說她是女鬼把我嚇壞了還抱著一個男 需要審時度勢的一天。今天往往要面對於自己有重要意義的場合,並且極有可能和利益分配有關。察言觀色,能讓你處於更有利的位置。得到什麼好處的話,蠻想和戀人一起分享呢!急,我朋友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