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承包經營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2:45:08 字數 2937 閱讀 6320

1樓:愛企查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總承包經營分公司是2006-11-14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85號11、12層(德勝園區)。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總承包經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795963811e,企業法人王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總承包經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授權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6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交通建設股份****總承包經營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隸屬企業授權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王俊。

工商註冊號:110101001504614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您好,請問中國交通建設股份****總承包經營分公司和北京中諮正達交通工程科技****哪個好?

3樓:平芙泉風

我也提供不了什麼建設性的意見,只是把知道的跟你說一下。

總承包公司經營定位於承擔以中交股份名義承接的各類總承包專案的實施和管理、bt和bot等高階專案的投資經營管理、機電裝置工程和船舶工程的實施以及新市場開拓等四項內容。

向這種型別的公司,你不能片面的說哪個好,哪個不好,關鍵是公司的效益,專案的效益。效益好了,我們員工的收入就好。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總承包經營分公司的招聘資訊是假的,請大家不要麻木相信。沒有面試就給offer的全

4樓:

我最近收到一份它的通知函,先給他打**面試了一番,後讓自己查乙肝,準備資料去面試。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是2005-12-0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85號。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33809d,企業法人劉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各種專業船舶總承包建造;專業船舶、施工機械的租賃及維修;海上拖帶、海洋工程有關專業服務;船舶及港口配套裝置的技術諮詢服務;承擔國內外港口、航道、公路、橋樑建設專案的總承包(包括工程技術經濟諮詢、可行性研究、勘察、設計、施工、監理以及相關成套裝置、材料的採購和**、裝置安裝);承擔工業與民用建築、鐵路、冶金、石化、隧道、電力、礦山、水利、市政建設工程的總承包;進出口業務;房地產開發及物業管理;運輸業、酒店業、旅遊業的投資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對外投資1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西北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西北分公司是2013-08-3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60號。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西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074548271j,企業法人郭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西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港口、航道、公路、橋樑的建設專案總承包;工程技術研究、諮詢;工程設計、勘察、施工、監理以及相關成套裝置和材料的採購、**、安裝;工業與民用建築、鐵路、冶金、石化、隧道、電力、礦山、水利、市政建設工程總承包;國際技術合作與交流;物流業、運輸業、酒店業、旅遊業的投資與管理;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00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東北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南方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南方分公司是2015-04-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深雲西二路1號天健創智中心a塔10樓05-06單元、11樓06-10單元。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南方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2879478,企業法人楊發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南方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業船舶、施工機械的租賃(不含金融租賃業務);船舶及港口配套裝置的技術諮詢服務;經營進出口業務;國際技術合作與交流;物流業、運輸業、酒店業、旅遊業的投資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對外派遣實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港口、航道、公路、橋樑的建設專案總承包;工程技術研究、諮詢;工程設計、勘察、施工、監理以及相關成套裝置和材料的採購、**、安裝;工業與民用建築、鐵路、冶金、石化、隧道、電力、礦山、水利、市政的建設工程總承包;各種專業船舶的建造總承包;專業船舶、施工機械的維修;海上拖帶、海洋工程的有關專業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福建建中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建中建設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是2012 12 05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兆鏘路33號金瀾大廈2002 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建中建設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058425378l,企業法人荀名紅,目前企業處於...

路橋集團國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在哪些城市有專案啊?望高人給

600074中達股份 10 24公佈2009年三季報及預計公司2009年全年仍將處於虧損狀態,股價低迷,不碰為好。600039四川路橋 公司作為一家大型工程施工企業,具有國家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並獲得國際質量保證體系認證,在高速公路 特大型橋樑 隧道等領域施工具有明顯的競爭優勢。公司的橋樑建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