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螢幕碎了去維修店換多少錢

2023-01-29 15:00:08 字數 1948 閱讀 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58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去維修店的話非原裝螢幕大概200左右。

oppor7螢幕碎了修一下多少錢

2樓:oppo服務

oppor7是一體屏,原裝屏要58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3樓:數碼小o泡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58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oppo r7螢幕摔碎了,更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4樓:璨星藍

具體需要多少錢需要根據螢幕損壞程度來確定,參考**為580元左右。

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可以在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並且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下圖是oppo官網oppo r7手機的各個配件**,僅供參考:

5樓:oppo客服

瞭解手機螢幕、主機板、耳機插孔等配件**,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r9螢幕碎了又進水了維修多少錢?

6樓:鏇鋸槥

問題比較嚴重,我先說一下,進廠修螢幕不低於800,手機進水還不知道手機內部是什麼問版。

題。還要權檢測才知道那些部件壞了。

我的oppo手機螢幕碎了,修的話要多少錢

7樓:王蘭氣秀花

親,是可以只換外屏而且**便宜大約在200左右,但是私自拆修oppo將不再對該手機提供保修服務噢,oppo售後只支援螢幕的整體更換,r9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

8樓:數碼小o泡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r7的屏壞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9樓:oppo客服

你好,oppor7是一體屏,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58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為準~

10樓:失落的記憶

這款手機螢幕元件**是580元,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哦。

11樓:資瑩樂採珊

r7的原裝屏要58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換哦。

**客服#oppor7螢幕碎了 換外屏多少錢

12樓:網友

oppor7換螢幕客戶服務中心指導價為580元,建議去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如果是隻換外屏在外面維修點更換,**在150左右。

oppo r7 外屏摔爛了,**能換,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600專賣店,一般的修理店100就可以換一個很好的外屏了。

oppor7屏碎了還能用,換個屏要多少錢

14樓:oppo客服

r7的螢幕**是580,具體諮詢當地客服中心以當地的**為準。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三:在oppo社群-個人主頁-客戶服務-服務中心。

oppor7螢幕碎了能自己換屏嗎

你好,不建議自己更換螢幕,不管是外屏還是內屏都需要拆機,很容易導致主機板損壞。oppor7plus螢幕碎了,能自己換屏嗎?怎麼操作 親,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求幫助,私自拆修雖然便宜,但是oppo對私自拆修過的手機將不再提供保修服務,螢幕售後指導價 675 你好,不建議自己更換螢幕,不管...

我的手機之前螢幕碎了,後來去維修店把螢幕換了,結果用的時候發現手機經常會自己按那個home鍵的左邊

那是手機店沒有幫你裝好,或把你的原裝屏換走了,換上的是國產屏,貴手機的差價最少在300左右 可以到恆遠手機連結情況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碎了去售後服務點和去手機店修一樣嗎?為什麼售後服務點換螢幕貴?手機維修店便宜,客服把你內屏一塊換了帶框的,所以貴 售後是更換螢幕元件,維修點有可能是副廠或者拆機屏 你好...

oppor7螢幕壞了 修大概要多少錢

上面的,你們換過oppor7的螢幕嗎?瞎說什麼呀。人為的把手機螢幕摔壞了是不保修的,專賣店換要610換內外屏,但是可以在網上寄修,換內外屏和專賣差不了多少,換玻璃外屏在150 290之間,其中人工費居多 如果你自己會換的話。在 買一個好點的螢幕大概160左右。如果自己不會,去店裡讓別人換的話即使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