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能為他 她做什麼呢?

2023-01-29 19:30:10 字數 816 閱讀 6234

1樓:赫宰是我的

喜歡一個人,當然是用心去愛了!平時的關心照顧,節日生日,送送小禮物,吃什麼用什麼!聚聚餐會會友,出去走走,旅旅遊,在多去看望看望他父母,只要他開開心心,咱就快快樂樂!

想咋做就咋做唄!

2樓:求註冊

喜歡一個人,就時常關注他生活中的動態,發現他的喜好,在他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在他生病的時候在身邊照顧他,總而言之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出現在他身邊就好。

3樓:代42072得吐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

4樓:猴21944著韻

需要關心她和照顧她,能為她做什麼,就為她做什麼。多陪陪她,有什麼好事想著她。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

5樓:辰星

看對方愛你的程度了,愛你越深,你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情,(我就如此,我可以為老婆犧牲一切,包括生命),人海茫茫,能相識相知到相愛,緣也!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違法,不違背自己的的初衷,能做的很多!喜歡就儘量滿足他(她),不管如何,為了喜歡的人也努力過。

7樓:同啡候味簿輯州

想關注他,總在想他高興不高興,他想不想看看電影,但是如果他邀請,立馬滿心歡喜的接受,如果不邀請,就默默祝福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陪伴他,理解他,支援他,關心他,做到這些就夠了。

喜歡一個人能為他做什麼?喜歡一個人要為她做什麼?

愛情是兩個人事情,看清自己想要的,看清對方的心。由時間作為答案。為了深愛的人,做點犧牲,守住好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是否愛的那麼深,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痛苦!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對方一點時間,...

喜歡一個人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呢

大概是發現他的世界很寬敞,明明容得下我,卻偏偏不願意讓我進去吧。他在我面前從來都是話不多的,但跟別的女生卻是很能聊,我曾經也以為他是個薄涼之人,但後來發現,好像只是對我如此而已 他的朋友都說他喜歡另外一個女生,別的女生問他是不是真的,他都不生氣。可我問他,他就會生氣,儘管我每次都是笑嘻嘻的問的 大概...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