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東方之子費油怎麼回事,奇瑞東方之子質量怎麼樣??

2022-03-31 09:36:32 字數 2590 閱讀 1648

1樓:大鵬怠速節油器

使用沃德力節油器可以節油

沃德力節油器是利用整合運算放大器擴充套件水溫感測器訊號值,降低水溫在80度以下的噴油混合氣濃度、減少噴油量來達到節油目的節油產品。

電噴車冷卻液溫度感測器是電噴系統噴油量的重要引數部件。是利用發動機水溫的變化改變電訊號的原理給電腦提供訊號來判斷當前水溫的一種器件。電腦根據這一訊號對噴油量進行修正以完成不同的混合氣濃度。

實際測量表明。水溫在80度以上和水溫在80以下的噴油量相差50%,點火時間也在溫度低時也相對較晚。就是說。

水溫80以下或更低時是濃混合氣的噴油狀態而且點火時間晚。這是夏季較冬季省油的主要因素。在冬季行車由於開暖風,使水溫到達80度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發動機最佳工作溫度是80~90度,冬季裡,發動機需要的是保溫而不是散熱!冬季由於受到流動空氣的影響,發動機的溫度不容易保持在80~90度之間,發動機會增加噴油量和改變點火提前角度,這會使你在不知不覺地增加了油耗。

冬季發動機為了保持溫度,大都處於小迴圈;及外迴圈狀態。而當你開啟熱風時,車內冷空氣快速流經換熱器表面,實際上是為發動機的冷卻迴圈系統裡面增加一個高效散熱器!其作用可想而知。

總而言之,冬天肯定比平時油耗高,甚至比夏天開空調還高;熱風開大開多了更加劇之 。

本裝置是利用整合運算放大器使水溫低於90度時的一段時間內擴充套件原水溫感測器的訊號,給電腦一個擴充套件的訊號值,使在低溫啟動後至水溫低於90度的一段時間內噴油較原噴油濃度相應減少。從而達到節能的目的。當水溫達到90度以上將自動恢復原水溫感測器資訊狀態。

本裝置適用各系列電噴發動機。如;電噴汽油發動機、電噴柴油發動機。電噴改燃氣發動機。經過一年的實際測試結果為冬季節油20%多 . 夏季10%. 節油率10-20%

相當化油器的用油量。降低了混合氣濃度,減少了尾氣的排放70%。

具體網上搜尋(大鵬汽車節油技術開發中心)諮詢,,..

2樓:明智隱仕

空調,過多使用低檔位都會增加油耗

3樓:匿名使用者

巧了,我的車是dfzz2.0國產發動機手動擋。

市內百公里10升油(93#),高速80公里/小時在8個以內。

建議上**看看,東方車緣:www.xdfzz.net或者新奇軍:www.mychery.net

上面都有省油高手。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幸福就是滿足

車都要用油呢,怎麼費,你是拿什麼車比,這個車型為b級,是要比a級的費。

奇瑞東方之子質量怎麼樣??

5樓:途虎話養車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因為國人不支援國產車,東方之子也出來好幾年了,車型可以說很成熟了,車子能差到**去?我也沒見東方之子差到什麼樣,8萬多的車,b級車型,高強度車身,發動機動力也可以。

空間又大,內部裝飾也不是太差。也有自動檔車型,我覺得這車不錯。關鍵是很多人不買東方之子是好面子。

可以這樣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國人認為是國產車,國產車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有句俗語:奇瑞奇瑞,修車排隊,奇瑞底盤軟,質量不算很好,發動機太軟,總之,全車沒硬的。

8樓:鄭雙雙燕

主要是前面奇瑞東方之子的效能不好,影響了口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方之子第一代的車主,2.0l手動三菱機器,小毛病太多,實在受不了,5萬左右感覺1、2檔變速箱同步器有問題,一檔經常會打齒輪。一到冬天手閘線凍住不能回位!

5年後大梁頭開始鏽蝕發裂。現在跑了20萬公里,四個車門玻璃經常卡死。感覺配置可以、乘坐舒服寬敞,就是質量太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這個車,是很失敗的一個產品.

首先,奇瑞在市場定位上,就不是一款高階車,甚至連b級車都算不上.而東方之子,這個車就搞得象美國車似的,大.但是,真麼大的一個車,終歸在現在奇瑞的發展情況下,還是屬於低端車.

就變成兩頭不討好.

其次,奇瑞的質量穩定性實在不行.在路上,經常都見到奇瑞的車子拋錨.而車子在路上拋錨,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事情.

最後,國人的意識,都覺得奇瑞是窮人開的,所以搞得大家都不願意買.其實,這個是一個意識在作祟.

以上三點,是個人的一點意見.

08年奇瑞東方之子油門為什麼老是自己升減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門線和油門踏板。

多半是油門線或油門踏板卡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氣系統積碳過多,或者存在漏氣了,去修理廠清洗進氣系統,檢查漏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節氣門怠速系統有積碳了。清洗一下節氣門。然後用儀器匹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髒了洗洗匹配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電機髒了需要清洗

奇瑞東方之子節氣門感測器壞了車什麼反應

你好車油耗增大,怠速不正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方之子節氣門總成壞了,有什麼影響 一句話,壞了就馬上換。車這東西關係到生命安全,什麼時候都不要存在僥倖和輕視心理,別將來有事後悔!奇瑞東方之子行使中突然油門加不起來了是啥故障 懷疑是油泵的問題可以加上燃油壓力錶去試車...

帕薩特領馭1 8t嚴重費油是怎麼回事

車費油原因 1 活塞 活塞環破損,出現燒機油現象,燃油不能充分燃燒做功。2 開車新手上路,油門踩下去不抬,不注意變速行駛,這樣無形中造成了油耗指數的 3 機器老化,電腦控油系統出現故障。4 油箱和油管道破損,有陰油現象。5 氧感測器壞了 或者是三元催化堵塞了,但是沒完全堵塞。汽車駕駛技巧 1 要熟練...

頭皮油太多怎么回事,頭皮油太多怎麼回事

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 病,多見於青壯年,且男多於女。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皮脂溢位過多,遺傳因素,飲食習慣及 族維生素缺乏有關。脂溢性皮炎好發於人體多皮脂 多毛 多汗的部位,如頭部 顏面 胸背 腋窩 臍 會陰等處,其中以頭部多見。脂溢性皮炎有兩種形態,一種為鱗屑型,多見於成年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