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掛了後一般過多久可以再次預約?

2023-01-30 19:20:09 字數 3616 閱讀 5090

1樓:考試蟻

科目二掛科後不可以直接再預約考試,申請人需要先到車管所繳納補考費以後等待10天才能再參加考試。《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七條規定: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

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掛了後一般過10天才可以再次預約。如果一次沒有通過,需要先等10天才能恢復約考資格,而有了約考資格也不一定就能馬上約上,可能要約到10-15天以後的場次了。

3樓:叮樂學長

如果說已經掛了一週以後在進行預約就可以,但是第二次預約不如第一次考試的時候預約好預約。

4樓:匿名使用者

10天后就能重新預約 但一般第二次考實際要等到15天左右吧(預約確定 通知到 都要幾天的)

5樓:左寄靈

科目一考試不合格的,十天以後可以重新預約補考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三,科目四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十天後才能重新預約。 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

7樓:所水彤

科目四在掛科之後間隔10天以上可以再次預約考試,每一個科目考試不合格都需要間隔10天以上才可以預約,下次考試科目四又稱為科目四理論考試,屬於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掛了後,一般要需要經過一個月才能再次預約。

9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考試掛科了之後,再次預約補考需要間隔10天,從你考試後第二天開始計算,中間的時間就好好練習,爭取下次考過,具體的時候以駕校通知預約考試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掛科之後,需要間隔十天才能夠再次預約補考,這中間的時間,你可以好好的練習。

11樓:彩刊大天人

考駕照的過程中,如果某一個科目沒有通過的話,那麼你需要等待一週之後才可重新預約,進行補考。

12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一般情況十個工作日後就可以重新預約考試。

13樓:古月飛

報考機動車駕駛證在科目考試中,如果沒有通過的話,當天就可以預約下次考試,根據預約的時間進行下一次科目考試。

14樓:藍梓軒

兩星期後就可以再次預約了。

科目二掛了多久可以預約下一次?

科目四當天考試不及格後幾天可以再次約考?

15樓:聊桃

科目四當天考試不及格以後,大概三天以後就可以再次約考。也就是三天過後就可以正常的在重新的約考科目四。**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

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劃、實施計劃、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

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藉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劃、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

16樓:雨過空氣好

一般都是在當天不及格一個月後可以再次約考。

17樓:遇見預言

科目四考試當天不及格後 可以過一個星期後再次約考,個人是不建議馬上約考的,剛考完沒及格 心情肯定不平靜,過幾天約考 可以給自己一個緩衝的時間 ,可以多記下試題。

18樓:網友

科目四當天考試不及格後幾天可以再次預約呢?我認為科目四掛了之後,一般預約必須在10天之後。預約必須在10天之後。

19樓:佴孟

科目四考試不及格後,就可以約考下次去考,具體幾天能約考成功,要看駕校安排。

20樓:勾清芬

科目四當天考試不及格,後幾天可以再次預約考試。我認為科目四當天考試如果沒有及格的話,應該是過上兩個星期以後就可以預約再重新考試了。

21樓:鬥魚

10天。科目四掛科,要10天才能預約考試。

22樓:現在

科四沒考過可以在10天后進行預約,科目四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科目四將原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等知識單列出來,放在科目三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科四沒的主要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

科目三如果掛了,相隔多久能再約考試

23樓:馮峻毅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馮峻毅老師,我是研究生學歷畢業,並在教育機構工作多年,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一定能夠幫助您完美解決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現在正在整理答案,需要5分鐘左右的時間,請您稍等片刻。

也可以先考科目三再考科目二;還可以科目。

二、三同時預約、連續考試。所有考試科目,當場考試不合格的,可當日免費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須重新申請預約考試。各科目申請預約補考的最短週期均為10天。

預約5次考試不合格的,所有考試成績作廢,須重新申請報考。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考試順利,下次一把過。

24樓:hyuk王

10天之後可以再約考。

科目二掛了多久可以再預約?

25樓:風雨斷腸人

10天之後就可以預約了。

酒駕一般多久可以考駕照

酒駕一般多久可以考駕照?如果你是醉酒駕車造成交通事故的話,直接吊銷駕駛執照,5年以後才可以申請考駕駛執照。酒駕一般會在5年後才可以重新考駕照的!回答你好 很高興可以為您提供解答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要是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會被拘留15天,再次考取機動車駕駛證要在五年以後。如果是醉酒後駕駛運營機動...

申請登出駕照後,多久可以重新考駕照?

駕駛證被登出等情形是沒有時間規定的,是可以在登出後立刻申請報考駕駛證的。從登出生效之日起,可以重新申請學習駕駛證。駕駛證登出後,只要不是被吊銷或撤銷的,申請人的申請條件被稽核符合後,基本上都可以預約考試,並沒有規定必須多長時間才能重考。在實習期一年內,只要被累計計滿12分,無論什麼車型的駕駛證,都將...

現在考駕照有效期是多久,駕照考試一般有效期是多久

駕駛證考試期限根據139號令的規定 考駕駛證從報名開始,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有效期是三年時間三年內必須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試 科目一沒有考試或者是考試不合格的,報名費長期有效 回答您好,我是萬萬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五年有餘 有著10000餘次1v1答疑經驗 很榮幸為您答疑解惑 親 正在幫您整理相關資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