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升自己改變自己,有相關這類的書籍嗎?

2023-01-30 19:25:10 字數 4349 閱讀 5256

1樓:

提升自己,最好先看一些和自我技能提升有關的書籍。自我提升是一個需要比較長時間的過程,並不能太過著急,需要慢慢來。自我提升最關鍵的是要堅持。

2樓:我叫蕭笑

要成就必預改變,你需要不斷突破現有的舒適空間,激發內在潛力,改變現在的狀態和思考模式,改變現有的做事方式,改變吸收的資訊和人際交往圈子,改變過去的信念和生活習慣……一切都要變!只有變化,才會有所成長。

第。一、要改變你注意力的焦點。

因為你思考的注意力集中在你不想要的地方,每次當你想要去拜訪顧客的時候,頭腦就在想,萬一被拒絕了怎麼辦?因此,你的焦點慣性需要改變。

第。二、要改變你肢體動作的慣性。

假如我今天告訴你(高昂地):「我會成功!我會成功!

」大家一定可以感覺到我的肢體表現得很興奮。假如我今天講(低迷地):「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我這樣的音調就讓你感覺到我的肢體動作不好。一個人即使頭腦想要成功,可是他的肢體動作沒有辦法配合的話,事實上他的行動力是不變的。

第。三、要改變語言的慣性。

一個人之所以沒有辦法行動是因為受到了語言慣性的影響。他每次說:「我很健康,我很健康!

」突然想說:「哎,今天怎麼拉肚子了?好難過哦。

」「我很健康,我很健康!……怎麼搞的?肚子怎麼又痛起來了?

」「我很健康,我很健康!怎麼頭又痛了?」語言的慣性,導致他沒有辦法全身心地激發行動力。

所以,請立即改變自己的語言,立即改變自己的思想,立即改變自己的心態,立即改變自己的方法。要想成為銷售冠軍,我們就要每天不停地進步、不斷地突破,有針對性地進行改變,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吧!

3樓:順德堂

建議看看卡耐基《人性的弱點》,因為自知者難,認清自己,才能改變自己,提升自己。這本書值得體悟。

4樓:佳佳有樂

當然是多讀書,多看報,多運動,注意自己的穿衣打扮,一言一行,稍微畫點莊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改變自己,一定要試試學習這些的克服緊張心理恐懼,驚喜從選擇張捷教育開始,為您的生活添彩。《認知紅利》這本書很適合想要提升思維和認知層次的朋友一讀,為什麼你總是賺不了錢? 為什麼你對這個世界的認識總是不夠透徹?

說到底就是認知不夠,所有超出你認知範圍的錢,你註定掙不到,就算某天踩了狗屎運一夜暴富,也是很快揮霍一空重新變成窮光蛋,因為你的腦子裡沒有駕馭財富的認知。

6樓:wcg選擇

可以多看名人傳記,歷史書藉和歷史電視劇,從中吸取養份。

如何通過內在改變自己,比如通過潛意識,有哪些關於這方面的書呢

7樓:實驗樓的風景

theodore 《提升意識的方法》,自己也可以有意識的從積極的方面暗示自己,久而久之便可以改變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經歷 才能讓人真正的改變。

9樓:手機使用者

生命動力 自動自發。

有哪些可以提升自己的方法或者書籍?

10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沒有錯的,不管什麼型別的書,對人某方面的提升都有幫助的。提升自己的方法就是拋棄自己的慵懶,走出這種舒適的環境。真正的暴風雨之中去磨練。

11樓:小懂的賬號

優秀或許不難,但是做到卓越,除了能力外更重要的是意志和胸懷,樂觀且皮實,聰明而自省,這些說起來都是大家都懂的道理,但是真正在面對工作、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時,做起來卻太難太難。本書系統性描述一個能帶領團隊從優秀到卓越的第五級經理人的特質,通過他我們可以具象建立面向未來的組織畫像,為自身的成長建立標杆。‍‍

12樓:小美12202鋁芬

《成功心理學》,這本書咋一看特別像勵志的心靈毒雞湯,但是當你深入瞭解,才發現它其實別有洞天。《成功心理學》教你更好地認識自己,學會合理規劃時間和金錢,在積極自我管理的過程中堅定地走上自己想走單位路。

13樓:寶35898焉瘸

你可以考取自己所學專業領域內的證書,或者自己感興趣打算從事哪個行業需要的證書。比如你是學造價的,可以考個一級造價工程師證;比如你是學會計的,可以考個註冊會計師證,這個太難的話,可以從初級開始考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家會傷人》,這本書嚴格意義上是一本家庭教育類的書籍。但是,作為一個沒有心理學基礎知識的普通人,這本書其實簡單明瞭地指出了原生家庭對我們的影響,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從出生,到童年,到成年,我們的性格是在怎樣的環境中一步步形成的。

15樓:滿含絲

《烏合之眾》,這是一本大眾心理學的經典之作,它能夠教會你大眾心理和行為模式。說起來,我們也是大眾中的一員,這本書講教會你把自己放入群體中重新審視自己,你在群體中扮演什麼角色,你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6樓:知44315聳耙

《溝通的藝術:看入人裡,看出人外》,這幾年,我真是深感溝通的重要性。一個人不管做什麼都離不開溝通,有效的溝通不僅能夠幫助你打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帶來人脈資源,更有助於你的職業和人生的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學習》,學習學習,我們可謂從小學到大,就算出入社會,我們也需要不斷地學習來充實自己的技能。可是你真的會學習嗎?《學會學習》作者通過總結十六位傑出人物的學習方法,以及分享作者自身的學習技巧,為找不到適合自己學習方法的讀者提供啟示。

18樓:你加快江湖看

《5年模擬3年高考》你值得擁有。

19樓:點米72419僭炭

我們想要提升自己,首先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或者想往哪方面發展,往哪方面發展對自己是合適的,如果搞不清楚這兩個問題,那努力就變成無用功。如果只看自己的興趣,卻忽視這個興趣適不適合自己有沒有前途,那可能就只會趨向玩玩,沒有任何收益;如果只看前途,不看自己興趣,那可能會有很多收益,可是自己會過得不開心。所以理想狀態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又有錢途的領域去提升。

20樓:寶68426翁爬

多交朋友,多參加活動,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和不同的人相處,溝通的過程中能帶給我們思維的碰撞。我們可以從每個人身上學習到他的長處,比如他的為人處世、言行舉止,他的做事方法等等。然後也能通過優秀的人反觀自己的不足,改變自己身上存在的缺點,督促自己進步。

21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你可以去看一下,活法,道德經,易經,這幾本書對自己的提升非常有幫助。

22樓:網友

我覺得可以看一些比較經典的說,因為經典的東西是很寶貴,很有道理的。

提升自己要看什麼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我相信你也有你的優點,既然你能想提高自己這就說明你上進,想改變,這就很好,加油。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可以看看能夠提升相關工作技能的書,例如你是做會計的,可以自我學習下考慮會計師之類的,自我提升。

2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以看看白巖松的書。

郭德綱的書。或者其他一些名人名言。有不少勵志故事。需要自己調整心態,積極樂觀向上。

25樓:掏新學長

《生活的藝術》,作者為林語堂;《人性的弱點》,作者為卡耐基;《幹法》,作者為稻盛和夫;《撒哈拉的故事》,作者為三毛;《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為約翰·格雷;《蔡永康的說話之道》,作者為蔡永康;《人性銷售》,作者為黃佰勝、黃陽明;《追尋生命的意義》,作者為弗蘭克爾;《寬容》,作者為房龍;《思無邪》,作者為安如意。

26樓:yu做的雲

要提升自己,看你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了,多讀一些和你的工作相關的書,在提升自己的同時提升專業技能。

2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首先你就去把網上別人推薦那種必看的書看一遍,那種名著先通讀一遍。然後再找適合自己的書。

28樓:搖擺不定的秤子

人際交往,情緒管理,這是生活離不開的!其次就看你自己喜歡哪型別的書。

29樓:網友

看什麼書都可以,只要願意靜下心來都可以 最好是自己專業的書籍。

30樓:網友

看點現代**說不定會讓你有文采點。

有哪些可以提高個人修養的書籍?

31樓:鯨瀚

小和尚聽老和尚講故事》、《幸福就是比心態》、《給青年的十二封信談修養》、《牛津演講喚醒你心中的巨人》。這幾本書對提升自身修養真的很有幫助呢!

怎麼改變自己,自己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我從小都是一個相當內向的人,不光和異性說話臉紅,而且只要被人看著都會覺得很難受很不自在,想找一條地縫鑽進去。因為過於內向,...

怎麼改變自己,自己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羊皮卷 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

怎麼改變自己的字,如何迅速改變自己的字型有速成班嗎?

這個很難,需要3到5年時間你會堅持嘛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如何迅速改變自己的字型有速成班嗎?學習沒有一抄蹴而就的,只能是勤 襲學苦練,腳踏實地。練字只是需要讓字型美觀的書法練習。想要讓字型在較短時間內練的美觀漂亮,是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勤於練習的恆心。可以嘗試以下建議 自己練字要選適合的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