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人能吃竹筍嗎,癲癇可以吃竹筍嗎

2023-01-30 21:05:05 字數 1178 閱讀 2972

1樓:德勝門中醫院

你好,癲癇患者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能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這些是會導致患者發作原因之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2樓:脫褲子放p先生

不知道 但是一定要注意羊肉 千萬注意 吃了必犯病!!!

3樓:癲癇會診中心

你好,癲癇患者在飲食上應注意。

不要暴飲暴食。

忌辛辣油膩,發物。常見發物有(蘑菇,香菇,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竹筍,芥菜,南瓜,菠菜,桃子,杏,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公雞,雞頭,豬頭肉,鵝肉,雞翅,雞爪,驢肉,獐肉,鵝蛋)以上這些應少吃或不吃。

忌菸酒,興奮性飲料。

癲癇可以吃竹筍嗎

4樓:網友

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但一般情況下要注意飲食不要過量。有些病人經過服藥,病情已經控制很好,長時間沒有發作,但過年過節時,孩子大吃一通,結果引起癲癇發作。飲水過多也是一個誘發因素,一般的飲水量不會引起發作。

飲食不要太鹹,吃鹽太多喝水就多,以致誘發癲癇的發作。癲癇患者不需要服用特殊營養藥物,只要不挑食,正常的飲食就可以了。

5樓:迷茫

可以的癲癇主要是腦靜電跟竹筍無關。

6樓:網友

您好,要適量,癲癇病的飲食禁忌主要包括:

1、癲癇病人應限制鉀的攝入量。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人和長期服用鎮靜藥物的病人容易脫水、貧血、白細胞減少、營養不良等,嚴重患者可出現電解質代謝紊亂(高血鉀症)。

2、癲癇病人不宜多吃含鋅高的食物。對癲癇病人進行血鋅濃度測定,發現幾乎所有的癲癇病人血鋅平均含量都比正常人明顯增高。經長期的抗癲癇藥物**後的病人,血鋅濃度比用藥前明顯下降,有的甚至出現某些缺鋅症狀。

7樓:廣州協同醫院

羊肉、狗肉、雄雞、野鴨、鯉魚竹丶筍等「發物」癲癇患者都不可以吃。

多注意飲食禁忌!謹遵醫囑服用各類抗癲癇藥物 !

癲癇病人能吃中藥嗎?

8樓:幸安福

是指腦的區域性皮質放電而引起的與該部位的功能相對應的症狀,包括運動、感覺、自主神經、精神症狀及體徵。分為四組:①伴運動症狀者;②伴軀體感覺或特殊感覺症狀者;③伴自主神經症狀和體徵者;④伴精神症狀者。

癲癇病人感冒可以輸液嗎 癲癇病人能結婚嗎?

癲癇病人感冒可以輸液,不過得慎重,有些藥物有影響,應在醫師指導下用藥。意見建議 癲癇 epilepsy 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而癲癇發作 epileptic seizure 是指腦神經元異常和過度超同步化放電所造成的臨床現象。其特徵是突然和一過性症狀,由於...

癲癇病人能吃黑魚嗎手機愛問,我今天做了胃鏡,現在可以吃米粉嗎 手機愛問

癲癇患者飲食等應注意 1 飲食要有規律切忌過飢過飽,忌菸 酒 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咖啡 可樂 茶等 2 不要過於疲勞,睡眠要充足 預防感冒 避免情緒波動 如大喜 悲 大怒等 3 患者應有良好的時間規律和飲食習慣,食物應富於營養而又容易消化。少吃粘的 鹹的 甜的 1 羊肉 牛肉 芋頭 蓮藕應儘量少吃,不...

癲癇病人需要吃補腦藥嗎

經常有患者疑問,孩子得了癲癇以後,大腦反應遲鈍,想給孩子吃補腦藥物,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生活中,很多人對癲癇發病的機制不是很明白,就單純的認為是腦損傷或腦子壞了,並且癲癇發作對患者的腦子也是一種損傷,所以就認為這些患者需要 補腦子 於是就千方百計地找補藥,對凡是帶 補 字樣的藥物或保健品,不管是否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