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洋電氣貿易(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12:15:06 字數 2555 閱讀 9841

1樓:愛企查

山洋電氣**(深圳)****是2008-01-1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與福華三路交界東北深圳國際商會中心單元。

山洋電氣**(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8514685u,企業法人古山貴史(koyamatakash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洋電氣**(深圳)****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鋁、銅及其製品、電氣裝置及零件、控制裝置及零件、軟體的研發、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銷售自行開發的軟體和技術成果。;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19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洋電氣**(深圳)****屬於山洋電氣株式會社的集團分公司之一。山洋電氣株式會社又稱sanyodenki,總公司創立於2023年8月,成立於2023年12月,山洋電氣集團擁有2,926名員工(2023年9月止),年銷售額640億日元(2023年3月止),東京**交易所一板市場上市,是一家知名工業自動化裝置**商。

山洋電氣**(深圳)****成立於2023年8月。

註冊資本:42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4403015032803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3樓:故城

建議不要去,裡面90/100都是40歲的老阿姨,這裡大部分都是來養老的家庭主婦。日常聊的是孩子和老公!如果你是男生呃呃,那麼這裡也找不到你要的物件,畢竟99/100都是已婚人士。

管理制度有很大缺陷!尤其是採購部。品管上司和唯一一個下屬天天吵架,採購經理也是不管,還有會有對職員要求過分要求。

雖然說作為職場人不應該相信友情,但是這個部門真的不會有什麼人情味可言!

深圳深浦電氣****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深浦電氣****是2016-09-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深浦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5727g,企業法人徐朝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深浦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工控產品、自動化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與技術服務;商業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工控產品、自動化裝置的生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日業電氣****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日業電氣****是2002-12-1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園北區朗山一路意中利科技園2棟6樓。

深圳市日業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5177185x,企業法人張海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日業電氣****的經營範圍是:變頻器、電力電子產品、自動化控制裝置、低壓電器、塑料管道、五金水暖的購銷;生產變頻器(憑深南環批[2010]50126號經營);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4534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日業電氣****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先鋒**(深圳)****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先鋒**(深圳)****是2012-05-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泰然九路盛唐商務大廈東座1503。

先鋒**(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43291441,企業法人ichikawa fumihir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先鋒**(深圳)****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從事電子產品、電氣裝置、電機裝置、音響裝置、治具、模具、精密儀器、光學儀器及其零配件的設計、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及相關配套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提供上述產品的技術諮詢和售後服務;市場營銷策劃。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797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森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森洋電氣bai有限公du司是2015 03 25在陝西省西安市雁zhi塔區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答西安市雁塔區建工路南側鑫龍天然居二期西區9幢1單元9層10906號。西安森洋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333665334d,企業法人趙華...

深圳市奧古拉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奧古拉 成立於2012年09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傢俱 日用百貨 辦公用品 裝飾材料 電子產品的購銷等。法定代表人 李英。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710658852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奧古拉 是2012 09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邯鄲市邯山泰成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邯鄲市邯山泰成 成立於2013年02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學生文具用品 日用百貨 針紡織品 服裝鞋帽 不鏽鋼製品 鐘錶 眼鏡 箱包 五金工具 塑料製品的批發 零售等。法定代表人 王國良。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40200001452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