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20li機油溫度感測器在哪

2023-02-01 00:45:10 字數 1567 閱讀 1399

1樓:途虎保養工程師

應該是在發動機的油底殼下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車輛,拆下發動機底板,在發動機油底殼上,三個螺絲固定的。

寶馬320i溫度機油液位感測器裝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馬的溫度機油液位感測器是在發動機的油底殼上的,您可以去修理店或者寶馬4s店在給您的愛車做檢查時,諮詢他們一下,他們會拆下發動機下護板指點給您看的!希望我的回答讓您滿意!

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動機油底殼上,拆下發動機護板就能看到【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前部發動機艙呢!

寶馬523li的空調室外溫度感測器在哪個位置

6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寶馬523li的空調室外溫度感測器在汽車發動機艙的排水槽下面,是用來給汽車空調提供車外溫度的感測器,避免汽車的空調在冬季等低溫狀態下還工作,找到這個空調室外溫度感測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寶馬523li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寶馬523li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寶馬523li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寶馬523li的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寶馬523li的空調室外溫度感測器位於發動機艙圖中的位置。

7樓:3047156926直召

是不是室外溫度感測器,它裝在前槓後面,冷凝器前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前保內槓那個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一個水箱蓋子,或者水箱到付水壺的管子脫落堵塞導致。

寶馬320li熱泵溫度感測器是哪個? 100

10樓:勁哥厲害

寶馬320li熱泵溫度感測器在外溫感測器在發動機艙前保險槓位置。

寶馬320這是dme溫度油位感測器這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裝在油底殼上面的油位感應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機油油位及溫度感測器,位於油底殼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檢測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20li外溫感測器的位置怎麼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界溫度感測器位於前槓後方水箱的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車輛前面中網位置的。

寶馬320Li運動耀夜版和320Li領先型M運動套裝有什麼不

指導價上bai運動曜夜要貴一萬 du七,多了hud抬頭顯zhi示,哈曼卡頓音響dao和外後視鏡自動版防炫目。而這 權三項配置領先運動套裝也能夠通過選裝方式獲得。比如哈曼卡頓音響選裝 為6200。由於都是運動套裝,所以外觀上沒什麼區別。個人推薦領先運動套裝,想要什麼配置直接選裝就好了。當然很多經銷商的...

寶馬320Li和捷豹xfl哪個好

寶馬320li和捷豹xfl相比各有優勢,考慮操控性,保值性方面寶馬320li好一些,考慮舒適性或者商務車使用捷豹xfl適合。這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注重動力和操控的話,可以考慮寶馬320,如果有一定的商務需求就可以看看捷豹xfl。說明一切,捷豹好。動力足不足還是要看個人感受,如果你覺得夠用了,那麼動力...

寶馬320li時尚型2019款和2019款的區別

寶馬320li時尚型2016款和2015款區別在於 16款車身更長,配備了17寸輪轂 多了導航和倒車影像 自動內後視鏡防眩目功能 定位互動服務等配置 的老款的區別就是大燈和尾燈不一樣了。1 輪胎的差別,時尚是r16,豪華是r17 2 豪華版帶換擋撥片,倒車影像 座椅加熱 導航系統3 豪華版有9個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