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常識性問題

2023-01-31 01:40:10 字數 814 閱讀 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回和通常的區別就是 初回更珍貴,內容更多,會有額外的***盤之類的初回特典送 通常盤裡面一般只有一張cd 其中有些初回會發兩種版本 區別就是額外贈送的東西(像***的內容)不同罷了(感覺像騙錢),裡面的cd盤收錄的歌啊其他都一樣 所以音質也一樣。

收藏當然是收初回好啦 有很多特典啊附錄啊 **一般是初回比通常盤要貴個2000日圓左右(其實差不多的)有機會當然買初回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回更珍貴,內容更多,會有額外的***盤之類的初回特典送 通常盤裡面一般只有一張cd 其中有些初回會發兩種版本 區別就是額外贈送的東西(像***的內容)不同罷了(感覺像騙錢),裡面的cd盤收錄的歌啊其他都一樣 所以音質也一樣。

收藏當然是收初回好啦 有很多特典啊附錄啊 **一般是初回比通常盤要貴個2000日圓左右(其實差不多的)有機會當然買初回。

3樓:巧津充悠

把mp4用個鑰匙環掛在鑰匙串上,穿的上衣只要不是包在褲子裡就看不到呢。

4樓:逢茂表正奇

鑰匙簡單啊。買一個很有個性的鑰匙扣,掛在褲子上。然後兩樣東西一個兜一個呀!

5樓:秋娥喻盼柳

買包不好。要是丟的話就一下子丟兩個!

樓主不想給自己買個口袋多的又時尚的褲子麼?

有喜歡的而且合適的。

可以試試。要是不喜歡。

就要考慮讓女朋友給你拿鑰匙了。

要是女朋友不同意或者不方便的話。

樓主。只能迴歸童年了。

用繩子把鑰匙拴住。

掛在脖子上吧!

關於魚的常識性問題,關於魚的知識

我來回答 1.魚的體液和海水的濃度有較好的平衡 因此它不會口渴 魚的排洩物中鹽的含量也是很大的 他們的身體並不吸收過多的鹽 而是排出體外。2.魚會睡覺的 而且是睜著眼睛睡覺的 它的睡覺和高等動物不同 只是一種很短暫的休息 但是這種休息每天會有相當多次 這就是他們的睡覺方式 你知道兔子嗎 這和兔子的睡...

問大家一個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啊

網上認識的,但是很有緣分,歪打誤撞 稀裡糊塗的,現在都在上海了。很多人說網戀不現實,我認為那是因為 網戀 大部分是那些空虛的人上網不負責任地,或者不切實際地想試試戀愛的感覺,所以分手幾率就大了。其實,就是在現實中,因為寂寞而戀愛,因為要戀愛而戀愛的一些情侶,最後都以分手告終的。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都...

問大家一個問題,問大家個問題?

殘留的光輝 坐到位子上 用事物或行動對人或事表示懷念 比喻無固定職業,四處奔波謀生 遠大的志向。摘要。份子錢的金額通常為單數這與生活中的好事成雙恰恰相反。據說在陰間單數被稱為吉利的數字。衟所以老人去世後,不僅穿的壽衣數量為單數,親戚們隨份子錢的金額也要是單數。隨份子時禮金的擺度放也是有講究的,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