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男人對待愛情究竟是怎樣的啊

2023-01-31 03:20:09 字數 3410 閱讀 417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限制條件很多,大原則不可改變,如果你不符合他的標準,他是不會接受你的,會注重細節,而且會看你能否給他帶來升值的空間。

摩羯座對待愛情是怎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一定要相信星座的。

1. 真正愛你的男生,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 真正愛你的男生,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 真正愛你的男生,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中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 真正愛你的男生,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 真正愛你的男生,只可能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

6. 真正愛你的男生,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

7. 真正愛你的男生,不會輕易做出承諾,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 真正愛你的男生,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 真正愛你的男生,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的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簡單的日子;

10. 真正愛你的男生,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樣說了;

11. 真正愛你的男生,總覺得有些話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瞭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惜;

12. 真正愛你的男生,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13. 真正愛你的男生,不懂當你生氣掛**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資訊問你起效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用,等你消火時,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14. 真正愛你的男生,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他每次做出什麼重大決定,卻總想聽聽你的意見;

15. 真正愛你的男生,不喜歡玩具小貓熊卻一直把你送給他的放在床頭;

16. 真正愛你的男生,當你和他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17. 真正愛你的男生,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18. 真正愛你的男生,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

19. 真正愛你的男生,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星座便不重要了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把愛情藏的很深,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這可不是一般的裝傻能力,版超越了其他星座。他/她無法權承認自己愛一個人,非常礙於面子,其實這恰恰是摩羯座對愛情認真的表現。

在告白中,摩羯座只想讓對方知道我愛你,只談和他/她在一起的感覺很好,並沒有去想象過多的下文,非常的天真。對於這樣的告白,註定會留下了很不確定因素。

摩羯座相信自己愛著他/她,卻無法得到他/她的答案。摩羯座一開始會為自己終於有個真正喜歡的人而感到滿足,後來卻因為很不自信而感到對愛情絕望。唯一的動力只是摩羯座相信自己在愛著。

在這種升級版的暗戀下,摩羯座的內心是複雜委屈的,獨自苦苦憋屈了許久,甚至不自覺地流淚。摩羯座感情似乎永遠無法得到宣洩,別人也無法分擔。

4樓:蘋果

摩羯最配的就是白羊啊!你是不是搞錯了。我也是摩羯座的;我覺得,摩羯男是不會輕易戀愛的,更不會輕易表白,一旦表白就是真心的。所以,你可以放心這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摩羯來抄說,形式是外在的,最重襲要的是你的行bai動。摩羯大多數都du是以結婚為前提談戀zhi愛的,dao在他眼裡,一切感情都是以責任聯絡的,而對你負責的方式就是結婚,同時也是為了拴住你,不讓你背叛他。摩羯一般不看重那些花言巧語或者形式上沒意義的聯絡,他們更傾向默默地為你的生活健康,為你的衣食住行而努力,而不會表面上做什麼。

我是摩羯,以上至少我自身是這樣的。

6樓:

我的看法不同……我認為摩羯愛上一個人,並想和她結婚不會這麼迅速,而且彼此都不太瞭解的情況!除非玩玩才有可能……!不過 也許他關注你好久了也說不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專一的但又是那種不會明說的!

摩羯座男生會怎樣對待他的愛情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

對愛情含蓄保守的摩羯座似乎對愛漠不關心,其實只是不注意表面的東西,而是渴望得到真正清純的愛情。開始接觸時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但卻是一個有執著愛情信念的人,一旦付出真情,就會堅持到底。對方應多多引導摩羯座。

情侶星座。摩羯座與金牛座都會顧家,經濟觀念一致,能夠自然的走到一起,摩羯座與天蠍座之間可建立起信賴的關係,可以共患難,同甘苦,彼此之間多加溝通十分重要。

魔蠍男對待愛情的態度如何

9樓:班丘靖瀅

裡水分充足,垂涎欲滴,珠圓玉潤,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魔蠍座的男人對愛情專一嗎?

10樓:森島結菜

第一名——天蠍座對於愛情,最令人無法想像的是其直接又熱烈的專一感情,堪稱十二 ..第五名——摩羯座有原則但心腸太軟,一但談起戀愛更是熱情如火,摩羯看上的人實在很。

摩羯男怎樣才算真正愛你!?

11樓:o為遊戲而生

對你的所作所為都很在意,看見你和異性在一起會吃醋,喜歡把你牢牢的抓在手心裡,喜歡跟你單獨在一起,總之喜歡你的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感受,你就能分辯他是否真的愛你,與星座無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付出, 把心交給你, 放開他抑壓的心, 在意你一言一語, 每個行為。

14樓:好多年男士

不要懷疑,摩羯不要不相信摩羯。

摩羯座的男人是怎樣對待感情的

15樓:dx丶小文

摩羯對待感情都是十分嚴肅的,通常習慣於將戀愛和婚姻聯絡起來,,他們對於忠於愛情,愛情對摩羯來說更多的是象徵著一種責任。而大多數被摩羯歸為自身的責任,對於摩羯來說都並非負擔,而是摩羯一生的信條。

對於摩羯來說,愛是責任,一般情況下,摩羯都不會說自己相信一見鍾情。但往往,最讓摩羯放不下的人,都是摩羯一見傾心的人。

摩羯不冷,你能讓他敞開心扉,他就會轟轟烈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比誰都清楚吧,注意生活的小細節。

17樓:男人有本色

這個連結怎麼發?說的太讚了。

如何應對摩羯男的愛情死穴

愛情,究竟是什么,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愛情?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我覺得,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經歷了許多以後,我對愛作了這樣一個結論,也許...

愛情究竟是什么?什么又是永遠呢,愛情究竟是什麼 ?什麼又是永遠呢 ?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