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 臨時工有期限嗎 可以轉正嗎

2023-01-31 08:15:04 字數 2856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工是有期限的。沒有機會轉正,除非公務員招考。

2樓:習慣向北

別指望了孩子,那個要考公務員的,你就是一直打工的。

派出所臨時工可否轉正?

3樓:充碧萱閆邃

想什麼呢!根本沒有轉正的亊,你要進公安局,就要上大學,考司法考試,考公務員,服從分配才可以。完全是另一回亊,和你做臨時工一毛錢關係都沒有。**有什麼轉正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可能轉正的,但是也有例外 轉戶籍 可以通過當地公安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要是有立了3等功的話,馬上轉,再不然的話,靠後臺咯。

成都派出所的臨時工,上滿5年能轉正嗎?

6樓:千祺瑞

答:成都派出所的臨時工,上滿5年事實應該能轉正。

7樓:一眼難盡滾雪球

對行政事業單位而言,現在沒有臨時工轉工一說。

逢進必考,這是一個基本的原則。必須要經過公開考核招聘,才能進入編製成為正式警員。

8樓:寧心法律

不能,轉正都需要正規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上50年也不能轉正啊。

女的派出所臨時工 可去不可去 可不可以轉正

10樓:萌小君

臨時人員轉正是需要考試的,必須經過公開招聘才能轉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照勞動法的規定執行。如果轉正,相當於公務員。

派出所臨時工待遇怎麼樣,有沒有可能轉正

12樓:網友

待遇一般都很低,應該是當地最低工資線水平波動。至於轉正就不要想了,現在想入編,不管是什麼編制,必須要考試,比如警察要考招警等等,不考試臨時工永遠轉不了正。

13樓:濤奎霧

臨時工的待遇肯定不是很好啊。當然還要看你在的地方了,再有就是現在都是籤合同的,轉正很難!

14樓:仙山童老

轉正的可能性有,要麼占人,要麼特別優秀!

派出所協警能轉正嗎?幾年以後才轉正

15樓:喂醬

現在的話想不別想轉成正警!06年以前就可以通過關係轉正不過需要一大筆錢我隔壁鄰居就是這樣轉的!想在只有一條路就是參考公務員。

16樓:嘉豪萬事馨

幹了十五年輔警本乙位能轉正,但現在看來很難所以不想幹了,沒有前途。

17樓:小百里

一般都是可以在五年之後轉正的,因為這些都是有一定的年紀限定的,還有就是時長限定,都要遵守,也是非常好的待遇。

18樓:韓諾諾

協警一般當三年左右就可以轉正,待遇會提高很多,不過要經過嚴格的司法考試才能轉正。

19樓:樓冬卉

協警是警察的一種執行方式是警察的一部分。

20樓:網友

我在你家紅河服役了8年。

21樓:天若有情人無情

你是不是地球人,你腦袋裡裝的是什麼?_?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的,主要看自己的表現了要是立幾個功應該就很好賺的或者有關係。

鄉鎮派出所當臨時工有沒機會轉正,需要什麼具體的條件。 60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的話,只要編制有空出來,都能安排的。不過所長的力量好像還不夠,至少要在縣裡有人。

24樓:**

如果是想轉為有編制的公務員非常困難 因為現在公務員逢進必考 沒有任何餘地 進了面試才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操作 如果是事業編倒是還是可以操作的 但是也要進面試 所長是不管用的 建議你好好看書 參加考試 憑自己的力量進去 腰板也直。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沒有編制,說了臨時工基本沒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有機會的,現在這些都是上面特派下公務員來的,他們都是在編的。

你這個沒有希望。

考上公務員後到派出所當**臨時工多久可以轉正,能轉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公務員就不存在當臨時工的情況。

考上就永遠是公務員。

沒考過只是當臨時工永遠不可能轉正。

派出所臨時工可以隨時開除嗎?

28樓:孫法官說法

一般是想不用就不用。不過,這種情況下是受勞動法保護的,即應當簽訂勞動合同或聘用合同。

轉正是不可能的,現在要進機關和事業單位都需要考試。

我覺得沒有必要,特別是年輕人,還是到公司鍛鍊鍛鍊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臨時工」,哪還談什麼「開除」二字,當然是人家想要就要,不要就走人啦!現在社會都沒有「正式工」,你還談什麼「轉正」啊?!

30樓:無花瓷

招聘開除都需要符合勞動法的。但是要想轉正必須經過相關考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轉正沒有關係,基本是不可能的。一般需要是關係戶。年輕人主要是學東西,積累經驗為主,建立關係,如果你認為可以學到東西,那就去一段,再幹別的。

關於派出所罰款問題?派出所可以罰款嗎

1.警察無權當場處罰三百以上罰款的,因為我國治安法第一百條規定,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事實清楚,證據確鑿,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的,可以當場作出治安管理處罰決定。2.第九十一條 治安管理處罰由縣級以上人民 公安機關決定 其中警告 五百元以下的罰款可以由公安派出所決定。3.一。小張只能作出當場罰款二百元的...

派出所可以直接辦臨時身份證嗎,當天可以出來嗎

臨時身份證辦理一般當天可以領取,最長不超過3天時間。公民需帶上本人戶口簿原件,小一寸 到公安機關戶政部門申請辦理。可以辦的,但臨時身份證必須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辦理須知 一 辦理條件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規定,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 換...

派出所可以處理違章嗎,車輛違章派出所都可以處理嗎?

1交管業務 最近辦 在派出所的戶籍大廳開設交管業務專窗。非現場交通違法行為處理,6年內免上線檢測車輛檢驗合格標誌的申領,都能在派出所的戶籍大廳進行。在 最多跑一次 改革載體下,鎮上的群眾享受到了交管業務辦理 足不出鎮 的 最近辦 交管業務視窗 2交通事故 最近處 鎮上的交通事故,由就近的派出所警力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