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胡蘿蔔餡兒餃子怎麼調好吃竅門

2023-01-31 08:10:06 字數 3469 閱讀 2459

1樓:學不進則退

需要先把水和麵粉搭配在一起,攪拌均勻揉成光滑的麵糰醒10分鐘,肉餡放到容器當中,加入一些調味料,生薑末以及蔥末,新增適量的水攪拌到粘稠狀態,胡蘿蔔清洗乾淨以後剁碎放進肉餡當中攪拌均勻,麵糰醒好後分早凱成小劑子,然後再擀成圓片狀指弊,餡料包在裡面可以用包包子的方法,包好以後收口朝下把它按扁,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熱,把餅放進去煎到兩面金黃就可以盛出來吃了,外面的皮非常酥,裡面的餡料又非常美味,也可以自己嘗試做一下。

胡蘿蔔羊肉餡餅的營養價陸逗喚值。

胡蘿蔔羊肉餡餅裡面所含有的營養物質豐富,可以達到很好的滋補身體作用,對於有風寒咳嗽的患者來說還是非常適合的,當出現虛寒哮喘或者慢性氣管炎,適當的吃一些就非常不錯,如果有腹部冷痛或者腎虧陽痿問題,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胡蘿蔔羊肉餡餅進行調理。

適當的吃一些胡蘿蔔羊肉餡餅還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礦物質,能起到很好的調理身體作用,維生素a含量豐富,可以達到保護視力作用。

適當的吃一些胡蘿蔔羊肉餡餅,還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胡蘿蔔素,很容易被身體消化吸收,把胡蘿蔔和羊肉搭配在一起製作成餡餅,就可以讓營養的利用率變得更高一些,是一種比較不錯的搭配方法。

2樓:候山

主料:羊腿肉1000g、麵粉800g

輔料:油100g、鹽世者雹5茶匙、粉條嫌緩100g、胡蘿蔔200g、生薑1大塊、花椒1茶匙、大蔥白2棵、味極鮮醬油30g、

步驟:1.粉條用溫水浸泡至柔軟後切碎,放入粉條可吸收餡料過多的湯汁且是餡料鬆軟。

2.蔥段、花椒、生薑用清水浸泡成蔥姜花椒水,調入餡料可去腥膩。

3.羊腿肉切成小塊後用刀剁成肉餡,在剁的過程中邊剁邊撒入蔥姜花椒水。

4.待羊腿肉剁成肉糜後調入50g、3茶匙精鹽、味極鮮醬油,用力攪搜帆打上勁。

5.攪打好的肉餡靜置30分鐘。

6.胡蘿蔔洗淨後用蔬菜處理器打成碎末。

7.把胡蘿蔔、粉條倒入醃漬好的肉餡中,調入剩餘的植物油、精鹽倒入剩餘的蔥姜花椒水,攪勻靜置。

8.在醃漬餡料的閒餘時間把麵粉和成柔軟麵糰,餃子面的軟硬以耳垂的柔軟度為準。把餃子皮上下對摺後,在中間捏一下。

羊肉胡蘿蔔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竅門

3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羊肉胡蘿蔔餡兒餃子的話,如果想要調的好吃的話,可以把羊肉給他打成沫,然後把胡蘿蔔一起打上沫,然後再給他包成餃子,做出美味的羊肉胡蘿蔔餡兒餃子。

4樓:我的小木屋

就是在調製的過程中要到一些調料水進去,這樣吃起來才多汁。

羊肉胡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竅門竅門

羊肉胡蘿蔔水餃怎麼調餡好吃

5樓:微湖情

步驟1.食材:胡蘿蔔 羊肉 香蔥 姜 胡椒粉 香油 雞精2.麵粉和成光滑的麵糰,3.用保鮮膜蓋好,醒30分鐘以上。

4.把胡蘿蔔洗淨切小顆粒。

5.香蔥洗淨切末 姜洗淨切末。

6.羊肉剁成肉泥。

7.把羊肉泥放在盆裡,加薑末香蔥末胡蘿蔔顆粒胡椒粉鹽香油,雞精8.拌均勻,靜止一會入味。

9.把醒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再搓成粗細均勻的細長條,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

10.撒上一些乾麵粉,用手掌壓成圓餅狀,再擀成圓形餃子皮。

11.餃子皮中間放上餡料。

12.包成餃子形狀。

13.鍋里加涼水,開水下餃子加少許鹽。

14.煮到餃子飄起膨大,就可以出鍋了。

羊肉胡蘿蔔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

6樓:來自飛虹橋有才能的垂花蘭

白蘿蔔羊肉餡餃子。

主料:白蘿蔔300g,羊肉800g

輔料:油適量,鹽一勺,生抽一勺,大蔥一段,料酒兩勺,花椒粉半勺,中筋麵粉適量,雞蛋一個。

步驟:1.白蘿蔔擦成細絲。

2.放入熱水鍋中焯燙一下。

3.羊肉攪拌成肉餡。

4.在肉餡中加入食用油,生抽,蔥末,料酒,花椒粉,鹽攪拌均勻。

5.焯燙過水的白蘿蔔絲撈出把水分擠幹。

6.把白蘿蔔跟羊肉混合一起徹底攪拌均勻。

7.麵粉中打入一個雞蛋,然後加入少許水和麵,8.把面活成光滑的麵糰後放置30分鐘。

9.把麵糰先擀成細條狀,然後再切成一個個的小劑子,然後擀成餃子皮。

10.餃子皮上放入適量餡包起來。

11.依次包好所有的餃子。

12.鍋內倒入水後把餃子放入鍋內煮,開鍋後放三次水就熟了。

胡蘿蔔羊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7樓:修雲德彌戌

最好用泡過的花椒水,千萬不要一下都到進去,要一點一點的加水像一個方向攪拌,攪拌粘糊為止。再加平時做餃子餡的調料即可,胡蘿蔔當然要跺碎和平常的菜餡一樣,這樣做出來的餃子特別水靈。切記吃餃子時要加開不要燙嘴喲。

胡蘿蔔羊肉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竅門

8樓:your大頭兵

和大家分享這道噴香的胡蘿蔔羊肉餡餃子,按照我這個食譜來做,保準這盤餃子備受家人誇讚,這麼晚才來分享,就是包的一百來個餃子都被家人吃光光了(4人份哈),這收拾停當後就想著現做現分享吧:

【胡蘿蔔羊肉餡餃子】

食材準備:羊腿肉800克。

胡蘿蔔2根。

香菜3根、香醋3根。

蔥末薑末適量。

花椒粉、五香粉、白胡椒粉。

食用油、料酒、生抽、花椒油、鹽。

做法:1、800克的羊腿肉先攪打成細膩的肉餡。

2、2根胡蘿蔔去皮擦成絲,之後再用刀切碎丁,3根香菜洗淨去梗切碎段,沒有可以不放,但加入香菜後真的好吃,沒差的。再切適量蔥末薑末,蔥末和薑末要分開放,這也是很多專業做餃子的方法,薑末先加入肉餡,蔥末等準備包餃子的時候再放,如果不急著包,就餡料拌好後將蔥花撒在表面不攪拌,包的時候再拌。

外面包子鋪裡,現包的包子餡,你就可以看到厚厚的蔥花鋪在餡料表面,就是這個道理。

3、羊肉餡里加入關鍵的三粉(五香粉、白胡椒粉、花椒粉)和薑末,倒入少許料酒,適量生抽和鹽,筷子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攪拌過程中,覺得餡料幹,淋入少許花椒油,沒有的就加入食用油。記住,羊肉餡里加入食用油也是很重要的,不要用清水。

4、接著倒入胡蘿蔔碎、香菜碎,繼續攪拌。

覺得餡料比較稠,拌起來費勁了,就少量多次倒入食用油,攪拌成這樣的狀態。

5、現吃,所以最後放入蔥花,拌勻後開始包。

6、本想著還能剩一些的,所以在烤盤上撒上面粉,擺上餃子,準備要冷凍的,結果先煮的幾個讓家人嚐嚐鹹淡,一嘗就覺得好好吃,毫無保留的全都下鍋了。

7、吃慣了豬肉餡的餃子,其口感只會是香,但要說餃子真正能吃出鮮嫩口感的,就是非羊肉餡莫屬了,不信做上一次,就知道多好吃啦!

胡蘿蔔羊肉餃子餡的做法大全**竅門

9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羊肉水餃餡。

胡蘿蔔洗淨去皮下水焯一下。

怕他剁碎。羊肉洗淨絞成餃子餡兒。

然後和和蘿蔔。裡面放入蔥姜五香面。芝麻油,蠔油。老抽。放熟的豆油。

怎樣製作胡蘿蔔餡餃子好吃,胡蘿蔔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胡蘿蔔餡餃子製作方法 用料 麵粉2斤,肉1斤,胡蘿蔔3根,蔥姜鹽,油等1.麵粉加水和成較硬的光滑的麵糰,蓋上蓋子醒發。2.將需要的材料準備好。3.豬肉剁成肉糜,加入醬油 雞精 薑末 鹽,拌勻。加入少許清水,朝一個方向轉圈攪打,等上勁後繼續加點兒水,繼續攪打。如此重複直到你滿意的程度為止。4.胡蘿蔔用...

胡蘿蔔燉羊肉怎麼做,胡蘿蔔燉羊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胡蘿蔔。200g羊肉。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菇水。適量。花椒大料。適量。幹辣椒。適量。蔥。適量。料酒。適量。紅燒汁。適量。蔬菜精。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步驟。1.準備好食材,胡蘿蔔去皮切成滾刀塊待用。2.羊肉冷水下鍋,放入兩片姜,煮到水開,撈出待用。3.準備一些香菇,放到水裡...

牛肉餃子的餡兒怎麼調好吃,怎樣調牛肉餡好吃

牛肉白蘿蔔餡兒餃子 材料 牛肉800克 大白蘿蔔800克 大蔥1棵 姜1小塊兒 五香粉小勺 醬油4湯匙 油4湯匙 香油適量 鹽適量 麵粉800克 清水480克左右。把牛肉剁成肉糜,自己剁,儘量剁的爛乎一些。牛肉餡兒中加入蔥薑末 五香粉 醬油和適量鹽拌勻,醃製15 20分鐘待用。白蘿蔔醃製出來的水萬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