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及處理辦法?

2023-01-31 08:50:06 字數 726 閱讀 6443

1樓:教育領域王老師

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九陽豆漿機在使用當中,因為操作不當,或者是機器本身原因,會造成很多故障。接下來的內容中將詳細為大家介紹九陽豆漿機常見故障以及解決辦法。1、工作時候振動大噪音大(1)故障原因:

豆子放太多,或者水放太少;豆漿網孔堵塞;機軸承磨損;電機碳刷磨損;電機或其它零件螺釘鬆動。(2)解決方法:放入的豆子和水的量需要符合規定;徹底清洗豆漿網的網孔;更換電機或電機軸承;調節或更換電機碳刷;緊固螺釘。

2、豆子打不碎故障(1)故障原因:網罩側網或底網網孔乾結堵死(2)解決方法:將豆漿機拆開,將網罩浸入沸水中並加入洗潔精,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潔刷刷洗乾淨。

3、燒糊故障(1)故障原因:豆漿機的加熱管清洗不乾淨導致的(2)解決方法:將豆漿機的加熱管清洗乾淨。

此外,如果單獨使用綠豆製作豆漿,也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故障,需要加入花生或者黃豆混合著一起製作。三、九陽豆漿機一直滴滴響不工作怎麼辦九陽豆漿機一直滴滴響不工作導致的原因有很多,具體的故障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1、如果豆漿機的蓋子沒有蓋好,機頭傾斜的話,也是會造成保護電路動作而發出報警聲的。

所以只要將豆漿機的機頭放正,並蓋好,保證裝置平穩沒有傾斜情況即可。2、豆漿機的水溫過高超過70度的話,那麼電腦板識別後,也是會發出報警停止工作。豆漿機注入的水溫不能過高,按使用說明書要求操作。

以上就是它的故障,你可以看看,也可以多瞭解下咯。

如果我的能幫助到你,請給我個贊哦,因為你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祝你你生活愉快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

關於九陽豆漿機真假問題,九陽豆漿機真假怎麼查

p11s81九陽內部員工價405,市場價599,經銷商拿價比內部員工價會更低一些。所以如果在網上遇到經銷商的 那麼低於405的 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低於380還包郵的話就要小心了。不過記住,九陽所有產品在外包裝上都只有山東九陽股份 這麼乙個生產名,位址是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其他標明的都是假貨...

九陽豆漿機怎麼操作打粥,九陽豆漿機怎樣做米粥?

豆漿機米粥功能主要是用於熬煮,量杯一杯,加水上下水位線之間,工作過程中只有短暫的幾次攪拌,不會充分粉碎,所以感覺打不碎是正常現象,可以放心使用。九陽豆漿機打粥的操作方法 以紅豆薏米粥為例 一 材料 紅豆50克 薏米50克 二 做法 1 紅豆薏米各50克。2 紅豆薏米淘洗乾淨,用清水浸泡5個小時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