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島煤氣罐怎麼用,煤氣罐被反死了怎麼辦

2023-01-31 14:55:06 字數 1359 閱讀 576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炸彈用。

就是把煤氣罐丟到怪物的旁邊。然後投擲**打爆它。就可以輕鬆炸死怪物。

煤氣罐被反死了怎麼辦

2樓:期待成了回憶

你說的是煤氣罐上面的閥門對不,如果是這樣不要去弄,這樣會有危險,到氣罐站找個師傅看看為好。自己弄萬一出點事說不清楚,估計是閥門芯子卡住了,弄不好會關不嚴的,安全第一哦。

死亡島的**怎麼快速解決

死亡島新手用什麼角色好

3樓:網友

個人建議選用「莫西幹頭」,名字忘了,我第一次通關就選他。他是投擲專家,可以在最遠距離殺傷殭屍,而且練到一定級別後,投擲**可以飛回來再投。砍刀飛擲削首在飛回來,感覺很爽。

冼梅是利器專家,敏捷度高,也可以選。

黑女善於用槍,但是必須爆頭,否則殭屍可以衝過來,很危險,並且子彈和彈藥量低。

黑男使用鈍器,必須近戰。

越遠消滅殭屍越安全,所以還是先用「莫西幹頭」練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點,新手可以選擇中國女或非洲男,技能比較靠譜!

5樓:網友

新手,最後一位黑胖子! 新手必備啊!血量較高,而且攻擊最高!

雖然說刀攻擊最高,但是胖子掄起大錘的時候那才是真正的恐怖!開狂暴後一拳能把最後的大boss打飛出螢幕!

我玩過一號角色,丟飛刀是很爽,但是低階非常弱。丟飛刀的速度也很慢。新手玩起來難度較高。我有次飛刀丟出去之後找不回來了。

死亡島激流作弊碼怎麼用

6樓:請叫我阿止

1 用壓縮軟體開啟 你安裝的碟符:\dead island\di ,裡面的檔案。

2 找到裡面的 把這個檔案解壓出來。

3 新建個文字文件 開啟 把剛才解壓出來的 拖到文件裡。

4 找到你想要修改的商人 新增你想要的**** ,比如想讓商店賣澤德之死//weapons - orangecoloritem("melee_leg_zedsdemise", 0, 4, 0),引號裡面的是**** 想要別的**只要用相應的****替換就可以了 ,修改好後儲存。

5 將修改好的放到 你安裝的碟符:\dead island\di\out\data裡面,如果沒有這些資料夾,自己建立一個就可以了。

6 進入遊戲。

死亡島作為一款生存遊戲來說,我們唯一隻能靠身上的**來保衛自己的生命不被侵蝕,就像死亡島激流資料片內容和玩法也是差不多的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作弊碼,只能去改檔案,其實很容易的。

煤氣罐如何使用,煤氣罐如何使用?

1 新充裝的煤氣罐在第一次使用前,應檢查瓶體及附件角閥 減壓閥各部分所連線處是否接牢和漏氣。2 嚴禁用火烤或 60 以上熱水等辦法來加熱煤氣罐 嚴禁私自進行相互倒瓶 嚴禁煤氣罐超期使用。3 煤氣罐與煤球爐不宜同室使用,煤氣罐不得靠近熱源,如暖氣片 火爐 煤爐等,鋼瓶和氣 灶應保持 1 米 以上的距離...

煤氣罐如何充氣,煤氣罐咋充氣

在正規罐裝站是用烴泵加壓注進去的!作坊用導管,利用滿罐和空罐的壓差充,到這樣不容易充滿!一體式的體積小重量輕,但是放的時候不太穩,分體式體積大,但是安放平穩,自駕不用考慮體積重量可以用分體式的。氣罐一般的戶外用品店都有賣,氣罐是一次性的,一個氣罐夠一個4人的小隊伍燒水煮麵一個晚上,節約一點還能省點氣...

煤氣罐使用安全嗎煤氣罐有哪些危險

煤氣罐雖然使用方便快捷,但是隱患也不小,建議正確使用煤氣罐,杜絕火災隱患。1 不動它,沒有遇到高溫,是不會 的。不一定是火,只要是高溫,當瓶內壓力超過鋼瓶的強度,就會 2 比手榴彈厲害。據有關資料介紹,液化氣鋼瓶 的威力相當於5倍tnt炸藥。舉例來說,我們日常使用的12公斤鋼瓶如果發生 造成的損害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