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博長鋼鐵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13:05:07 字數 1262 閱讀 2297

1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博長鋼鐵******成立於2023年12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蘇平。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020002750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嘉潤路66號[油榨社群]

2樓:愛企查

貴陽博長鋼鐵******是2011-12-15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嘉潤路66號[油榨社群]。

貴陽博長鋼鐵******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587284769x,企業法人蘇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博長鋼鐵******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鋼材、礦產品(除專項)、交通設施、建築材料、管材;緊韌體;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化學品)、保溫隔熱材料、勞保用品;建築工程機械租賃服務;冶金爐料、水泥、機械裝置、五金製品、機電產品、電線電纜、辦公裝置的銷售;商務資訊諮詢(不含投融資理財、投融資理財諮詢業務、不得從事非法集資、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等違法金融活動、不得從事未經批准的的金融活動))。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3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博長鋼鐵******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博長鋼鐵******是2005-03-21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萬家麗中路三段36號喜盈門商業廣場2棟30007房。

湖南博長鋼鐵******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72271572n,企業法人魏怡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博長鋼鐵******的經營範圍是:鋼材、焦炭、礦產品的銷售;生鐵、煤炭及製品的批發;貨物倉儲(不含危化品和監控品);其他倉儲服務;物流**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經濟與商務諮詢服務(不含金融、**、**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83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博長鋼鐵******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德龍鋼鐵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德龍是屬於河北鋼鐵集團旗下的鋼鐵廠,在唐山也算很不錯的鋼廠了,廠子可以。不過最近河北減產能非常嚴重,抓鋼鐵的環保很嚴,加上之前河北鋼鐵集團上層人員大換血,現在估計鋼廠的經驗有點嗆,不過也是 所為,問題不大。你應該是問他們廠在薪資怎麼樣吧?他們廠在鋼鐵英才網上有招人的,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他們廠的情況...

上海與鑫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與鑫 是2015 08 2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5 9室。上海與鑫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350684027y,企業法人吳英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與鑫 的經營範圍是 經紀與 除拍賣 實業投...

一布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春紅企業型別 嘉定區南翔鎮嘉程路1085號7幢245室。法定代表人 王春紅。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21193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如何開一個布匹 公司 1.工商註冊 工商局 質監局 稅務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