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可以買到原瓶原裝義大利進口葡萄酒?

2023-01-31 23:30:10 字數 2551 閱讀 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海自貿區找意帝酒業,那裡面的全是義大利紅酒。

2樓:拉克芮葡萄酒

這個難說,如果產品不保真,可不分是在酒莊或是**公司,還是紅酒源頭像我們一樣的中國總代。要買到真酒要說簡單也簡單,要麼學會自鑑別真假,或者要求相關公司出具相關證明類檔案,比如拉格瑞葡萄酒會提供海關進口證明檔案,酒品原產地檢驗報告,酒品的國際質量認證、酒品的中國區授權等等。真金不怕火煉,不管你是在中國總代、還是下層渠道**,抑或是地方經銷、酒莊,再甚至小商店,要敢於向酒商要資質證明。

希望能幫到你。

原瓶原裝的進口紅酒**可以買到?

3樓:love緋雨空

海偉酒類交易市場旗下的互聯**,全是國外酒莊原瓶原裝進口酒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海偉酒類去買,我一直喝他家的酒,非常棒,咱國內的保稅區裡都有他們的分部,總部是在深圳,超大型倉庫在天津,我是去天津買的,**親民,價效比很高的,而且他們在招募合作伙伴,我最近就在考慮與他們合作的事宜,我覺得只有真酒才能長久的發展下去,做假酒早晚要倒黴的,害人害己,而且他們的合作模式很棒,不同於傳統的多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網上**可以購買到進口原瓶的紅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年來, 進口紅酒越來越受到國內消費者的青睞。但是在電商平臺網購紅酒專,假貨陷阱屬很多,讓消費者防不勝防,其實有一個簡單一點的方式,就是通過條形碼辨別是否事真正的進口紅酒:凡是進口的產品,我國海關一律要求貼明中文標識,所以如果在葡萄酒的背面沒有明顯的中文標識,則表明進口渠道不明。另外還可以根據條碼來進行判斷,條形碼開頭的幾個數字代表著一個國家,比如中國的是「690-693」開頭,法國以「30-37」開頭,葡萄牙以「560」開頭,德國以「400-440」開頭,義大利以「80-83」開頭,等等。

同時應該在可靠的進口葡萄酒**購買,可以在某些著名的單品牌***購買,例如趙薇的酒莊;又或者去專門做進口葡萄酒的**,例如酒淘淘。

碼字碼了很久,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葡萄酒 原裝進口和原瓶進口有什麼不同嗎?

6樓:大話中國北京

1、「原瓶」 進口葡萄酒。

真正的 「原瓶進口」 葡萄酒應該是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言外之意,原裝進口葡萄酒連外包裝都是進口的。

2、「原裝」 進口葡萄酒。

「原裝」 進口實際上和「原瓶」進口表達的是同一個意思,都是指從國外的酒莊直接裝瓶,然後再進口到國內。只是真正進口商為了區別那些灌裝葡萄酒,特意加上 「原裝」 二字,通常與 「原瓶」 一起使用。這就是所說的 「原瓶原裝」 進口葡萄酒,指的是沒有動過手腳,完完全全來自國外的葡萄酒。

3、「原酒」 進口葡萄酒。

國內有些進口商,將散裝葡萄酒裝在大桶或袋中,進口運輸到國內,再進行加工灌裝,酒瓶是國內生產的,酒標也是灌裝後在國內現貼的。這些葡萄酒就是我們俗稱的 「灌裝」 葡萄酒,但這些進口商為了好聽,特意說成 「原酒」 進口葡萄酒,為了就是打「原瓶」進口酒的擦邊球,讓消費者誤認為是原瓶進口過來的。

4、「原桶」 進口葡萄酒。

「原桶」 進口葡萄酒其實與「原酒」進口葡萄酒差不多,是指將成桶的進口葡萄酒運輸到國內灌裝。

那為什麼一說到灌裝葡萄酒,大家就會 「談虎色變」,因為有些不法分子進口的是等級較差的葡萄酒,而在灌裝的時候為了達到一定的口感和一定的香氣,就在酒液中新增一些香料和新增劑,將灌裝葡萄酒形象摧毀的體無完膚。所以才會有商家用 「原桶」 和 「原酒」 代替灌裝。

如何能採購到真正原瓶進口的紅酒

7樓:江之燕

要麼自己學習葡萄酒,要麼找一個懂葡萄酒的朋友。

想買點義大利進口紅酒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通過正規的專賣店去買酒,現在紅酒市場魚龍混雜,假酒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上幾塊錢一瓶的紅酒,質量非常令人堪憂。還是建議你查詢一下當地的專業紅酒專賣店,畢竟有實體店的支撐,後續的產品質量還是可以保障的。

9樓:進口紅酒清關

可以找我。現在假酒很多,專業紅酒進口清關,單證齊全。

**有原裝進口紅酒賣?

10樓:福誠酒網阿雨

現在購酒一定要正規渠道,假貨太多了。

在**可以買到進口德國葡萄酒

11樓:眼泡哥聊葡萄酒

德國的葡萄酒最著名的是雷司令,根據天然含糖量有不同的法定分級,著名的產區也有數個,以摩澤爾,萊茵高為代表。

其次黑皮諾也有不錯的表現,不知道你有什麼需求,我應該可以幫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海購平臺都可以買到的,或者像酒仙網、紅酒世界網、德國品牌網這些都可以買到正宗的。

13樓:網友

自我推薦,真酒甄選臻品質!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在哪裡可以買到過期雜誌,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也買過,只是只有半價。多了 過期時間長了,就便宜多了。在和平路小學對過,海爾維修部以北。和平路小學在愛特對面的那個小路上。如果買過期雜誌的話,告訴你一個最便宜而且又好找的地方,那就是 火車站附近。當然要注意那裡有一些不正規的雜誌,但也有特別正規如 讀者 知音 文摘 之類,只是多是過...

在哪裡可以買到腦清新呢

應屆初 高中畢業生,要承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娛樂休息時間少了,學習時間長了,常常用腦過度,很容易造成腦疲勞。主要表現為頭暈腦脹,記憶力下降。腦疲勞正成為智慧的首要剋星。專家研究成果表明 在腦疲勞狀態下,人就會出現頭昏腦脹 記憶力下降 反應遲鈍 注意力分散 思維等心智活動難以正常發揮等惡性反應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