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區有英雄聯盟好友是不是每個區域我都可以查到他了

2023-02-01 05:25:06 字數 1356 閱讀 7738

1樓:熊哥丶萬能通

不能,只能在一區查詢,

英雄聯盟一個區有好友 能查他在別的區的遊戲記錄嘛

2樓:hand妙語連珠

這個是不能的,除非你知道他的q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了說起來我現在除了lol還有在玩一款不錯的競技遊戲,叫王 牌 對決呢這遊戲還有很多特色的玩法呢,遊戲開始以後攻擊對手不會掉血而是掉裝備,而且拾起對手的裝備就能換不同的技能來玩呢。

3樓:刀光劍影間

除非你知道他的遊戲名字,那是可以查,不然是不行的,而且這樣也需要tgp或者盒子。

英雄聯盟 怎麼查好友在哪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6、還可以通過點選列表上的好友頭像,檢視好友詳細資訊上也有好友大區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查詢,但是可以通過戰鬥力查詢知道在哪區,完整的輸入玩家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是沒有辦法跨區查好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盒子吧 點第四個。

英雄聯盟 如果不是在一個區域 能夠新增好友嗎

8樓:sucnf***德克士

可以,掌上英雄聯盟可以跨區新增好友,但不可以一起遊戲。

9樓:themsen丿萌

不能的,必須是同一個區服才可以加遊戲好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能跨區新增好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過可以有遊戲圈。

12樓:就讓揪風帶走

不是一個區不能新增好友。

13樓:年樂英

可以的,你去修改遊戲系統。

14樓:網友

如果在遊戲客戶端裡是不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個區,不能加好友。

英雄聯盟好友,如果他去了另一個區玩,能顯示他**嗎?

16樓:網友

不能。下個掌聲英雄聯盟新增下特別關心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有掌盟好友怎麼檢視好友都在那個區有號

17樓:靜後丶絃音

這個不能看的 你可以電腦登入qq 在好友的個人資料裡找他感興趣的 如果他感興趣的裡面有英雄聯盟 就可以在那裡面看。

霸氣的英雄聯盟遊戲名字求一個英雄聯盟的名字,要求五個字,霸氣且帶點詩意的遊戲名字!急急急!!!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 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18183.dtcq 刀塔傳奇 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 官方論壇 我叫mt online 專區 http mt.1...

我想要一個美國英雄聯盟號,誰幫我申請一個,謝謝了。

反應速度有點慢很正常,最多幾分鐘就行。有時,它會提示 郵箱已存在,那應該是你註冊成功了,網頁沒反應過來而已。註冊不了的,可以找我,我幫你註冊。郵箱需要的資訊有 1.這個不能改,最好自己確定 2.郵箱 自己能夠登陸的 註冊後可以去官網改資訊,憑郵箱改密碼,憑密碼改郵箱 發給你後可以2個都修改 所以發給...

英雄聯盟裡提莫是一個怎麼樣的英雄?

提莫是一個讓人怎麼玩都感覺到舒服的英雄,技能指向性沒有特別的強,特別適合新手。偷襲能力強,但是一般出現在低端局裡,高階局很少出現。是一個可愛 操作簡單 需要較好的意識 可以打五個位置但是欠揍的英雄,俗話說 團戰可以輸,提莫必須死 不是沒有原因的。提莫是一個比較賤的英雄。英雄聯盟裡有這麼一句話,團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