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5:25:07 字數 2296 閱讀 6510

1樓:愛企查

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是2014-04-08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砂路111號粵海大廈酒店式公寓2211號房之一。

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0970678684,企業法人羅粵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軟體、硬體、通訊產品及電子資訊科技的研發、諮詢、銷售及技術服務;電子計算機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安裝及維護;電子計算機、防盜監控系統及網路通訊裝置的設計、安裝、維護及技術諮詢,綜合佈線工程,自有技術成果轉讓並提供相關的技術諮詢及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平面設計,企業管理諮詢;銷售:電子產品,電器,辦公用品,通訊器材;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成立於2023年04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計算機軟體、硬體、通訊產品及電子資訊科技的研發、諮詢、銷售及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羅粵曉。

註冊資本: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000001606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金砂路111號粵海大廈酒店式公寓2211號房之一。

佛山市際和照明電器****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佛山市際和照明電器****是2008-03-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塱沙大道廣東新光源產業基地核心區d區d8座第2層。

佛山市際和照明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67306173xm,企業法人黃智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際和照明電器****的經營範圍是:加工、製造、銷售:燈具、鎮流器及其配件。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7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蔬東坡實力怎麼樣?

4樓:網友

查了一下蔬東坡這個品牌,創始人叫羅明,是武漢大學的校友,網上關於羅明的言論挺多的,有過幾次創業經歷。畢業以後在阿里巴巴待過一兩年,是阿里雲初期創始團隊人員之一,對於軟體開發的能力應該有一定實力。

還有一個創始人叫peter,以前在美國db科技任職系統架構師,還給pfizer(全球很有名氣的一家藥企)做過erp系統架構和開發工作,後來回國和羅明認識以後,開始搞生鮮電商b2b配送模式。和美菜一起起來的,美菜一家獨大之後,羅明早早的開始做軟體開發服務。現在公司團隊還蠻大的,網上爆出的團隊照看著有100多號人了,企業發展應該不錯。

2023年的蔬東坡對外發布實現盈利,到現在成立5年,估計企業資金流沒有什麼問題,步入了良性發展的階段。

5樓:蔬東坡軟體

至19年3月,蔬東坡員工人數已經達到150,在長沙和杭州都已經成立分公司,有社群**管理系統和生鮮配送管理軟體,並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資料**蔬東坡官網,望採納。

6樓:網友

蔬東坡會員推薦和團長佣金有漏洞!可以利用前置倉團長改價把**調高,讓會員推薦佣金增多來刷單!

方法:在系統設定好平臺和團長佣金後,平臺設定好會員推薦佣金比例!然後團長可以用前置倉許可權在團長端把**調很高很高!然後推薦一個人購買該商品!

比如一個商品100元,平臺設定平臺留80元,團長佣金20元。設定會員推薦一級獲得佣金比例5%,這時候推薦一個客戶購買可以獲得5塊錢!

通過團長改價,改為1000元,這時候一級佣金就可以拿到50元!而這個購買者又是團長推薦的!最後團長由原先的25元變成1000-80+50=970元!

50-5元=45元,45+20=65元!最後平臺只剩35元了!所以團長可以通過這個操作多賺點!

7樓:網友

非常差,首先體現在虛假宣傳系統功能上,再就是服務態度也不好!

8樓:

水調歌頭一出,評價為:此詞一出,餘詞盡廢。

9樓:網友

實力?呵呵,改個小東西都費勁,關鍵是**在別人自己的伺服器裡,你的**別人技術人員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完全不理你的感受,有安全感嗎?誰用誰知道。

泰安市互雲碼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安市互雲碼軟體開發 是2014 11 17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泰安市泰山區靈山大街靈山大街中段10 608室。泰安市互雲碼軟體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3130741668,企業法人孟慶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市互雲碼...

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 是2015 05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28號6層a座 1418號。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0670959x1,企業法人薛軍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 的經...

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 是2012 09 1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建設北大街223號中浩第一商務北樓21a。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0540252034,企業法人王洪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