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08:25:06 字數 1086 閱讀 6752

1樓:愛企查

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是2015-05-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28號6層a座-1418號。

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0670959x1,企業法人薛軍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軟體諮詢;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電腦動畫設計;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969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衛士通軟體開發****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軟體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薛軍超。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91017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28號6層a座-1418號。

成都衛士通訊息產業股份****是做什麼的?什麼性質的?薪水咋樣?

3樓:小米丶

由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30研究所發起成立,現已發展成為我國最具主導地位的資訊保安產業龍頭企業,以此為核心拓展稅務電子化、金融電子化、電子商務等安全it化業務,實現企業規模化發展。 咱們國有企業。有自己的技術,還是不錯滴。

高手分析衛士通和啟明星辰兩個公司的價值

4樓:暖寶寶丶疊

1,衛士通這**票在**軟體分類裡歸屬於計算機應用服務業,其業績一般,每季度**進出家數均有變化,看來它們也沒有長期投資打算。另外該股的二股東去年四季度**股份變現一個多億,情況就是這樣,如實告訴你。 2,啟明星辰這**票雖然股價已經是歷史新低,但是經營出現虧損了,不宜作為投資物件!

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 是2012 09 1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建設北大街223號中浩第一商務北樓21a。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0540252034,企業法人王洪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業誠軟體開發 的經營...

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 是2014 04 08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砂路111號粵海大廈酒店式公寓2211號房之一。汕頭市明際軟體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0970678684,企業法人羅粵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明際軟體...

泰安市互雲碼軟體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安市互雲碼軟體開發 是2014 11 17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泰安市泰山區靈山大街靈山大街中段10 608室。泰安市互雲碼軟體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3130741668,企業法人孟慶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市互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