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換電池後顯示維修怎麼辦

2023-02-02 04:10:04 字數 668 閱讀 7539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如果之前更換的電池是在tb上買的自己換的或者在外面換的是第三方電池,就有可能出現這個顯示。蘋果官方解釋就是因為你使用了非原裝電池,被系統檢測出來,然後會一直顯示這個維修提示,不過不妨礙使用。

當你的蘋果手機升級到ios 12系統後,系統自帶的電池健康已經上線了;ios 12當中,手機本身具有了識別出第三方電池的功能。

眾所周知,iphone的續航能力一直都是它的軟肋,原因就是它的電池容量普遍都不是很大,電池容量最大的iphone 6 plus也還沒有到3000mah。而現在市面上熱門的安卓手機的電池容量,基本都是3200mah起步了,電池容量達到4000mah的也不在少數。

在日常的使用中,經常會玩遊戲看**,或者使用蜂窩資料,這些都會增加耗電量,iphone的續航如果能達到8小時就已經很不錯了。而隨著手機的使用,電池也會產生損耗,我們會發現電池不耐用了,手機用到20%,電量就開始瘋狂的掉,這都是電池壽命降低的表現。

蘋果手機如何換電池,蘋果手機要怎麼換電池

1,首先用螺絲刀將電池的螺絲拆開。2,然後在蘋果手機的外屏掛上吸盤。3,接著用刮板將手機機身和外屏分離。4,然後開啟外屏。5,接著拆開電池旁邊的螺絲。6,然後把這塊金屬撬開。7,接著把電池的電池膠抽出來。8,最後把新電池裝進去就可以了。蘋果手機更換電池需要揭開手機前螢幕,特別是排線板的取出和安裝更要...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開不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換完電池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 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 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 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

手機耗電快怎麼辦,可以換電池嗎,新蘋果手機電池耗電快是否可以換貨?

手機電池耗電太快別急著換電池,點開手機這裡,一鍵修復 手機耗電快一個是因為手機用的時間長,還有就是手機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你可以到手機售後去換電池,最好換原廠電池。耗電過快的情況,要看手機內部有沒有問題,也要考慮到手機電池的毛病,建議還是更換新電池試試,比如可以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使用咱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