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有開不開機的情況怎麼解決?

2023-02-02 04:10:05 字數 3123 閱讀 7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系統問題,用系統盤引導,重灌下系統即可解決。

如果是硬體問題,一般找當地的官方售後即可解決。

2樓:弧法倡晝譯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dell筆記本開不開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

一、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二、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作業系統問題。

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筆記本開不了機。

三、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開機時沒任何反映。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四、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

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筆記本。五、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筆記本開機報警後無法進入系統。

筆記本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筆記本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4樓:岱嶽妃

導致戴爾筆記本不開機的原因,就是電源損壞或許系統受到破壞,這些原因都會造成開不了機。

5樓:數碼科技老金

1.首先檢查筆記本是否有電,當內建電池用完而沒有充電的情況下,就會導致筆記本無法開機,此時只需插上電源充電器充電即可。2.

也有可能是內建電池損壞了,維修更換就可解決問題,在開機時按下f8,然後在高階選項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就可以了。3.如果中病毒導致不能開機,此時按下f8,選擇安全模式,進去後開啟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即可。

4.如果不是軟體問題,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可拆下筆記本記憶體條進行擦試後,重新插上試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

這是為什麼。

重置也不行。

為正常啟動導致電腦系統故障。

需要重灌系統的。

提問。那要怎麼辦。

需要去重灌系統。

建議去電腦店裡重置。

提問。好吧。

這個是正常現象,不是中病毒吧。

不是的親。就是啟動異常電腦系統故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筆記本開不開機,如果按電源鍵可以開機進入不了系統,那可能是你的系統引匯出問題了。你可以用pe啟動u盤修復引導啟動。修復完還不行的話,就恢復系統。

如果開機沒反應那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了,需要去售後檢測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

3、電路故障。

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會被燒壞一大片。

4、bga故障。

bga故障也是引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在迅弛一代採用dbm作為南橋晶片的筆記本上極為常見的。

5、如果無法解決建議送至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dell筆記本開不開機怎麼辦

8樓:珈藍金鑫

看看是否是沒電了?

把電源插上,一般都會有個指示燈的,實在不行過5分鐘再長按開機鍵開機。

如果螢幕始終不亮,那估計是主機板壞了。不過這種情況不常發生。

如果能啟動,進不了系統那問題就多了,磁碟問題?引導區錯誤等等。

先試試能不能開機吧,不能開機就送修,能開機就想辦法恢復系統。

戴爾筆記本不能開機了怎樣解決?

9樓:旅遊達達

2.檢查硬碟是否鬆動,斷電關機後操作。

3.如果硬碟松動,把電腦拆開,重新拔插硬碟。

4.如果開機後有滴滴聲,則將電腦拆開重新拔插記憶體條。

提問回答。戴爾電腦有個內建的系統恢復工具叫 supportassist os recovery,系統無法啟動時,開機按 f12 進入引導選單,就可以用這個功能來恢復系統。

提問回答。找不到就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enter),找到顯示介面卡,右鍵滑鼠,禁用。

dell筆記本開機黑屏,Dell筆記本開機黑屏?

筆記本開機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黑屏修復方法 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

一 無法進入系統 如果在開機的時候不斷髮出 滴 滴 滴 的警報聲,這就表明硬體出錯或損壞。對於這種現象要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二 電源電量不足 出現這種現象多半是由於使用筆記本的時間太長,或者長期處於待機狀態造成電源量不夠。對這種現象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可以了。三 無法識別各部件 如果...

dell筆記本開機黑屏,dell電腦開機後一直黑屏怎麼解決

1 調整亮度要調整液晶屏的亮度,請按住fn鍵,同時反覆按上箭頭鍵增加亮度。或者在按住fn健的同時反覆按下箭頭鍵降低亮度。2 連線到外接顯示器將膝上型電腦連線到外接顯示器。一旦連線,請按住fn鍵,同時按f8鍵。這應在外接顯示器上顯示螢幕。如果顯示器和計算機上都沒有dvi接頭,應使用vga電纜。3 外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