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消炎藥是不是檢查支原體感染就不準了

2023-02-02 05:30:07 字數 1223 閱讀 5728

1樓:由清疏

如果檢查已經確診為支原體感染則可用抗支原體的藥物如阿奇黴素、紅黴素、克拉黴素等。

** 查了支原體感染 吃了消炎藥 多久可以

2樓:

一般藥物濃度在2小時以內達到最高峰,過後就會減少,一般一天以後基本就會吸收完,不過建議還是三天後在去檢查,因為要抽血怕影響到結果。

解脲支原體感染**有大半年了,每次複查都是陽性,每個月都在吃抗生素,我怕再**下去這個病沒治好,吃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不必吃那麼抗生素的,對身體傷害很大,在我們國家濫用太普遍,可以選擇看中醫啊,祖國醫學這麼發達,在西醫走不通的情況下,中醫就柳暗花明。俺家先生幾年前就是看到這個帖,裡面的太夫開藥治好的。

醫生你好,是有支原體感染,但是我們是基本好了才出院的啊,就是搞不懂為什麼還要吃那麼久的消炎藥

4樓:小五音不全郎

支原體感染需要用阿奇黴素抗感染**,2~3個療程。

支原體感染用抗生素效果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服用抗生素人體是會出現耐藥性的,建議你可以服用中藥**,比如婦炎藥芄在這方面的療效就很不錯,活血化瘀、消腫止痛,中藥的優勢不會產生耐藥性在**疾病的同時,**病原,防止併發症,在這一點上好過服用抗生素。服藥期間記得定時去醫院檢查。

6樓:塗幻巧

你好,支原體感染引起的症狀,一定要正規的,口服藥物**的,是可以**的,**後是不,會影響懷孕的,請放心。

建議口服四環素,阿奇黴素,紅黴素等藥物**就可以的。

在**期間,多喝水,忌辛辣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祝你早日康。

7樓:網友

那就要用消炎藥了,正確的方法是抗病毒和消炎藥一起用,效果會更好的。

我咳嗽一個星期了 吃消炎藥 打消炎藥 還是不見效 去醫院胸片也拍了 支原體也查了 都沒事 我懷疑自

吃治支原體病藥停了一天可以吃消炎藥嗎

8樓:網友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吃**支原體病的藥時建議不要吃其它消炎藥,這個是不必要的。因為單純的支原體感染,就口服克拉黴素或者阿奇黴素等單一藥物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臉上發炎吃消炎藥時可以吃辣椒嗎,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

您好 身體裡有炎症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吃辣的,建議使用的消炎藥 如青黴素類 頭孢菌素類 大環內酯類,清開靈,板藍根等。注意多喝水,食物要清淡。祝身體健康。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消炎藥吃了最好不要立即吃辛辣的食物,這樣才能保持好的藥效,如果吃了辛辣食物或者酒之類的容易引起不適,嚴重的話引起心跳過速,...

吃了消炎藥能餵母乳嗎,產婦吃消炎藥多久後才能餵母乳

吃消炎藥不要餵母乳,對寶寶不好 一般藥物可以從血液進入母體的乳汁中,這個要看是具體用的會麼消炎藥,有些藥物比如喹諾酮類藥物就不能哺乳的,因為進入乳汁中的喹諾酮類藥物如果餵給了寶寶吃,會有破壞小孩的軟骨組織,有影響小孩的骨骼系統的發育。如果不清楚自己所用的消炎藥是何種藥物,最好暫停餵奶幾天,一般藥物的...

諾氟沙星膠囊是消炎藥嗎,諾氟沙星膠囊是不是消炎藥啊??

是的。它的俗名叫氟派酸,是專門 腸胄發炎 拉肚子 的藥品。諾氟沙星膠囊是不是消炎藥啊?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 淋病 前列腺炎 腸道感染和傷寒及其他沙門菌感染。又名氟哌酸,腹瀉的啊 是消炎藥,但是治腹瀉的,不適用於嗓子,吃左氟沙星 先鋒4等較好。治嗓子,還是用羅紅黴素吧,主治呼吸道炎症的。可以吃阿...